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4-6-2 / 标签: A5 B4 C3 剧场版 京阿尼 2023 音乐 校园 小说改 百合
过渡剧场版,高黄浓度超标。——2024.6.2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6-2 / 标签: A5 B4 C3 剧场版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2019 2019年4月 青春 小说改
太赶了,基本就处理了两个新人线。不过毕竟故事还没有结束。——2024.6.2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5 / 标签: A6 B4 C3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23 原创 小说改 奇幻
线下高校联合观影看完,低估了IMAX荧幕的大小,五排还是太近了。总体来说,隐喻的意象太多太模糊加上谜语的意识流着实是难以理解。以及部分情节的展开没有很强的逻辑性,导致观感不是很好。吉卜力的制作还是不用说的,但感觉这次久石让没有很出挑啊,印象深刻的只有进入森林的那段了。这最后一舞,老爷子自己满意,就足够了。——2024.4.14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4-4-14 / 标签: A6 B4 C3 吉卜力 剧场版 宫崎骏 1997 奇幻
协会放映会看完,被97年的制作水平狠狠震撼了。能感受到宫崎骏想表达的东西很多,但故事完整性略逊色,且有些逻辑是模糊的没有动机。——2024.4.14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3-16 / 标签: A5 B5 C3 凉宫春日 京阿尼 剧场版 2010 小说改
协会放映看完的。整体剧情基本猜中了个八九十,但阴暗班长还是吓我一大跳。前期该说是细腻呢还是节奏慢,有点无聊犯困。但之后阿虚自我对话和拯救长门两个Part演出非常厉害啊,改的十分出色。——2024.3.16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4-3-6 / 标签: A4 B5 C3 剧场版 命运石之门 WHITEFOX 2013 科幻
剧场版换助手拯救男主,多了份浪漫主义,少了份严谨设定。演出依旧在线,ED好听。天才少女什么时候也电电我的海马体欧内该。PS:线代课上看完,旁边还坐了一位三刷石头门的老兄。——2024.3.6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4-2-20 / 标签: A5 B3 C3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2022 小说改 战斗 恋爱
清库存不得不的任务罢了。各方面都不如第一部,作为剧场版A1你也好意思端上来。原创部分好像是自洽了一点但还是很傻逼。桐亚糖是删减了一些吗还是我记忘了,有点失望。——2024.2.20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4-1-29 / 标签: A5 B5 C3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红辣椒 科幻 2006
佩服想象力,但整个故事不是很饱满。——2024.1.29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20 / 标签: A6 B3 C3 剧场版 MAPPA 原创 2023 奇幻 恋爱
制作顶级,剧情难评。——2024.1.19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3-12-10 / 标签: A4 B5 C3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科幻 2013 原创 Asmik.Ace.Entertainment 六花
协会放映会看完的。多层反转很牛,最后十分钟直接开始烧脑。故事全程围绕设定展开,内容很紧凑。节奏可以再放慢一点的,感觉确实是有意向做TV的。学长还介绍了很多关于这部动画的背景和解读的私货,收获颇多。——2023.12.9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18 / 标签: A5 B5 C3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1992 原创
影院包场爽啊,有段背动印象很深,飞机画的很帅。故事戛然而止的恰到好处。潇洒的逃避,日本人的感情好复杂。——2023.11.18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30 / 标签: A6 B4 C3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2023 雨宮哲 萝卜 SSSS.GRIDMAN 特摄 恋爱 战斗
“一个人必须遵守的三件事,约定,爱,和保质期。” 感谢所有人员的付出,能坐在Akane旁边真的超幸福,现场氛围真的超级好。剧场版填了很多坑,雨宫哲也给了大家想看的东西。还得是线下影院来的爽啊!——2023.10.29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3-6-26 / 标签: A4 B3 C3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2017 恋爱 神前暁
异地同屏和朋友半夜看完,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深度表现也没有做得很好,乍看不知道想说什么,研读了下解读才能理解的创作,主要人设也不怎么讨喜,神前晓的音乐还行。感觉像是深夜无聊开的一瓶比较淡的一杯啤酒。——2023.6.26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23-6-24 / 标签: A4 B5 C3 剧场版 火影忍者 2014 StudioPierrot 恋爱 热血
