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4-3-13
看过原作,感觉动画改的还是太生硬了,剧情节奏很奇怪,不仅把原作的大部分精华给削去了,还给人一种异样感 // 不过主角人设还算好看,虽说原作插画珠玉在前让人觉得动画还是有些不尽人意,加上动画的作画修正有些菜,一些卡看起来不太行 // 还是甜得挺舒服的,但比原作差太多了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2-3
预期分7分→6分,等完结看看评价再决定看不看//人设不合胃口,剧情没啥意思 // 24.2.3更新:友评吓到我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1-25
初中的时候看一半看不下去了,现在再看,看一半还是看不下去,是我不喜欢恋爱喜剧吗?好像也不见得,可能这就是辉夜大小姐的特殊所在吧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1-11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2023年10月 StudioKAI TV 运动 及川启
剧情真够无聊,预期分7分,结果感觉越看越要掉到6.5以下了 -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昼熊「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 / 酒井孝裕;副人物设定:コレサワシゲユ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2023-8-25 / 标签: 2023年7月 异世界 轻改 Studio五組 奇幻
预期分6分,前面看女主还挺好看,贩卖机也挺有意思,就看了50%,还是太过平淡了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8-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7月 恋爱 漫改 日常 和武はざの
预期分7分,女角是挺可爱的,但是剧情看不下去了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7-30 / 标签: 轻改 2018年10月 尾崎隆晴 异世界 奇幻
预期分6分,淡如白开水,实在看不下去了//最喜欢的前台千寻酱没福利,可惜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23-5-21 / 标签: 喵森染了粉毛回乡下搞旅游 関口可奈味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P.A.WORKS 原创
感觉……挺无聊的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第二季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副人物设定:榛原(ループェンド)
2023-5-21
-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3-2-1 / 标签: MAPPA 原创 运动 校园 水球 竞技 青春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3-2-1 / 标签: 原创 key 萌系 萝莉
由于时间等因素,只看了一半,现在没啥兴趣看下去了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3-2-1 / 标签: SILVERLINK. 异世界 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