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4-2-12 / 标签: 2023年10月 偶像 TV 白组 游戏改 3D 綿田慎也
7.5 // 感觉还是偏粉丝向的 // 拥有我目前最喜欢的3D LIVE,做到这种程度,对我来说,是2D还是3D已经不太重要了,虽说非人物贴图的锯齿有点扎眼,但,白组,暂时的神 // 爱马仕的歌曲质量令人安心 // 主要扣分点在一些集数尬到不行的脚本,但重点话该发力总是发力得很到位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4-2-2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科幻 水島精二 2014 原创 钉宫理惠 Graphinica 机战 3D
8.5 // 第一次用有7.1ch的耳机看电影,沉浸感真的棒啊(虽然这个动画只有最高5.1ch) // 女主好可爱,一开始看设定图无感,加上我不喜欢这紧身衣,一开始是不抱什么期待的,不过动画里做的相当好,结合有点孩子气的性格和钉宫的声音,尊死w;扎里克也很帅欸,大叔味似重非重,有味道的 // 战斗很帅,充满设计感的特效处处充斥着设定的激情,不过警卫局的人怎么这么弱啊……算了,反正看得很舒服 // 音效和音乐很棒 // 剧情有东西的,整个故事线清晰,逻辑线平滑,能让我有所收获,如果整体长度再长些,加之调查开拓者那一部分篇幅能再多些会更好 // 这竟然是14年的动画……CG和作画结合得真好,虽然有部分抽帧处理不是很让人满意,但怎么样也是匠心力作了,很期待续作!
看过的标签
- 42奇幻
- 41原创
- 40漫改
- 39战斗
- 34轻改
- 28搞笑
- 27日常
- 27剧场版
- 26治愈
- 26异世界
- 25百合
- 23TV
- 23A-1Pictures
- 22校园
- 18恋爱
- 17音乐
- 16京阿尼
- 15偶像
- 13穿越
- 12青春
- 12轻小说改
- 12萌
- 11科幻
- 11续作
- 10游戏改
- 10P.A.WORKS
- 10漫画改
- 9CloverWorks
- 9轻百
- 8后宫
- 8热血
- 8J.C.STAFF
- 8芳文社
- 8刀剑神域
- 7机战
- 6励志
- 6OVA
- 6美食
- 6泡面番
- 6轻百合
- 6短片
- 5WEB
- 5MAPPA
- 42023年4月
- 4冒险
- 4小说改
- 4CygamesPictures
- 4萝莉
- 3IM@S
- 3动画工房
- 3公路片
- 32021
- 32013年10月
- 3大河内一楼
- 3丸户史明
- 3小野学
- 3WITSTUDIO
- 3cygames
- 3职场
- 32018年10月
- 3向山进发
- 3锦织敦史
- 3TRIGGER
- 3若林信
- 3SHAFT
- 3轻音
- 32023年10月
- 32023年1月
- 32022年10月
- 3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