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23-5-19
可爱,浅嗑下小情侣//不行了我怎么能给我二刷的动画6分,我直接改8分,好好评一下。//非常优秀的日常动画,能在搞笑和实际中平衡是它的非常大的亮点,所有人设都很讨喜朴实,办公室恋情也描写的非常有意思,非常非常喜欢 -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FINAL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FINAL
14话 / 2003年12月21日 / 水島努 / 金田一蓮十郎
2022-1-9 / 标签: 日漫
就这么结束了,不舍呜呜呜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8-22
6.5,太现充了以至于我这种死宅代入感基本为0,讲的点有点散不深入但是很易看,抓的角度也很好,就是整体感觉跟我不在一个世界。 -
废弃公主 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
24话 / 2003年4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小森高博
2022-10-19
私心提一分,主要是看着太舒服了,榊一郎老师独特的调性,不闷也不浮夸,平静舒服有带点悲伤的氛围让人沉浸其中,虽然故事的逻辑欠缺很大(榊一郎通病,大背景写的比较鸡肋),但对更喜欢看小背景的我来说无所谓了。不得不说榊一郎的傻白甜塑造真的很有意思,即使没有什么用让人有点恼火,可那种带点傲娇娇气本质又十分朴素接地气的感觉真的很可爱。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9
完美的,吐槽郭南太犀利笑死我了,对上电波真的好看 居然完结了,没有你我怎么活啊啊啊啊啊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9-12
雌竞女主和恶心帅男主看着真觉得不舒服,所有主要人物都在装b,剧情设定也特别做作神经。。。无聊的要死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8
接受不了这样的结尾,太截人心了呃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单说这个结尾就没结尾的感觉,内容稀碎有的没的全都放里面,我真服了濑古浩司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2-1-2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2-1-1
挺喜欢的,世界观黑色但看着很温馨轻松,设定也比较有趣。但实话实说写的并不深入,杀人不眨眼,人物情感描写过于简单,每个人都太单纯了,这样的设定与人物反差很大,违和感很重,基本没有故事的主题与核心,说白了就是黑色爆米花爽片的范畴。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2-1-1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1-29 / 标签: 日漫
休比的变化和她的飞行速度快一边儿快了,改了个性格突然了解心了,完全是牵着角色的鼻子走走出来的剧情,毫无真实感可言,男主又是这种狂暴设定,很令人无语,制作牛逼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1-2
除了作画。剧情问题也很大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1-2
这一季剧情的人物关系紧密程度就出现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