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0-3-24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轻小说改 日高里菜 金元寿子 佐倉綾音 茅野愛衣 小倉唯 TV
轻厉第一改成动画就这?在萝球社里寻找三狮的我一定是哪里搞错了。XP测试商业片,建议非萝莉控谨慎观看。除了萝莉还是萝莉,可惜我对小学生毫无兴趣。我永远喜欢空銀子,但銀子的戏份似乎被删得差不多了。原作已经不知道被剧透多少次了,12卷的篇幅+已经知道结局的故事真的劝退,考虑只读最后两卷。ED建议换金元寿子来唱,感觉伊藤美来唱功没什么进步,ep.7愛衣ちゃんver的ED真好听。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8-6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漫画改 一迅社 津田美波 竹达彩奈 藤井ゆきよ TV 植田佳奈 金元寿子 百合
前6集8分,百合萌豚爽片观感非常好。后6集负分,看得我想给1分。这剧情是不是有病?非得拿这种劣质胃药出来报复社会?故事编不下去非得强行喂屎?本以为是一颗老鼠屎(水沢まつり)坏了一锅粥,后来发现这是盖了一层粥的一锅屎。初中生偷拍照片威胁JK援bgm38交都能分分钟洗白像什么都没发生,大概是我心胸太狭隘了根本无法理解。不过百合真是个好东西,藍原柚子×藍原芽衣=正義!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8-10-28 / 标签: 2017年10月 MAPPA 2017 漫画改 諸星すみれ 上坂すみれ 金元寿子 TV
不错的爽片,一口气看完非常过瘾。有几话特别好看,看到最后眼泪完全停不下来。故事中存在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但还是很喜欢这个剧情。黑长直女儿好可爱可惜出场实在太少了,獅子神皓中后段形象彻底崩坏但也算是得到了救赎,老爷子从头至尾始终令人肃然起敬。两位男主的声优比较业余(村上虹郎声音有点像宫野真守,一上来还在想宫野真守为什么故意棒读),一开始棒读很严重,后面稍微好点了。只有11话不够看。7.5分。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8-9-16 / 标签: J.C.STAFF 2017年10月 2017 漫画改 石見舞菜香 TV 小松未可子 金元寿子 神谷浩史
我觉得挺好看的,リコス和サミ超可爱prpr,音乐也不错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12-2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TV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金元寿子 山本希望 加隈亜衣 小林裕介 藤田茜
一开始觉得一般,后来越来越有趣了,但是这样的结局不是逼人去读原作吗,続きが気になりすぎるだろこれ……白川京和可児那由多都超级可爱,两位人设都很棒,而且配音的ひーちゃん和くま都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声优,实在是太满足了。前半站白川京,后半站可児那由多,ep.11看得太开心了,希望看到男主和可児那由多在一起。有几个桌游很有意思。希望有第二季,但BD销量似乎不尽如人意啊bgm38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11-1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2017 PINE_JAM 潘めぐみ 金元寿子 石見舞菜香 大久保瑠美 TV 桑原由気
我永远喜欢天道花憐,好久没有遇到这么喜欢的角色了,EP.4&6&7看得超满足。金元寿子声音契合度max,超喜欢ひーちゃん的声音。故事很有趣,看得很开心,喜欢这样的动画。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3-6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泡面番 茅野爱衣 PINEJAM 原田彩楓 TV 津田美波 金元寿子
本子改,不服不行,第一次给泡面番打8分,表一表敬意。原作好像是去年看的,记不大清了,过几天再去看遍。比村奇石的作品全看过(合集还在硬盘里我会乱说?),印象最深的还是魔性の潮。最后,这不是肉番,这是治愈片!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18-3-18 / 标签: J.C.STAFF 2016年10月 2016 百合 WIXOSS 井口裕香 橋本ちなみ TV 伊藤静 金元寿子 久保ユリカ
远不如前作,真tm恶心。卡牌战斗毫无逻辑可言,外挂想开就开,满是ご都合主義。剧情足以引起生理性不适,这标题大概可以翻译成《WIXOSS ~百合有毒~ ——脑残少女与变态人妖的励志故事》。这反派角色也太恶心了,真想冲进屏幕把这变态宰了。不够恶心怎么办?给他开外挂啊!把友军塑造成战五渣啊!我方智商和NBA2K18的智障队友ai有的一拼。说实话制作和人设还可以,但这种为绝望而强行绝望的展开真是令人作呕。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7-1-27 / 标签: 2015年10月 2015 轻小说改 大沼心 SILVERLINK. 東山奈央 石上静香 金元寿子 逢坂良太 TV
剧情渣估计是原作的锅,制作尽力了。并不是套路的后宫轻改,但也没好看多少。人设还行,音乐不喜。 -
重装武器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24话 / 2015年10月2日 / 渡部高志 / 鎌池和馬 / 渡辺敦子
2018-7-9 / 标签: 2015年10月 2015 花江夏树 轻小说改 J.C.STAFF 鈴木絵理 金元寿子 TV 伊藤静 佐藤利奈 内田真礼
本子入坑,两位女主人设太棒了。鈴木絵理这个声线完美契合女主,比飞翔的魔女给我留下了更深的印象,另外伊藤静也是非常擅长配女二类型的角色。制作略显寒酸,主角光环有点强行,卖肉不合时宜占比过多但还蛮好看的。整体而言观感还算不错,偏单元剧的形式提升了观感,虽然球打球的战斗部分真的很没意思。井口裕香的ED2変わらない強さ非常怀念,发售前刚开始听她的广播,回想起那个寒假天天补番听广播肝舰娘顺便学日语真是太爽了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7-1-6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5 后宫 種田梨沙 金元寿子 東山奈央 TV 日笠陽子
