-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感觉完全把原作那味儿遮没了,制作很牛但观感和卖肉真的有点恶心了,对女性的刻板印象也是,,,猫豆腐日常画的不错,人际都很轻松和谐,但毁原作7-1。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3-3-24
都21世纪了还不改改原作,不能说完全是女主的问题环境问题也很大不能说完全是女主的问题环境问题也很大,可是女主表面上很反抗大环境但落真啥都没反抗,最终千古悲?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23-9-26
虽然我还是不喜欢党争动画,但这部的日常部分做的特别有趣,人物感情转变有点快但进入情节了就会变得很细腻,这种副奇幻主日常真的是很有意思的动画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2-12-14
其实情绪写的比京阿尼好,前半段也觉得还不错,但是后半段全都喂屎了,女二自己不做出选择赖这赖那,然后情人还舔她,儿子也算是白养了,我约摸这感情变成爱情加亲情也很正常啊恋母你就恋,不恋母也行你也别p都不说直接离开她啊说好的保护她呢?最后女二还觉得自己很牛逼是什么鬼,服了,这剧情大纲没谁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5-14
要我的话我选猫猫,感情线写的太差,世界观和故事不相称,违和感太重,像是故意为了设定贴的人物。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4-22
有一种浓浓的女性向但媚宅后宫的味道,很套路的青春恋爱剧,卖肉加急死加嘴炮,真挺俗的,看的审美疲劳。男主性格从中间大变,粉毛姐姐一眼丁真男主的服装没前因后果真是笑死我了,但不得不说整体剧情的节奏编排很优秀,看的感觉很轻快。ps:现充真的是太耀眼,逛街一点也不累,真的闪瞎了我的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