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1-1-23 / 标签: J.C.STAFF 2013年4月 2013 漫画改 TV
21.01.19~21.01~22 二周目完成。sisters篇系列巅峰,太好看了,相比之下后面几话比较一般。二期的几首歌也很棒,sister\'s noise和only my railgun、LEVEL5 -judgelight-一起成为了这部作品的标签。明天开始三期的一周目,期待食蜂操祈登场//14.11.07一周目 -
写真女友 フォトカノ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横山彰利 / フォトカノ(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2-15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GAL改 斋藤千和 中原麻衣 伊藤加奈惠 金元寿子 伊瀬茉莉也 TV MADHouse
大家都很可爱,最喜欢的是新見遙佳,其次是早倉舞衣和妹妹。剧情一般,主要是除了新見遙佳外都是一话一女主,限于篇幅节奏快了点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8-5-20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SUNRISE 木村良平 户松遥 大河内一楼 TV 瀬戸麻沙美
我觉得挺好看的。女性角色人设不错,配音的几位声优也都非常喜欢,可惜人物塑造比较一般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8-3-19 / 标签: 日常 2013年4月 2013 泡面番 LIDENFILMS 漫画改 花守ゆみり TV 内山夕実 田村ゆかり 佐倉綾音
人物作画很可爱,美术也非常精致,最大的缺点是太短了,要是做成24分钟*12集就好了。JK的日常太可爱了,看得我都快融化了。私心给足控福利加1分,于是这部动画成为了我继「月曜日のたわわ」后第二部给8分的泡面番,所以说胸和腿才是男のロマン吧b38(逃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7-9-3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轻小说改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松来未祐 釘宮理恵 TV 新井里美 大坪由佳
虽说沦落为后宫番了,不过观感倒是比昨天补的一期好点。质量不如一期,基本只能靠玩梗弥补空洞的剧情。OP没了一期的魔性,酋长的少年音习惯之后倒也还不错。 -
悠悠式 ゆゆ式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かおり / 三上小又 / 田畑壽之
2017-2-28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芳文社 日常 TV 種田梨沙 津田美波 大久保瑠美 堀江由衣 茅野愛衣
向来对玩捏他不怎么感兴趣,故笑点大多对不上,往往片中一片笑声时我都板着脸对着屏幕。除去玩梗外剧情也比较一般,连我这种比较喜欢废萌的都看不下去。声优阵不错,喜欢的種田梨沙和茅野愛衣外加ゆるゆり片场过来的津田美波和大久保瑠美。标签里那么多“泡面番”什么鬼?泡20+分钟这面还能吃啊!?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7-1-9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A-1Pictures 竹达彩奈 中村悠一 花泽香菜 早見沙織 佐藤聡美 生天目仁美 TV
16.01.09二周目。真希望两人就这样交往下去,就算有阻力也不放弃。心疼黑猫,这牺牲真他妈的不值。周围的人全被伤害了,最后守护住了什么?除了几天自我满足外又得到了什么?我没办法接受本命作以这种形式结束。桐乃黒猫あやせ都是我最喜欢的女性角色前十,能再次看到他们我就满足了,为AIC默哀,我相信AIC肯定可以做的比这更好。/14.07.13一周目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7-1-4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轻小说改 日笠陽子 東山奈央 逢坂良太 伊藤かな恵 TV
可惜也是高开低走,都是套路,没达到期望。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6-12-28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TV
16.12.28二周目。入宅没多久看的,现在看也还是觉得很有意思。石原夏織配的傲娇太萌了!剧情不错,作画放到现在也不算差。/14.08.05一周目。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6-8-18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轻小说改 早见纱织 悠木碧 东山奈央 BrainsBase TV
二周目。一周目是两年前。人设太棒了,几个妹子和另外的半个妹子的人物塑造都相当成功,这几年某些所谓制作精良的后宫片根本没法比,看得十分舒畅。加上几位声优也算是大法级别的了,表现相当良好。共鸣点很多,不愧是大老师,说话都说到我心坎儿里去了。这么好的作品,真是不得不买原作来读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6-8-12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WITSTUDIO 漫画改 梶裕貴 井上麻里奈 TV
还是挺不错的,但并没有吹的那么邪乎。世界观和作画很棒,男主不喜。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15-5-29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AIC XEBEC 神作 小野大辅 科幻 重制 TV
水樹奈々「愛の星」近乎完美地为这部神作收尾。在回顾EVA后,我对补三大神作另外两部失去了兴趣,而后发现了这部重制,在推特上看内田彩发的。不得不再一次感叹日本人脑洞实在太大,这脚本写的实在是让人叹为观止。战斗场面太精彩,简直出神入化。音乐也很不错,前有演歌范儿的「宇宙戦艦ヤマト」,后有水樹奈々的「愛の星」和一众不错的歌。虽说对古代和雪的情感叙述有点跳跃,但也依旧是瑕不掩瑜。相当出色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925TV
- 446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泡面番
- 47OAD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钉宫理惠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早見沙織
- 34伊藤静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