糖分超标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6-24 / 标签: A6 B3 C3 剧场版 火影忍者 2015 NARUTO Studio·Pierrot 山下宏幸
都是8年前的事情了啊,想当年TV才看到忍界大战刚开始就去看这部剧场版了。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11 / 标签: A6 B5 C3 剧场版 2023 欧美 蜘蛛侠 漫威 索尼 漫改 Marvel 科幻
锁奥了又。画风依旧炫,背动对得起蜘蛛侠卖点。音乐一直在起鸡皮疙瘩,可惜小地方要了巨幕就没了杜比全景。反转因为注意到了42铺垫所以八九不离十猜到了。S爹快把第三部端上来吧,我已经等不及哩!——2023.6.11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9 / 标签: A5 B5 C3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1986 原创
用一部影院宫崎骏和自己的青春告别。——2023.6.9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6 / 标签: A5 B5 C3 剧场版 动画工房 2023 我推的孩子 赤坂明 高桥李依 2023年4月 偶像
有必要单独拿出来评一下。真没见过这样的动画工房,看前有被轻微剧透但一点也没影响观感,大赤老师还是有底子在的。总体完成度很高,但作画方面可以少点ppt,部分片段完全是高桥李依撑起来的。——2023.4.16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A6 B5 C3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原创 CoMixWaveFilms 公路
第一部影院新海诚。制作依旧稳,音画依旧顶,创新加入的动作戏也还行,但大场面稍微逊色了点(东京上空还行)。文戏上女主的成长线还可以,但问题还是挺突出的,跟子君观点差不多,女主动机太单纯了,爱情线还是略显突兀(虽说能看出有意淡化了)。以及猫猫和姨妈的线真的很生硬,不明所以。结尾呼应属实意想不到,真的很吊。下一个三年的感动留给明天。——2023.3.25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25 / 标签: A5 B5 C3 剧场版 SHIN-EI 2022 漫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写完了,有空码(分已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百感交集,真的是爷青结了。有时间一定一定写长评。(情绪分,过几天认真评)——2023.1.25 -
穿靴子的猫 Puss In Boots
1话 / 2011年10月28日 / 克里斯·米勒
2023-1-15 / 标签: A5 B4 C3 梦工厂 欧美 剧场版 DreamWorks 搞笑 2011 萌
猫猫可爱捏!老片剧情还是比较经典,但完全不怀疑坏蛋的我真的太天真了,害怕。——2023.1.14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2-12-4 / 标签: A6 B4 C3 新海诚 剧场版 花泽香菜 爱情 2013 原创 2013年5月 恋爱 CoMixWave
朋友收到了一本分镜集,所以就先借来看完了——如此一来便是冲着制作去欣赏动画。不得不佩服诚的分镜和演出,真的是处处细节.。女主cv有点超出我的意料诶,自己想象的会是更御一点的。——2022.12.4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10-3 / 标签: A6 B4 C3 剧场版 MAPPA 2021 战斗 漫改 咒术回战 热血 朴性厚 瀬古浩司
作为剧场版来说不可否认观感上的割裂感,时长的压缩让乙骨的成长显得太快了,感情铺垫没到位。朴等人的年Mad级作画还是可以的。——2022.10.3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2-8-7 / 标签: A6 B6 C3 京阿尼 剧场版 山田尚子 2018 校园 2018年4月 音乐 百合
早闻其神,身边朋友常推,BD也存了很久,无奈提不起兴趣。终于点进了我包头的直播间发现在放Liz,就尝试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看番方式:耳机接牛的音频,电视放同步静音源(能实时听到子君的吐槽真的乐)。 前言有点长,总而言之Liz真的非常细腻,如果说京紫的细腻体现在作画上,那么Liz的细腻体现在感情收敛与表达的无微不至:人物的微表情、微动作,各种意象暗示,牛尾的音乐起伏变化—以及山田尚子:神!22.8.6
看过的标签
- 132C3
- 124战斗
- 106漫改
- 101A5
- 95热血
- 94B5
- 79原创
- 72C2
- 71B4
- 68A4
- 67A6
- 64恋爱
- 54剧场版
- 52小说改
- 46D2
- 43校园
- 41科幻
- 40B3
- 402021
- 38智斗
- 362022
- 332023
- 31A3
- 30国漫
- 29搞笑
- 29奇幻
- 282019
- 272020
- 26B6
- 24A-1Pictures
- 23C1
- 18京阿尼
- 17后宫
- 17日常
- 162018
- 163D
- 15欧美
- 142017
- 142015
- 13悬疑
- 13MAPPA
- 12CloverWorks
- 12WITSTUDIO
- 112020年7月
- 112021年1月
- 11二刷
- 102014
- 10ufotable
- 10B2
- 10国产
- 9冒险
- 9泽野弘之
- 9OVA
- 9游戏改
- 92016
- 9EVA
- 9庵野秀明
- 92023年4月
- 9异世界
- 92021年4月
- 9JOJO
- 92013
- 9百合
- 9david.production
- 82021年10月
- 82022年10月
- 8MADHouse
- 8刀剑神域
- 8Fate
- 8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