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8-19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TV 来自深渊 冒险 猎奇 2017 KINEMA_CITRUS
世界观非常完善,画风特别的棒。(毕竟是吸兔社的作品)而且我好像撸娜娜奇啊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0-7-15 / 标签: 原创 TV 热血
作画,音乐无可挑剔的一部动画,完美的展示了废土的感觉。可能剧情稍微有点瑕疵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0-5-18 / 标签: BONES ONE 灵能百分百
第一季更像是第二季的铺垫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5-18 / 标签: TV BONES 灵能百分百 ONE
说是超能力,倒不如说是影山他的心路历程 one老师是真的厉害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0-9-3 / 标签: 缘之空 GAL改 萌穹妹得永生 2010年10月 TV 下限 妹控 穹妹 Feel. 一般向你妹 2010 BGM絕贊 游戏改
作为如果不看任何其他东西单纯作为一部普通的gal改,我只会给他打5分不到,故事性稀烂,再加上随便跳档,还有什么双ed,宁愿开小剧场也不愿意多搞点心里描写,导致根本就分不清楚主次。不过穹妹是真的好看,ost是真的nb。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9-8 / 标签: J.C.STAFF key LittleBusters! 2013年10月 麻枝准 GAL改 催泪 TV 世界的秘密 游戏改 2013 第二季 校园
8.5分(向下取整)相当不错的一部gal改,一个讲述友情的故事。(要不是救人那段太尬我就给9分了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9-8 / 标签: J.C.STAFF key 2012年10月 GAL改 key社 TV 催泪 校园 Little Busters! 2012 等得花儿都谢了 神作 游戏改 日常
前期日常会有点小无聊同时小毬线不好看,导致前期很容易劝退。不过美鱼线除了最后的演出,都很不错,双叶线立意不错,但是因为节奏的改动导致真的太尬了(姐姐真的帅)。库特莉亚线还不错。伏笔什么埋的都挺好的。值得一看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14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奇幻 若林信 野島伸司 2021 百合
精致画面下的糟糕剧本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1-1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奇蛋物语 OVA 2021
乐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9-12
伪装成超级英雄动漫的群像漫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8-18 / 标签: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GAINAX 2012 EVA新剧场版 Khara
给画面的,剧情什么鬼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1-8-17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观感比tv好了不少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8-18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新剧场版 GAINAX 破
改编了tv版我最喜欢的几集,再看一遍依旧经典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7-15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TV 轻改 2018
我觉得剧情没有特别大的问题(我挺喜欢这种的),作画在奖励一分。唯一的缺点是值得讨论的点太少了,女主的成长并没有很好的体现出来。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9-8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2012 中二病 轻小说改 搞笑 TV 恋爱 石原立也 花泽香菜 日常
说到底还是日常番,不过加入了中二元素来表达男女主感情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9-9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轻小说改 恋爱 TV 2014 石原立也 京都动画 续作 校园 中二病 京都 白学 妹妹
要白学没有白学,看谈恋爱又被中二打扰心情,还不如看妹妹。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20-11-12 / 标签: 我们没有翅膀
有一说一,还可以 gal改里面中等偏上 最大问题还是集数太少了,很多铺垫都没有看懂(而且节奏快递就nm离谱)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10-5 / 标签: 俺妹 花泽香菜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黑猫 2010年10月 TV
现在来看的话,桐乃的人设我已经没有那么喜欢了。比起普通的日常番更像幸运星那样日常+宅文化科普(比不上幸运星)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1-10-5 / 标签: A-1Pictures 俺妹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TV 黑猫 轻小说改 竹达彩奈
最后频繁发卡太掉分了,结局不错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5-30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问题还是90分钟的剧场版完全讲不出动画需要12集的故事,不过本身还是优质的续作,推荐观看 -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0-8-31 / 标签: 天降之物 剧场版 绅士 早見沙織 小日和要来了 节操 风音日和 悲剧 AIC 2011 肉
挺有趣的,我特别喜欢前面一段,后面那段扩充世界观做的也不错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战斗 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音乐 歌剧 原创动画
我看懂了,但是大受震撼。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8-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能有第三季就好了
看过的标签
- 54TV
- 26剧场版
- 25原创
- 24京阿尼
- 21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漫画改
- 15搞笑
- 14key
- 14GAL改
- 13恋爱
- 12OVA
- 12J.C.STAFF
- 12校园
- 10漫改
- 92021
- 9科幻
- 9催泪
- 8游戏改
- 8后宫
- 8P.A.WORKS
- 8治愈
- 8日常
- 7轻改
- 7石原立也
- 7A-1Pictures
- 7妹控
- 7麻枝准
- 6庵野秀明
- 6奇幻
- 6EVA
- 62011
- 5CloverWorks
- 5阿卡林
- 5摇曳百合
- 5新海诚
- 52020年10月
- 52019
- 52018年7月
- 52021年1月
- 52018
- 5花泽香菜
- 5GAINAX
- 4悬疑
- 4天降之物
- 4神作
- 4Production.I.G
- 4热血
- 4萌
- 4BONES
- 4国产
- 4进击的巨人
- 4TRIGGER
- 4运动
- 42016
- 4音乐
- 42019年7月
- 4动画工房
- 4京都动画
- 32020
- 3SUNRISE
- 3吐槽
- 32017年4月
- 32008
- 3吉卜力
- 3久石让
- 3201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2018年1月
- 3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