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6-8-8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11-2 / 标签: P.A.WORKS SHIROBAKO 白箱 励志
一开始对很多人给出高评分嗤之以鼻,但是看过之后就再也没有这种想法了。看了这么多动画的我们却很少了解动画制作背后的酸甜苦辣,强烈推荐所有喜欢动漫的人都来看一看这部片子,感慨良多。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5-8-30 / 标签: 等价交换 钢炼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27 / 标签: 鲁鲁修 codegeass
還依稀記得是剛接觸動漫文化不久的時候看過的,劇情扣人心弦,OP ED 都超好聽,魯殿也是帥得掉渣~ 那幾天忍不住一口氣把1和2看完還意猶未盡,雖然結局很讓人揪心。。 算是我的入圈神作之一吧~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27
還依稀記得是剛接觸動漫文化不久的時候看過的,劇情扣人心弦,OP ED 都超好聽,魯殿也是帥得掉渣~ 那幾天忍不住一口氣把1和2看完還意猶未盡,雖然結局很讓人揪心。。 算是我的入圈神作之一吧~ 八分應該比較妥帖但是忍不住加了一分的情懷 >.<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6-1-17 / 标签: 来自新世界
剧情满分,作画负分。。。后悔是开着弹幕看完的,被剧透秀了一脸,最后几集剧情爆炸的时候冲击已经不是那么大了。 真的是一部看过之后引人深思的作品,每次欣赏过dystopia的作品都有种深深的恐惧,和对未来的迷茫。虽然很遥远,人类到了未来究竟会发展成什么样子,谁又能说得清楚呢。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6-2-14 / 标签: 新海诚 神作
之前在列车上读完的小说,今天有幸看完动画。相比小说,动画里面对人物心理的刻画略微逊色一些,但是配合有形的画面,唯美的背景,以及最后超神的插入曲,我认为是动画是高于小说的,看完之后心中有一种莫名的失落。人生,就是在这不断的错过和失去中慢慢进行的吧。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5-12-1 / 标签: 国产 大圣归来
其实单就剧情来讲给7分都高了,这部片子明显还是幼儿向,对于成年人来说略显直白和无聊。给了八分更多是看在制作精良和国产多年沉寂的份上,以资鼓励吧。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4-2-17
刚看完首话,神中神。 期待后续。// 后面剧情开始趋于平淡,期待第二季,总体值7~8分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5-9-28
不错的番,比卖肉无脑无双番强多了~ 当年基友看的时候我还没入宅,现在也变成半个废宅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2 / 标签: 轻改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科幻 原创 WITSTUDIO
虽然很多人对结局失望,但讲真剧情还行,作画音乐绝对是平均线以上水准,7分没问题的,这些年来原创本来就少,8分鼓励一哈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28 / 标签: 野良神
刚刚看完,这一季的故事还不错,值得一看。前面毘沙門的故事可能有些太圣母的感觉,不过还说得通吧。后期惠比寿的故事节奏比较快,但是每一集最后都留个大悬念是闹哪样。不过现在好了,已经完结,没看过的小伙伴可以一口气13集了!最后一集ED结束之后又给出了好大一个悬念,看来是第三季预定的节奏? 另外还想说的是OP和ED都超棒!bgm里面的阿三神曲也蛮出戏的23333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1-8 / 标签: 搞笑 日常 working!!
第三季出了之后一口气补完一二季~ 十分让人开心又欲罢不能的良心日常~ 第三季结束之后大概是彻底完结了,十分不舍呢。 不容错过的一部~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18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日常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好看!(可惜OP一般没有第一季带感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9-7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3 / 标签: pixar 美国 3D 剧场版 动画电影
老宅们看可能给不了满分超神做吧,毕竟各种套路反套路最后又进入套路,不过场景的表现加上不是过于直白的剧情让很多现充们给了十分满分。总的来说8分以上9分未满吧,应该评得上是年度最佳动画电影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2-12 / 标签: 原创 搞笑
好看好看,但是sakura黑化那一集观感不太好,18冬季最佳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2
轻松 沙雕欢乐向,虽然也许是因为篇幅限制,后期剧情有点光速展开,感觉略过了很多内容,但依旧看得很开心~!
看过的标签
- 11搞笑
- 6京阿尼
- 6轻小说改
- 5日常
- 4剧场版
- 3BONES
- 3原创
- 2超电磁炮
- 2J.C.STAFF
- 2新海诚
- 2野良神
- 2异世界
- 2国产
- 2泡面番
- 2漫画改
- 2K-ON!
- 22015年10月
- 2炮姐
- 2御坂美琴
- 2WORKING
- 2轻音
- 2百合
- 1working!!
- 1氷菓
- 1僵尸
- 1散华礼弥
- 1轻改
- 1小清新
- 1A-1Pictures
- 1轻喜剧
- 1芳文社
- 1动画电影
- 1Infinite Stratos
- 1伏见司
- 1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 1大圣归来
- 1声之形
- 1SHIROBAKO
- 1一拳超人
- 1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 1BanGDream
- 1齐木楠雄的灾难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白箱
- 12015年4月
- 12022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动画工房
- 1WITSTUDIO
- 1美国
- 1月刊少女野崎君
- 1抗中奇侠
- 1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 1来自新世界
- 1战斗
- 1神作
- 1校园
- 1黑之契约者
- 1pixar
- 1后宫
- 1南家三姐妹
- 1TV
- 1P.A.WORKS
- 1萌
- 1EVA
- 1庵野秀明
- 1key
- 1鲁鲁修
- 1codegeass
- 1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