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23 / 标签: 萌系 童年 冒险
https://t.me/dimprpr/15030 夏日童年冒险回忆幻想片。没有什么惊艳出彩的地方,也没有任何硬伤,中规中矩的好作品。作画不错,ED不错,小高潮和高潮剧情音乐分镜都比较出色。导演搞笑和呼应的小桥段别有用心,但想象力不足,画面像干巴巴的描述性文字,把森见奇幻的设定、企鹅、怪物、海的关键场景做的毫无艺术性而像是简单复述,这不是影像化该做的。森见脚本有限而导演不能发挥,主角是孩子但是孩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8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百合 治愈 萌系
唯一的缺憾是如果更含蓄一点就可能不会暴露主题的略微薄弱。看似慢节奏然而感情线极其紧密、分镜互相呼应台词精美绝伦演出表现力炸裂、作画细节音乐全部满分,人物和剧情表现细腻,足以吹爆。 20s 玻璃反光演出堪称经典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8-10-18 / 标签: 治愈 萌系 宅
可能是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吧,一开始感觉人间真实,后面越发感觉男主行为不可理喻。没法带入,也没学到什么。 // 这番可能就是想写男主一次一次被坑的人间真实,但是男主还有隔壁基友和小岬两个队友。小岬天降老婆接受不了 // 岬结局我给满分,相互依偎的故事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8-7-17 / 标签: 原创 萌系 百合 燃系
ED太棒了 前几集虽然看不懂展开但是看着很舒服 要是每集都能像第三集这样能打9星 这很HiFi 真有点百合版FLCL的神韵 暴力结尾,最后两集不看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7-12-24 / 标签: 萌系 校园 恋爱喜剧 绘画
教练,我要进这样的美术部!( 校园现充第一番。除了南家,我看过最好的日常番。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7-11-10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百合 魔炮 魔法少女 萌系 科幻 燃系
这才是动画本来的样子。 没看过 TV 直接剧场版入坑,还有部分二倍速。一口气直接10星。 画面音乐满分战斗变身炸裂情节人物完整丰满该萌萌该燃燃,影片观影体验极高故事感人难忘,无与伦比的动画电影。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7-11-7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暴君 百合 魔法少女 剧场版 萌系 燃系 科幻 治愈
经典经典。好看好看。 变身无圣光好评。剧情不错。奈叶很萌,菲特很萌。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27 / 标签: 京都 萌系 搞笑 萝莉 百合 日常
京都真是堕落 ( 讲真泡面可能还更好 说好的京都堕落之作不能再看 …… 一定要忍住! (bgm38) 京都作画配乐稳定 py 代码意外严谨 以及天啊康娜好萌 收回前言 素质极佳 高三美好回忆 质量稳定最佳日常番 康娜白丝小胖腿prprprpr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0-26 / 标签: 萌系 燃系 校园 治愈 魔法少女 百合 岸诚二 结城友奈是勇者
与时俱进使用 App 变身的魔法少女。 画风不错,氛围好评,期待后续。 「为了让身体好起来 好好睡 要睡饱 所以早上起不来也是没有办法的 要吃有营养的东西 姐姐吃的稍微有点多」 「能够发出声音之后想做的事 列表 要和勇者部的大家说很多话 和班里的朋友说话 唱歌!!」 这是一群全力书写生活每一刻的勇者们,在我眼中,她们无比耀眼,无比眩目。 二周目。这部作品,对我来说值得 10 分。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7-8-30 / 标签: 泡面番 憋气番 日常 搞笑 漫改 房东妹子青春期 芳文社 萌系
二倍速秒杀泡面番。全程只看萝莉女主。 普通的日常向憋气番。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8-19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MV 科幻 治愈 萌系
感人的故事,清新的画风,最佳电子乐MV动画短片。 什么叫有钱任性,对动画的爱的最高表现形式,也许就是承包一部动画。 高三回忆。A1巅峰之作 (逃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8-7 / 标签: 萌系 业界 轻改 妹控 萝莉 百合 埃罗芒阿老师 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超期待能看到动起来的纱雾酱www 掐点等放送这还是第一次,等了两年半,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纱雾的神态动作和 CV 都太棒了。蹭蹭蹭掉血中。是的我就是传说中的脑残粉!制作水准过关了,接下来就看情节表现如何了! 第二集节奏和人物就开始崩了。恨铁不成钢。 萝莉软色情动画。总而言之,看纱雾足够了。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7-6-11 / 标签: 萌系 燃系 魔系 搞笑 泡面 今石洋之 宇宙巡警露露子
KLK 的制作组和画风么 …… 这脑洞真是魔性,每一季总会有两部这样的脑残泡面番, ED 好评! 完全不可小视。初中生少女的宇宙级初恋无敌!炸裂的少女心,炸裂的配乐和战斗作画,炸裂的脑洞和剧情,炸裂的感情,让人想到 FLCL ,不愧今石洋之、不愧是 TRIGGER !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17-1-29 / 标签: 里番 百合 花吻在上 萌系
花吻在上,经典百合里番。画风赞。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8-30 / 标签: 萌系 大昭心 治愈 新房昭之 ef GAL改 人生
