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会帮你的! アズサ、お手伝いします!
1话 / 2004年8月1日 / 亀垣一 / 川邊優子
2013-9-1 / 标签: 機娘 棒球
个人比较喜欢这种设定 机娘 2099年 人型电脑(maid) 不过运动型机器人很少见呢 hah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13-9-1 / 标签: 后宫 伪男 2011年7月 轻小说
先看的轻小说 还不错 胆小鬼笨蛋男X伪男女管家 奈香流非常可爱啊!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3-8-20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好番!大老师 是我们一辈子的老师啊!大老师说的话 赶紧去记笔记啊 蠢材! 绝壁应该去补轻小说! -
萌蛋 おんたま!
5话 / 2009年8月7日 / 追崎史敏 / 前田登 / 小池智史
2013-8-14 / 标签: 萌 蛋黄酱萝莉 2009年8月 穿越
非常萌的片子 超可爱的小莓为了寻找生父 穿越回之前的年代 并且和生父一起生活 总是 很萌 很狗血 很温情 【萝莉控强推...】 -
「K」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2013-8-14 / 标签: 2012年10月 搞基
剧情一般 人物倒是蛮美型 各种CP 当时微博记得已经快被刷爆了 满篇的K 满篇的各种CP 就算现在漫展上也有很多cos...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3-8-13 / 标签: 治愈 好好活着 2010
-你活着么? - 嗯,活着,好好的活着 。 我所向往的,很温馨的一家,一个注视我的人,一个兴趣相投的朋友,一个自己非常喜欢的女孩。 很温柔的片子 无论是OP、ED、BGM我都感觉到温柔...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3-8-12 / 标签: SLAM_DUNK 教练我想打篮球 热血 经典 男儿当入樽 童年
经典 童年的回忆啊!热血! 男儿当入樽 从头到尾的感动 樱木你真的是个天才 不能忘记 三井的那句 教练 我想打篮球 不能忘记 樱木 传球失误后的剃头谢罪 不能忘记赤木被邀请的那晚的大吼 不能忘记 最后四眼的空心三分 绝对的经典!无论以后路走多远 生命会有多长 !都不会忘记的经典中的经典 ! -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24话 / 2008年4月6日
2013-8-12 / 标签: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2008年4月 温暖
狐仙大人跳舞的那是真美啊...就记得这段了...其他的地方全忘记了基本上... -
黑执事Ⅱ OVA 黒執事Ⅱ OVA
6话 / 2010年10月27日 / 小倉宏文 / 枢やな / 芝美奈子
2013-8-12 / 标签: 黒執事Ⅱ 2010年10月 乙女向
看了第一季怎么能不看第二季 不过二季真的没有一季好...特兰西那顶黄毛我其实还蛮喜欢的... -
背骑少女 RIDEBACK
12话 / 2009年1月11日 / 高橋敦史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
2013-8-12 / 标签: 变形 机械流萌燃片
喜欢机械的可以看一下 其实感觉好久远了 才09年的么...记得应该是女主跳不了芭蕾了 然后开机车最后结局跳芭蕾来的...【好像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吧!喂!】 -
对学生会长的忠告 生徒会長に忠告
2话 / 2009-11-27 / 川久保圭史 / 広田知子
2013-8-12 / 标签: 耽美系 2009秋アニメ 生徒会長に忠告
又见耽美系 莫名其妙遭受欢迎的小受...天然呆过了头啊...里面的面瘫其实很有爱...闯入房子的家伙最后连个脸都没有...B站上看到的...B站居然通过了0.0 -
天降美食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1话 / 2009年9月18日 / Phil Lord、Christopher Miller / Judi Barrett、Ron Barrett
2013-8-12 / 标签: 肚子饿了 动画电影 美国
