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0-5-1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千与千寻 奇幻 猪 千与千寻的神隐 环保系 原创 无面人 宮崎駿 2001 白龙
画面非常优秀,剧情也还行。不过对于少女的内心描写不够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0-10-20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2016 君の名は。 新海诚 原创 CoMixWave 动画电影 你的名字。 奇幻 2016年8月 田中将贺
最近准备看天气之子,就重新看了一下 7.5分 剧情,设定可以,描写不足,最后面的拯救也给我看傻了(一个画面也没有)。不过画面相当的棒,音乐也是。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10-2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恋爱 CoMixWave 动画电影 田中将賀 新海誠 2019年7月 CoMix_Wave_Films 奇幻 映画
7分 君名向的电源,制作上面完全不虚,音乐没有特别抓耳的。剧情吗,保持了诚哥一贯的风格。不过这次的剧情过于碎片化.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0-5-18 / 标签: 宮崎駿 经典 原创 神配乐 吉卜力 久石让
我的第一部剧场版动画,每次老师不想上课了就放这个给大家看。在小学和中学我看了不下20编。至今来看,对于我来说是非常经典的一部动画。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0-9-6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妹控 TV 平坂読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恋爱 轻改 2017 日常 搞笑
很不错的一部日常系作品,男女主的感情线处理的相当不错,(桌游加分点)。再加上第9集相当好玩+对于轻小说业界的细节处理。相当不错的作品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7-15 / 标签: MADHouse
还行,不过我对看妹子的番,不是特别感兴趣.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10-12 / 标签: 百合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入间人间 TV 校园 2020 轻改
原作属于是太顶了(各种心理描写和大段的日常),改编的话完全按照原作来,只能说中规中矩(画面不算太差,我完全可以接受)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0-7-15 / 标签: 漫画改 3D 2017年10月
漫画现在还停更呢,啥时候更新了再改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3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日常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小林家的妹抖龙
前面节奏很舒服,最后一集减一分,日常番里的上乘之作品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3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日常 TV 搞笑 漫改 小林家的龙女仆
日常里面的优质作品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4-14 / 标签: 少女☆歌剧 原创 百合 2018年7月 TV 歌剧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2018 KINEMA_CITRUS 舞台 KINEMA.CITRUS 几原邦彦
很有几原味道的一部作品,但是又融合进了导演自己的风格。挺适合在看企鹅前先看。不过因为篇幅的限制,导致有很多角色塑造的问题很大,故事给人一种没有讲完的味道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0-7-15 / 标签: WHITEFOX 少女终末旅行 2017年10月 末世 百合 漫改 公路片
少女,末日,公路,但整个故事还是充满了希望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12-26 / 标签: 彼方的阿斯特拉 科幻 2019年7月 Lerche 漫画改 TV 漫改 2019 横山克
这动画最大的问题是节奏。前期被无聊的日常堆满了,同时很多演出导致画面贼尬(监督背大锅)中期的转折相当不错,足够精彩,不过后期揭晓谜底的时候剧情漏洞又凸显出来了,政治手法也相当儿戏(话说这种极度集权还能是民主也是真的nb)。当有点剧情的搞笑片还是挺不错的,不过问题还是整部作品的废话太多了,几个关键的转折点都扔到了后面。云雀这次的总体表现不错,画面小崩,不过时长属实超级加倍,横山克的表现中规中举,7分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3-1-1 / 标签: 国产 三体 小说改 神游八方 刘慈欣 同人
充满诚意的作品 看完艺画的又看了一次,提一分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0-4-16 / 标签: 菅野洋子 攻殻機動隊 科幻
感谢ig带来这部跨越快20年,但却是最强的科幻tv动画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0-4-16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科幻 Production.I.G 2002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SAC 草薙素子 TV
一部我不敢给10分的作品,只有当我理解透彻了整个故事才行吧 -
文豪野犬 第三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12话 / 2019年4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 新井伸浩
2020-7-15
帅是帅,不过太女性向了一点点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1-5-27 / 标签: 反乌托邦 A-1Pictures 来自新世界 2012年10月 科幻 小说改
看完总感觉知道了点什么,可能就是这部作品真正厉害的地方吧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8-16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新世纪福音战士
15,18,19集的表现足以,加上画面和分镜讲故事的能力,足以。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8-16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补完
我看懂了,又好像没有看懂,大受震惊
看过的标签
- 54TV
- 26剧场版
- 25原创
- 24京阿尼
- 21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漫画改
- 15搞笑
- 14key
- 14GAL改
- 13恋爱
- 12OVA
- 12J.C.STAFF
- 12校园
- 10漫改
- 92021
- 9科幻
- 9催泪
- 8游戏改
- 8后宫
- 8P.A.WORKS
- 8治愈
- 8日常
- 7轻改
- 7石原立也
- 7A-1Pictures
- 7妹控
- 7麻枝准
- 6庵野秀明
- 6奇幻
- 6EVA
- 62011
- 5CloverWorks
- 5阿卡林
- 5摇曳百合
- 5新海诚
- 52020年10月
- 52019
- 52018年7月
- 52021年1月
- 52018
- 5花泽香菜
- 5GAINAX
- 4悬疑
- 4天降之物
- 4神作
- 4Production.I.G
- 4热血
- 4萌
- 4BONES
- 4国产
- 4进击的巨人
- 4TRIGGER
- 4运动
- 42016
- 4音乐
- 42019年7月
- 4动画工房
- 4京都动画
- 32020
- 3SUNRISE
- 3吐槽
- 32017年4月
- 32008
- 3吉卜力
- 3久石让
- 3201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2018年1月
- 3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