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4-4-2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无趣。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17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2023
剧情多少比以前的超能力科幻片合理那么一点点,姑且给个 3 分;感情戏虽然很受用,但是比起 M5 或者 M6 的展开方式多少太过于直白,就差把我要卖 CP 写在脸上,姑且给个 3 分。问心有愧环节拿到剩下的 4 分是因为 bgm 评分上限只有 10 分。乐 (b38)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4 / 标签: 动画工房 赤坂明
为了动起来的帽子勉强给个尽力局的分吧。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3-7-4 / 标签: 意识流 1998
【Wired】三森老师说的没错,这就是一领先版本三十年的电子鸦片。大概可能也许俄罗斯人会喜欢这个内核。【Real】超,好想和铃音舌吻!妈的,忍不了,现在就找根网线上吊!妈的,忍不了,现在就找根网线上吊!妈的,忍不了,现在就找根网线上吊!上吊!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5 / 标签: 新海诚 公路片 民俗
多年以后的又一部新海诚。 某种意义上也算是 Loop 系,虽然结尾的发展从影片的开头直接就能读出来;某种意义上略显突兀,虽然是有根基的并非无病呻吟的感情;公路片、民俗、神话、现实中的和虚构的灾难,虽然多少有些瑕疵但是中规中矩的衔接与组合;属于商业片的直白”升华“结尾,虽然略显老套但再怎么说也比冈妈的《朝花夕誓》好出十个以上的《天气之子》。新海导演确实如他努力的那样转型成了一个成功的商业片导演。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3-3-21 / 标签: 剧场版 岡田麿里
【补标】当年去电影院看完之后跟朋友说“如果在女二和她的女儿告别那里收尾将是绝杀”,被朋友说“那样不就只剩悲了吗你是不是没有心”。可是时至今日我还是觉得要是这样收尾的话,至少能到个八分档。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15 / 标签: 日常 性转 漫画改
小寻子可爱滴捏~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3-15 / 标签: project-No.9 惨遭动画化
Fuck you P9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3-3-1 / 标签: 2017年1月 兽娘动物园 たつき
【补标】(草我怎么爬格子的时候把这个漏了)论为什么驼鹿是神 8.5/10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1-13 / 标签: 2023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纯种田。有洲崎绫+1分。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1-13 / 标签: 2023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雪能动就行,照小说做就能给 7 分。人设不如漫画可爱。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2-11-13 / 标签: 异世界开挂 WHITEFOX
节奏有点问题,别的一般般不过不失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1-6-24 / 标签: A-1Pictures 梶浦由記 悬疑
歌无敌好听。最后一集的处理确实有点和前面的水准不符。还好没有把悟和加代写成一对,要是那样就直接六分再见了。私心觉得如果把加代和贤也凑一对再加点剧情就十分了()8剧情+1音乐,九分档 -
狼雨 OVA WOLF'S RAIN OVA
4话 / 2004-01-23 / 岡村天斎 / BONES、信本敬子
2021-6-11 / 标签: BONES 菅野洋子 宫野真守
去他妈的,爷能当条狗就不错了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3-19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渡辺明夫
海猫鸣泣之时超前传之超帕贝伦贴贴(看到了吗梨老八,轮回不是给你xjb扔骰子玩的 -
狼雨 WOLF'S RAIN
26话 / 2003年1月6日 / 岡村天斎 / BONES、信本敬子 / 川元利浩
2020-7-15 / 标签: 菅野よう子 宫野真守 2003
不算OVA的话9/10,虽然不算OVA=没看完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9 / 标签: 新海诚
十分新海诚…只是现在的新海诚早已不是那个让我沉迷于他所营造的朦胧的距离感的新海诚了。本来在你的名字之后就该意识到的。 这样想来,为天门回到CWF而欢呼雀跃的我是何等失态。 -
天体的秩序 另一个愿望 天体のメソッド もうひとつの願い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9-10-13 / 标签: OVA 天体的秩序 有生之年 久弥直樹
……还是熟悉的久弥味。连结局的方式都是。 还有キャロル你是原来世界线的汐音召唤出来的吧,傲娇的性格一模一样简直。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9 / 标签: 王妃还债簿 愉悦犯司马懿(
高开低走……和原作对比一看还是有些失望(有点当初追罚抄的感觉¿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8-11-25 / 标签: 音乐是唯一亮点
剧情本来还行,前面一段过于拖沓导致最后男二走的那段直接超展开,毁掉了之前所有的铺垫。剧情七分,超展开减二,Supercell音乐加一。
看过的标签
- 13剧场版
- 8轻小说改
- 7新海诚
- 6天门
- 6治愈
- 4虚渊玄
- 3游戏改
- 3国产
- 3悬疑
- 3校园
- 3龙骑士07
- 3异世界
- 3京阿尼
- 3新房昭之
- 2动画工房
- 2柴刀
- 2GAL改
- 2麻枝准
- 2童年
- 2庵野秀明
- 2萌狼
- 2多田葵
- 2大沼心
- 2独立动画
- 2漫画改
- 2捏他
- 2补完
- 2七尾奈留
- 2宫野真守
- 2原创
- 22003
- 2经济
- 2有生之年
- 2久弥直树
- 22023年1月
- 2短片
- 2治愈系
- 2里番
- 2科幻
- 2搞笑
- 2阿澄佳奈
- 2新海誠
- 2天体的秩序
- 1足控
- 1一般向你妹
- 1武侠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A-1Pictures
- 1我家妹子才没这么软
- 1真希波
- 1林直孝
- 1意义不明
- 1渡辺明夫
- 1这样的剧情居然还要卖肉这简直太离谱了!!!!!!!
- 1死光光
- 1鬼父
- 1茅野爱衣
- 1白兔糖
- 1小胖纸
- 1番外篇
- 1母爱
- 1病娇
- 1毕业作品
- 1第四次圣杯战争
- 1神前暁
- 1童年系
- 1溫馨
- 1田中将贺
- 1轻改
- 1快要坏掉的八音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