看的真心饿啊 一辈子脱不下鞋子的男主简直悲催透了 食物基因突变大反攻 -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13-8-12 / 标签: 美国 中国元素 动画电影
看熊猫卖萌 被涮被整蛊被耍被...还有 从生物的遗传学来讲 鸭子怎么可能生熊猫呢!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8-12 / 标签: 亡国のアキト(仮) 鲁鲁修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是日本日升动画制作的Code Geass动画系列外传。不过觉得没鲁鲁修做的好... -
黑执事 黒執事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13-8-12 / 标签: 2008年10月 恶魔管家
第一季觉得真的不错! 塞巴斯蒂安一如既往的完美 夏尔一如既往的傲娇啊 红夫人的死还是觉得比较遗憾的...天使安杰拉 给我留下印象深刻 不洁不净 可男可女 汗!入门级动漫 推 -
百日蔷薇 百日の薔薇
2话 / 2009-05-29 / 高木秀文 / 稲荷家房之介 / 中野繭子(スタジオライブ)
2013-8-12 / 标签: 军服 耽美
就两话有点没太看明白...(被称作以下巴的宽窄程度分攻受的耽美片)...军服控...没法不看... -
丁丁历险记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1话 / 2011-10-26(法国) / 2011-11-15(中国大陆) / 2011-12-21(美国) /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2013-8-12 / 标签: 丁丁历险记 童年系 2011
丁丁历险记 童年向 动作3D做的非常带感 刺激 剧情还好吧... -
穿靴子的猫 Puss In Boots
1话 / 2011年10月28日 / 克里斯·米勒
2013-8-12 / 标签: 梦工厂 动画电影
一般吧...剧情觉得还有点二...只有猫卖萌能挽回点了... -
异国色恋浪漫谭 異国色恋浪漫譚
2话 / 2007年11月21日 / 大谷肇 / やまねあやの / 田中しゅうへい
2013-8-12 / 标签: 山根绫乃 異国色恋浪漫譚 耽美系
人物挺美型的 看完了之后就更加喜欢和服了(浴衣?)Albert穿船长的制服也超喜欢! 【你个制服控快死开...】 -
杀戮都市 GANTZ 〜the first stage〜
13话 / 2004年4月12日 / 板野一郎 / 奥浩哉 / 恩田尚之
2013-8-12 / 标签: GANTZ 2004年
大概是比较早的时候看的了 当时心里承受能力还不是特别的强悍啊 第一个觉得又黄又暴力的 死的时候各种惨啊 受不了...不过应该会记得很久很久...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3-8-12 / 标签: 潜行吧!奈亚子 2012年4月 宇宙CQC 吐槽番
很喜欢的动漫 吐槽向 当时还非常中二的把名字改为宇宙CQCJammer... 黑历史... -
怪兽电力公司 Monsters, Inc.
1话 / 2001年11月2日 / 彼特·道格特 / 大卫·斯沃曼 / 李·昂克里奇
2013-8-12 / 标签: 童年 动画电影 经典
小时候看的 非常喜欢啊 把尖叫转化为电力 最后将孩子的笑声转化为电力【不剧透你会死啊!】
看过的标签
- 352014
- 292016
- 23泡面番
- 222015
- 21国产
- 16海贼王
- 15TV
- 14搞笑
- 13剧场版
- 112013
- 10动画电影
- 9轻小说改
- 82010
- 7治愈系
- 72012
- 7短片
- 7乙女向
- 7治愈
- 7OVA
- 6欧美
- 6恋爱
- 6耽美
- 6吐槽
- 6热血
- 5后宫
- 52011
- 52014年1月
- 5第二季
- 5耽美系
- 5恐怖
- 52012年4月
- 5漫改
- 52002
- 52013年4月
- 4梦工厂
- 42012年1月
- 42004
- 4有妖气
- 4绿川幸
- 42013年1月
- 4漫画改
- 4推理
- 42008
- 4宫崎骏
- 42011年4月
- 43D
- 4中村春菊
- 4萌
- 4基
- 32006
- 3校园
- 3新海诚
- 3轻小说
- 3童年
- 32011年7月
- 3Clannad
- 3BL
- 32014年4月
- 32010年10月
- 3OAD
- 32013年7月
- 3猎奇
- 3美国
- 3宮崎駿
- 32003
- 2吸血鬼
- 22005
- 2重口
- 2温暖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