设定有点意思,看着还是挺有趣的,不过这YY也是没谁了。等看二期展开。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6-9-10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漫画改 萝卜 TV 喜多村英梨 洲崎绫 逢坂良太 丰崎爱生 金元寿子
打斗场面比第一季少,外加后宫一堆却没星白,差评。制作还是高水准,观感非常好。 -
剧场版 希德尼娅的骑士 劇場版 シドニアの騎士
1话 / 2015年3月6日
2016-9-12 / 标签: 2015 剧场版 总集篇 PolygonPictures 萝卜 喜多村英梨 洲崎绫 逢坂良太 丰崎爱生 金元寿子
没什么好多说的总集篇。虽然2个多小时,感觉删掉了好多东西啊.....有一些细微的改动,就不剧透了。完全没看评论简介什么的直接看的,还以为是原创剧情,有点小失望。安心等3期动画吧。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6-1-21 / 标签: 2015年1月 2015 金元寿子 花泽香菜 日笠阳子 小松未可子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加隈亚衣 TV
前期还行,中期略无聊,最后强行结局。金元寿子女主配的很不错。剧情结合中世纪历史有值得肯定的地方,但看上去还是比较无聊....很多地方都比较扯淡。女主和三只鸟外加一只猫加分。 -
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高橋順 / ツカサ / 安田祥子
2015-8-6 / 标签: 2015年1月 2015年 轻小说改 后宫 Diomedea 松岡禎丞 日高里菜 金元寿子 佐仓绫音 TV
中规中矩的人设和作画,不错OPED和声优阵容,略无脑的后宫和龙傲天的既视感,剧情实在是没什么看点,十分无聊。而且幼女也不是我的菜....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9-1-26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小野大辅 金元寿子 斎藤千和 TV 広橋涼 ゆかな 田村ゆかり 鬼頭明里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6-9-8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漫画改 萝卜 TV 喜多村英梨 洲崎绫 逢坂良太 丰崎爱生 金元寿子
非常棒的机战片。各方面都不错,尤其是3D作画和BGM,使观感大为加分。制作相当良心,各种大手笔看得不能更爽。キタエリ配的足球队好评。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5-6-27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百合 Diomedea 漫画改 战斗 南条爱乃 金元寿子 烧钱ED TV
内田的OP一般,13首ED中有几首还挺不错的。作画中上,设定中略上,CP加分,剧情硬伤。总体来说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的一部作品。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6-4-25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花泽香菜 佐藤利奈 金元寿子 漫画改 BrainsBase TV 日常 搞笑
真的治愈,当中还夹杂一堆下ネタ,很多集都是笑得停不下来,然而有时又很温暖。画风一开始不是太喜欢,看惯也就这样了。OPED都棒。短发女主本无感,但越看越萌。林さん啊最后几集那个同班女生啊也都挺萌的。有点意犹未尽,来个第二季吧。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7-1-26 / 标签: 2013 ufotable 剧场版 奈须きのこ 梶浦由记 坂本真绫 鈴村健一 Type-Moon 井口裕香 金元寿子
前半中规中矩,后半很棒,完美完结。女儿太萌了prpr -
写真女友 フォトカノ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横山彰利 / フォトカノ(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2-15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GAL改 斋藤千和 中原麻衣 伊藤加奈惠 金元寿子 伊瀬茉莉也 TV MADHouse
大家都很可爱,最喜欢的是新見遙佳,其次是早倉舞衣和妹妹。剧情一般,主要是除了新見遙佳外都是一话一女主,限于篇幅节奏快了点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18-3-11 / 标签: 2013年1月 2013 AIC 金元寿子 花泽香菜 漫画改 福岛润 下野紘 TV 久保ユリカ
观感还是不错的,日常部分很有趣,ED特别好听。角色太过圣母的部分有点难以接受,嘴炮和洗白和部分人物情感的变化更是让人想问智商何在。但整体而言还是超出了我的预期,也算是个惊喜吧,毕竟太田雅彦。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6-12-30 / 标签: 2013年1月 2013 轻小说改 TV A-1Pictures 田村ゆかり 茅野愛衣 金元寿子 赤﨑千夏 種田梨沙
剧情有点扯,不过人设不错,外加大魔王和爱衣还有东山大法种田大法客串,看得还是挺开心的。OPED也不错。 -
侵略!!乌贼娘 OAD 侵略!!イカ娘 OAD
3话 / 2012年8月8日 / 安部真弘(連載: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秋田書店) / 石川雅一
2017-1-13 / 标签: OAD 2012 金元寿子 中村悠一 生天目仁美 伊藤かな恵 田中理恵
ep.3 文明看球
看过的标签
- 927TV
- 447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泡面番
- 47OAD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钉宫理惠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早見沙織
- 34伊藤静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