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3-20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日常
陪伴了我一个夏天,轻松有趣的妹控日常w~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7-3-20 / 标签: 轻小说改
故事一般 典型(后宫)轻小说套路 ED洗脑 23333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7-3-20
当年刚入宅不久看了一 紧接着就把二给补完了 觉得很有趣,不像有些评论里说得那么不堪。。但是以我如今的眼光再去看一遍的话,可能也会觉得剧情可能不是那么出众?但作画和配乐都没啥可抱怨的。 Anyway,Claris的op还是那么好听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3-20
入宅作品之一,认识了Claris,被op洗脑ww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7-1-18
当年吃了朋友安利看的,很多剧情虽然老套但是就是停不下来啊,好看! 另外制作水平高,新房味很浓~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10-13
本来以为是类似京彩的无脑废萌片,但是看到bgm上一致好评过之后去看发现是搞笑中带温馨的校园番,作画诚意十足,剧情虽然不是特别戳笑点但是也很有趣!女主CV居然是派拉斯~~ 难怪喜欢月刊少女的我也会喜欢上这部!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13 / 标签: key
机器人真的是不能做得太像人类,无论是外表还是情感上。微笑着诉说一些悲伤的事果然是会让人更加的感到悲伤…不愧是key社。 p.s.刚在b站看完,开始怕被剧透一脸就没开弹幕,果然是正确的选择(bgm38)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6-8-12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超欢乐 搞笑 日常
温馨搞笑的日常,看多少次都不会腻~ 强烈推荐~~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6-8-12
第四季画风回归!是我为数不多的二刷作品之一~ 温馨而又充满笑料的日常,十分推荐!另外OP音乐和画面都十分有趣,总是会忍不住去回顾~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6-8-8
前一阵子和基友一起看过,结果他看到一半睡着了。。。抛开时代背景用现在的眼光来看其实并没有感到多大的震撼,片子里可能也暗含了很多的隐喻和对人类,生命和自然的探讨吧,然而我看片子实在不是为了烧脑而来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6-8-8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16-8-8
哈哈哈超有病的番 不过电波对上了之后蛮欢乐的(个人感觉比隔壁石膏好看)//时隔一季的时间把最后一集补完,感觉除了穿插其中色气的出演其实也没有太多亮点,后来者的话就不推荐补番了吧,不是特别有趣。总体值6分,当季新番中中上水平+1分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7-22
前五集一口气看完,不知为何感觉从第三集开始就不是十分的扣人心弦了 另外,OP过于魔性,余音绕梁,不绝于耳啊... _(:зゝ∠)_ --更新:制作精良,16年四月番中应该是最能打的了(笑)然而单元剧的形式使得故事没有太高连贯性,但依旧比各种烂大街轻改漫改让人感到耳目一新和耐看。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7-17
似曾相识的剧情,没有令人惊艳的画面和场景,但是剧本节奏把控很好,能够让人轻松的追下去。bgm时不时的会出戏算是最大的槽点吧。但是OP好评,结尾ED用男主的MD播放一些2000年前后的流行歌曲是个很有趣的idea,让我这个90后听了居然也会迷之感动~~有很多似曾相识的经典曲目,总之很喜欢那些调调就是啦 7/10,算是值得一看的作品吧 xD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30
温馨日常,足控福利233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5-5
从艺术表现上来讲很不错,可是剧情看来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节奏略拖沓。不知后期会有什么有趣的展开,期待~ **完结补充:慢慢的看完了,看这番的时候心情很容易平静下来,也有一些对人生的思考和感慨,算是一部温馨的文艺小品吧~
看过的标签
- 11搞笑
- 6京阿尼
- 6轻小说改
- 5日常
- 4剧场版
- 3BONES
- 3原创
- 2超电磁炮
- 2J.C.STAFF
- 2新海诚
- 2野良神
- 2异世界
- 2国产
- 2泡面番
- 2漫画改
- 2K-ON!
- 22015年10月
- 2炮姐
- 2御坂美琴
- 2WORKING
- 2轻音
- 2百合
- 1working!!
- 1氷菓
- 1僵尸
- 1散华礼弥
- 1轻改
- 1小清新
- 1A-1Pictures
- 1轻喜剧
- 1芳文社
- 1动画电影
- 1Infinite Stratos
- 1伏见司
- 1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 1大圣归来
- 1声之形
- 1SHIROBAKO
- 1一拳超人
- 1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 1BanGDream
- 1齐木楠雄的灾难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白箱
- 12015年4月
- 12022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动画工房
- 1WITSTUDIO
- 1美国
- 1月刊少女野崎君
- 1抗中奇侠
- 1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 1来自新世界
- 1战斗
- 1神作
- 1校园
- 1黑之契约者
- 1pixar
- 1后宫
- 1南家三姐妹
- 1TV
- 1P.A.WORKS
- 1萌
- 1EVA
- 1庵野秀明
- 1key
- 1鲁鲁修
- 1codegeass
- 1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