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7-11-13 / 标签: 2016 2016年10月 西尾維新 新房昭之 OVA SHAFT 轻小说改 悠木碧 伊瀬茉莉也 梶裕貴
8话(正常长度大概9-10话)改一卷显得有些冗长。话痨西尾还是老样子,人被杀就会死这种话听了很多遍,男主心理独白也不少,感觉比较粉丝向适合原作党。演出作画既视感很强,有几处演出有点意思但整体还是味道熟悉的省钱ppt。观感倒是意外地还行,大概是氛围感不错的原因吧,而且还有凹酱听。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8-1-7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小说改 noitaminA ZEXCS 樱井孝宏 神谷浩史 TV 坂本真绫 日笠陽子 斎藤千和
非常喜欢这个故事,时间的跨度增加了这个故事的魅力,虽说早就猜到了结局还是让我哭了个爽。短短的十一话,看每一话时又都觉得时间过得飞快,却感觉像是真的和主人公们一起走过了十多年。思い✕時間✕言葉。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3-6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泡面番 茅野爱衣 PINEJAM 原田彩楓 TV 津田美波 金元寿子
本子改,不服不行,第一次给泡面番打8分,表一表敬意。原作好像是去年看的,记不大清了,过几天再去看遍。比村奇石的作品全看过(合集还在硬盘里我会乱说?),印象最深的还是魔性の潮。最后,这不是肉番,这是治愈片! -
长骑美眉 ろんぐらいだぁす!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三宅大志 / 普津澤時ヱ門
2018-3-9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百合 运动 漫画改 东山奈央 日笠陽子 大久保瑠美 TV 五十嵐裕美
东山说「秘密のアルバイト」这台词简直太糟糕了,新子憧既视感。记得16年的时候在音泉听过东山×日笠阳子的广播,于是顺便把番也补了。动画是(近视)凑合能看的水平,制作剧情都很一般,只有声优阵还行,吃饭打发时间看完了,为自己鼓掌。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10-2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0月 2016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冈本信彦 TV 樱井孝宏 井上麻里奈 漫画改
人物刻画得真好,对男主细腻的心理描写让我产生了不少共鸣。桐山零已成为我最喜欢的男性角色之一了,特别喜欢并且佩服桐山零这样的人。看着他一步步的成长真是感动又欣慰,不禁希望能看着他坐着列车驶向更远的地方。将棋的魅力也表现得很棒,大致了解了将棋的规则,感觉挺有趣的。在我的新房作品排名里大概可以和物语系列排并列第一(去掉回忆加成说不定比物语系列还高点),期待第二期完结后一口气补完。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1-2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志仓千代丸 横山克 TV 佐倉綾音 沢城みゆき 伊藤静
再次证明看了几话就想弃的动画完全没有看完的必要。一上来听到卫浴柜的声音就有不详的预感,果然不出所料。不知道是因为昨天睡太久还是年纪大了,这片子看得我头晕脑胀,看到最后除了睡觉什么想法都不剩了。何苦自己为难自己,还不如看点轻松的。心疼声优,全程说话说得像要赶着收工领盒饭晚了就被抢光了。平心而论A1这次没怎么划水但不知道为什么这片就是让我生理性厌恶,唯一让我欣慰大概只有佐仓的不规则球体运动了吧b38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5-2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内山昂辉 細谷佳正 岡本信彦 TV 名塚佳織
9.5/10。系列的巅峰,最喜欢的一季,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最终话从头哭到尾。期待第四季。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18-3-18 / 标签: J.C.STAFF 2016年10月 2016 百合 WIXOSS 井口裕香 橋本ちなみ TV 伊藤静 金元寿子 久保ユリカ
远不如前作,真tm恶心。卡牌战斗毫无逻辑可言,外挂想开就开,满是ご都合主義。剧情足以引起生理性不适,这标题大概可以翻译成《WIXOSS ~百合有毒~ ——脑残少女与变态人妖的励志故事》。这反派角色也太恶心了,真想冲进屏幕把这变态宰了。不够恶心怎么办?给他开外挂啊!把友军塑造成战五渣啊!我方智商和NBA2K18的智障队友ai有的一拼。说实话制作和人设还可以,但这种为绝望而强行绝望的展开真是令人作呕。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20-1-26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PolygonPictures 漫画改 细谷佳正 宮野真守 TV 小松未可子 洲崎綾
归功于制作观感还不错,但剧情有些经不起推敲,结尾也感觉一般。下村泉太可爱了。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7-11-4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轻小说改 渡航 千本木彩花 鈴木絵理 TV 大西沙織 石川由依 本渡楓
剧情发展迷且无聊,看得我只想说「勝ったなガハハ」。人设加分,千岁很可爱,可惜已经过气了。前面放的那个崩成狗的后宫番真的不是在自黑吗? -
竞女 競女!!!!!!!!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髙橋秀弥 / 空詠大智 / 中野圭哉
2018-2-14 / 标签: 2016年10月 XEBEC 肉 热血 漫画改 Lynn M・A・O 本渡楓 大西沙織 TV
看之前以为是直球肉番,其实是热血体育番,接受了这脑洞设定后还蛮有意思的。可爱的角色好多,私心加一分,缺点是后期崩了。声优阵不错。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1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原创 Studio3Hz M・A・O 高桥未奈美 茅野爱衣 大橋彩香 日笠陽子 TV