感觉 …… 有点意思。梦之制作组。新房大沼心,神级分镜BGM。绝赞人设和故事。 因为没有 11 星,所以现将所有评分下调 1 星,留给 ef 第一季 10 星。 不会忘、不会忘、不会容许自己忘记。无法13个小时不去想,绝对、绝对不会忘!!! 「把不想忘记的思念,融进心愿中……」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8-7 / 标签: 萌系 萝莉控 怪异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后宫 阿拉垃圾君 吐槽 SHAFT
卧槽啥时才出啊!! 除了剧情和节奏,一切都符合神作水准。 成年忍的表现力不错,小忍也很可爱。除了在要表现什么这个一开始的地方有点问题以外。 短发真的很赞。和动画对比了下,剧场版确实做的很好。人物刻画绝佳。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6-8-3 / 标签: 新房昭之 入间人间 電波女与青春男 妹控 电波 萌系 校园
不可多得的高质量轻改,艾利欧萌得飞起,男主可看,入间人间剧情走向值得信赖。电波对上了,好评! 太棒了,这种氛围,这种感觉,这种画面。入间的原作,SHAFT的表现,堪称完美。这就是我要的。 氛围、BGM、画面、人物。清新脱俗。剧情稍弱,但是动画足够好。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6-7-16 / 标签: 萌系 校园 偶像 青春 音乐 LoveLive 花田十辉 百合
LL邪教。原本对这类题材不感兴趣,奈何LL的主题也许正和我胃口? 果皇的安利手法深得我心,看 µ's 带着梦想和希望一路成长的情怀也令人感动。意外好看。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6-7-2 / 标签: 萌系 校园 人生 治愈 SILVERLINK 几原邦彦 百合熊岚
几原老贼,魔性的OP之后这次又会带来些什么呢?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在复读机和变身画面越走越远 —— 这次的主题是百合么? 百合熊岚这部作品,不仅有几原老贼一贯的魔性 OP 、养眼画风、高质量 BGM,当然也继承了迷之脑洞、不连贯的逻辑和奇葩的表现手法。扔掉智商来看只谈观感,百合熊岚可谓处处戳我G点。不过最后几回的逆转和点题,相比企鹅罐,更多的萌元素、更清晰和对我胃口的主题可谓大大加分。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6-6-10 / 标签: 萌系 治愈 妹控 日常
感觉风格很厉害。 非要归类,企鹅罐得到的也许是更接近小圆的「匠心」分,不过严格说起来,企鹅罐不比拿 9 星的动画更差 —— 也不比拿 1 星的夏洛特更好。企鹅罐应该得到的分数,是「回转企鹅罐」,是 PENGUINDRUM 这个作品,艺术品本身。 …… 这是一群交际困难的缺爱少年报复社会,又被有妹有房父母双亡的少年拯救的故事。 几原没有好好把话说完,但是也许几原从一开始就不打算让观众只是听着。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6-5 / 标签: 萌系 校园 京都 百合 励志 音乐
这作画这表情这神态简直了。 在虚幻的作品里寻求真实感,大概就是这样吧。 第一次随着动画里的她们紧张,随着她们欣喜。 所谓「青春的价值」,所谓「努力」 …… 「只要吹小号,就能成为特别的人吗?」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6-5-1 / 标签: 萌系 日常 校园 百合 搞笑 喜剧 南家三姐妹
超欢乐!各种好评 幸福不过如此。 最日常的日常番。我看过最好的日常番。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4-2 / 标签: 萌系 燃系 校园 治愈 麻枝准 大魔王 人生 青春 Charlotte
给 Key 社打高一分信任分。画面各种好评,可惜歌不及神曲。 其实当作一部剧情番的话,还是很不错的。可惜我天生看不下去剧情番。 Charlotte 有着作为动画可能有的最好的 OP ED ,有极大可能性的 P.A. 的画面 ,和有软肋却奇才艳艳的麻子的脚本。不知道锅该不该给监督,可惜演出不足以表达剧情冲突,剩下的只有突兀。 本可以是良作。 的确还算是良作。 -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小森さんは断れない!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今泉賢一 / クール教信者(連載「まんがタイム オリジナル」芳文社) / 國行由里江
2015-12-31 / 标签: 萌系 校园 百合 纯爱 泡面 日常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关公说事
憋气番 ( 画风一般,剧情还好w
看过的标签
- 70萌系
- 32燃系
- 28治愈
- 28百合
- 28校园
- 23科幻
- 20搞笑
- 14京都
- 13后宫
- 13魔系
- 13恋爱喜剧
- 12剧场版
- 11日常
- 11新房昭之
- 10人生
- 10魔法少女
- 9泡面
- 8催泪
- 6萝莉
- 6漫改
- 5悬疑
- 5萝莉控
- 5原创
- 5青春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4key
- 4小学生
- 4西尾维新
- 4推理
- 4泡面番
- 4音乐
- 3电波
- 3TRIGGER
- 3SF
- 3妹控
- 3型月
- 3奇幻
- 3SOS团
- 3汤浅政明
- 3关公说事
- 3弹丸论破
- 3短片
- 3里番
- 3凉宫春日
- 3吐槽
- 3国产
- 3Type-Moon
- 3轻改
- 3Clannad
- 3阿拉垃圾君
- 3怪异
- 2漫画改
- 218禁
- 2乌贼娘
- 2魔法禁书目录
- 2今石洋之
- 2一卡牧师妹
- 2少女与战车
- 2环保
- 2炮姐
- 2文学少女
- 2水岛努
- 2偶像
- 2眼镜娘
- 2境界的彼方
- 2科学超电磁炮
- 2SILVERLINK
- 2军神
- 2魔法少女奈叶
- 2SH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