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8-28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小清新
很文艺的片子,虽然整部作品没什么波澜起伏,但是看起来很舒服。蔷薇色的青春呐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8-8-6
前期感觉不错,中期开始乏力,结局算是标准的圆满结局吧,两首OP还有ED1都蛮喜欢的。表白戴安娜 <3 -
真女神转生 恶魔之子 真・女神転生 デビルチルドレン
50话 / 2000年10月7日 / 竹内启雄 / ATLUS
2018-7-31 / 标签: 童年
童年回忆,点播台看过的,剧情忘得差不多了,只记得最后一战是召唤流星雨解除路西法的封印。。。 应该值6分,童年回忆+1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26
好想看啊!漫画超赞~ //第一话观感好差 新田声优很违和 进度赶火车一样缺乏铺垫,节奏太快 //完结之后印象有很大改观,算是不错的漫改作品啦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18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日常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好看!(可惜OP一般没有第一季带感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6-22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紫罗兰永恒花园
画面没得说,剧情一般... 前期吹的太用力导致和预期落差过大,7分完全看在作画的面子上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4
很难相信原作是70年代的。。很黄很暴力,不过看腻了废萌日常,偶尔换换口味调剂一下也还不错。感觉结尾还是有点仓促,完全可以多做几集把故事讲得更完整一些。。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1-12
没看过原作,设定新颖,bgm渲染氛围很到位,虽然说是小孩子但是还是不太喜欢女主性格。结尾给第二季挖了个大坑,期待。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8-1-4
一口气一天补完,虽然有些地方经不起推敲,不过整体观感还不错,值得一看~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30
主要的吸引力是在3D作画上,确实没有以往的那种不自然感而且任务动作表现很有魄力。剧情开始觉得有趣后来渐渐走向平淡,如果有第二季能把故事讲好,我觉得8分没问题。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30 / 标签: BONES 战斗
依旧是什么都看不懂但就是好看~ 很对电波 很合口味 \\\\Bones大法好/ ; 完结了,感觉总是差了点什么 没有第一季看的时候那么爽了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30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搞笑 喜剧
轻松搞笑,找回了当年看迷糊餐厅的感觉~ 本季最佳+1分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3 / 标签: pixar 美国 3D 剧场版 动画电影
老宅们看可能给不了满分超神做吧,毕竟各种套路反套路最后又进入套路,不过场景的表现加上不是过于直白的剧情让很多现充们给了十分满分。总的来说8分以上9分未满吧,应该评得上是年度最佳动画电影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7-11-29
感觉没有很多人说的那么神,大概是我这个人太丧失了所以看这个会没有什么太大反应?看的时候不是很认真,也没仔细研究镜头语言,不过对于当时的年代来讲可能比较超前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1-28 / 标签: 搞笑 齐木楠雄的灾难
好看!轻松搞笑,中后期也没有乏力,综合来看算是当季最佳了吧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7-11-28 / 标签: 超电磁炮 炮姐 御坂美琴 百合
入宅做的续集,当时是追着看的,看得很带感。不过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大概值7分左右吧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7-11-28 / 标签: 炮姐 超电磁炮 御坂美琴
算是入宅作吧,质量对的起七分,一份情怀加成 0.0 炮姐酷酷的~ 当年不太喜欢黑子的声音,不过现在听起来也是十分带感2333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7-11-28 / 标签: 人形电脑天使心 Chobits~初次感动~ CLAMP chobits
童年回忆。。。虽然好像第一次看是在初中还是小学高年级的时候,记不清了。 OP巨好听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21
节奏太仓促,然后泳装回观感太差,最后一集结尾居然来了个崩坏。。-1 (本来想7分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5-2
拖了好久终于把最终话看完 结局有些平淡 不过毕竟是日常番所以也ok啦 印象最深的梗还是那个世界级的OO 2333 整体素质不错 京阿尼再接再厉咯~
看过的标签
- 11搞笑
- 6京阿尼
- 6轻小说改
- 5日常
- 4剧场版
- 3BONES
- 3原创
- 2超电磁炮
- 2J.C.STAFF
- 2新海诚
- 2野良神
- 2异世界
- 2国产
- 2泡面番
- 2漫画改
- 2K-ON!
- 22015年10月
- 2炮姐
- 2御坂美琴
- 2WORKING
- 2轻音
- 2百合
- 1working!!
- 1氷菓
- 1僵尸
- 1散华礼弥
- 1轻改
- 1小清新
- 1A-1Pictures
- 1轻喜剧
- 1芳文社
- 1动画电影
- 1Infinite Stratos
- 1伏见司
- 1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 1大圣归来
- 1声之形
- 1SHIROBAKO
- 1一拳超人
- 1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 1BanGDream
- 1齐木楠雄的灾难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白箱
- 12015年4月
- 12022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动画工房
- 1WITSTUDIO
- 1美国
- 1月刊少女野崎君
- 1抗中奇侠
- 1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 1来自新世界
- 1战斗
- 1神作
- 1校园
- 1黑之契约者
- 1pixar
- 1后宫
- 1南家三姐妹
- 1TV
- 1P.A.WORKS
- 1萌
- 1EVA
- 1庵野秀明
- 1key
- 1鲁鲁修
- 1codegeass
- 1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