作画不错,可惜不怎么对电波,另外感觉有点高开低走。 -
伯纳德小姐说。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 ゴンタ
2018-3-31 / 标签: 2016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2016 CreatorsinPack 洲崎綾 TV
读书人,读书人,蛤蛤蛤蛤。SF梗对我而言没多大意思,不过看到一些熟悉的书名的感觉倒是不错。记得动画放送时刷推看到小松和酋长的生放,因而得知了这部泡面,过几天把生放看了吧 -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18-2-20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SILVERLINK. 島田フミカネ 村川梨衣 加隈亜衣 TV
前几话不错,个人回开始就没什么看点了,结局套路。人设还不错。有点想二周目501了。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8-7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安済知佳 黒沢ともよ 早見沙織 TV 东山奈央
二周目完一期后对二期抱有很高的期望,然而补完二期后说实话有点失望,没有看到我想看到的。霙和希美、久美子和明日香、久美子和姐姐的几条线不能说不好,也确实被感动了几下,但还是更想看到久美子和丽奈一起变得更加特别。这锅不在京阿尼,可能是因为原作的后续发展不对我胃口吧。期待一下完全新作的剧场版,希望可以看到我想要的,京阿尼加油。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8-6-24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MAPPA 原创 运动 诹访部顺一 内山昂辉 豊永利行 細谷佳正 TV 日野聡
一部优缺点都很突出的动画。不少桥段真是跪舔腐女,部分人物的情感变化可谓匪夷所思,男版樱Trick?作为男性我觉得樱Trick比这个好看多了。作画虽崩,但毕竟滑冰部分实在太多,这个程度的崩坏也在情理之中。能看到真正动起来的动画不容易,就算崩坏也吊打从头到尾PPT的运动番。滑冰部分感觉没有我之前推的一部GAL中的滑冰女主线有意思。总而言之,好动画,但过誉了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17-1-24 / 标签: 2016年10月 泡面番 2016 魔法少女 漫画改 TV PINEJAM 田中美海 伊藤美来 西明日香
一股清流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18-4-21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WHITEFOX 加藤達也 黑田洋介 戸松遥 大空直美 TV 諏訪彩花 川澄綾子
妹子都很可爱,主线一般但不至于差到让人弃番,观感还可以 -
斯特拉的魔法 ステラのまほう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川面真也 / くろば・U(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古川英樹
2018-2-20 / 标签: SILVERLINK. 2016年10月 2016 赤﨑千夏 悠木碧 小泽亚李 TV 長縄まりあ 村川梨衣
平均水准的萌豚饲料,川面真也日常系做得不错,妹子们都很萌。OP好听。 -
灼热的乒乓球娘 灼熱の卓球娘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朝野やぐら / 杉村絢子
2018-3-10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漫画改 运动 百合 KINEMACITRUS 田中美海 TV 桑原由気 高野麻里佳 花守ゆみり
文明观球,整体观感还行,剧情随便看看就好,反正这类片主要还是看妹子(不过看到后面又想打乒乓了,小时候经常打,还是很喜欢乒乓的)。OPED都是越听越好听。上矢あがり傲娇萌哭了,双马尾摇来摇去超可爱。田中美海不仅唱功有进步,作为声优的演技也越来越棒了。后来果然还是变成超能力乒乓了……/又是乳摇又是大汗淋漓,小孩子看了根本把持不住啊。啊是WUG的ED!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7-7-28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2016 东山奈央 佐仓绫音 TV
套路黑深残?可以感受到作品完全不想将人物塑造成能让人喜欢的角色,而是将其视为用完即扔的消耗品。去年因为东山主役看了一话,补完后感觉这女主存在感实在太低。不过整体观感还行,能让人看到最后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8-3-5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A-1Pictures 漫画改 戸松遥 日笠陽子 水树奈奈 TV 雨宮天 小澤亜李 中村悠一
轻松愉快的日常,笑点不少,看得非常开心。声优阵爆炸,绝大多数女性角色的声优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声优。最大的缺点是太短,一季干完了犬组三季干的事。女性角色都很可爱,最喜欢的是村主さゆり,真是太可爱了,志保ちゃん也还不错。最喜欢的是ep12,糖吃得挺开心,就是最后的最后太套路。没有7.5分只能给7分了。很喜欢ワグナリア的世界观,非常适合每天睡前一集,之后准备慢慢二周目犬组。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20-6-8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原创 早见沙织 亜細亜堂 茜屋日海夏 内田彩 東山奈央 TV
前几话非常好看,看到最后整体观感也还不错。放在今年看格外应景,人类永远在忙于重复同样的错误,愿世界能和Ep.11的夜晚一样美好。
看过的标签
- 927TV
- 447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泡面番
- 47OAD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钉宫理惠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早見沙織
- 34伊藤静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