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13-8-12 / 标签: 宫崎峻 低幼 2008
真的比较适合低幼儿 女主?(这样称呼好怪的感觉)的名字喜感了:波妞 不过画的是真心棒啊!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3-8-12 / 标签: 日在校园 人渣诚 校园
这部片子 开头很正常 中间很正常 如果你觉得结尾也会很正常你就错了!这部片子教你什么叫纯爱→人肉推土机!人渣诚简直丧心病狂 世界和言叶更喜欢言叶 经典就是(不是我的错 全是世界的错啊!) -
京极夏彦 巷说百物语 京極夏彦 巷説百物語
13话 / 2003年10月3日 / 殿勝秀樹 / 京極夏彦
2013-8-12 / 标签: 京极夏彦 讲故事的人最终也成了故事 2003年
比较阴沉的一部动漫...个人觉得还可以...可能是比较老的番了 所以大家都不喜欢 不过我比较喜欢老番和冷番 hah -
罗马浴场 テルマエ・ロマエ
3话 / 2012年1月12日 / ヤマザキマリ
2013-8-12 / 标签: 2012年1月 搞笑 穿越
觉得非常搞笑啊 为什么每次建浴场的都是你啊!hah!一个浴场引发的穿越事件...还有啊...为什么每次出现都那么销魂的表情啊!【你够了!】 -
狂野情人 SEX PISTOLS
2话 / 2010年3月26日 / 日向 / 寿たらこ / 日向
2013-8-12 / 标签: 2010年3月 耽美系 OVA
画风很粗犷の动物向?【泥垢!】好吧... -
恋爱暴君 恋する暴君
2话 / 2010年6月25日 / 川久保圭史 / 高永ひなこ(海王社/GUSH COMICS) / 広田知子
2013-8-12 / 标签: 恋する暴君 耽美系 18X
二次元的一切都可以接受... 【大概三次元的话就不行了...】学长很傲娇...学弟很忠犬...看到史上第一凶受笑爆了...噗!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3-8-12 / 标签: 青の祓魔師 兄弟 2011年4月 撒旦之子
撒旦之子的人设果然够吸引人啊...兄弟俩相对比较喜欢痣男诶...神木出雲果然也很可爱呢...嘿嘿嘿嘿... -
钓球 つり球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高橋裕一
2013-8-12 / 标签: 2012年4月 钓基
这哪是钓球 应该是钓球啊 钓基嘛!【果然中国汉字博大精深...】画风 看起来很清爽 人物怪怪的不过看习惯就好了... -
黑子的篮球 黒子のバスケ
25话 / 2012年4月7日 / 藤巻忠俊
2013-8-11 / 标签: 2012年4月 存在感 骚年们
关于篮球的动漫 瞬间让我回忆起了灌篮高手 从灌篮高手转移来的病 完全喜欢神射手【小三...stop!】小绿间真心觉得萌啊 黑子这个毫无存在感的小透明做主角真是觉得挺有趣的 奇迹的五个家伙真心性格...顶一个 好番 够热血 -
鸦 -KARAS- 鴉 -KARAS-
6话 / 2005年5月28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羽山賢二
2013-8-11 / 标签: 龙之子 华丽 鸦KARAS
历时五年的3D动作大片 打斗华丽 不夜城新宿的人们已经忘记了妖精的存在为背景 新一代鸦和上代鸦之间的斗争 看完这部OVA 我在想 没有痛觉是一件好事还是一件坏事呢?到底是该庆幸还是值得悲哀...【有点想多了...】第四话开头 署长吃人 我了个去... -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13-8-11 / 标签: 动画电影 2002 猫
猫咪本来就是一个有灵性的东西 这部片子由救了猫咪而开头 非常有趣的幻想曲 在最后 女主踏鸟而回归到现实世界【这是语死早么...想邪恶的去面壁...】经典场景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13-8-11 / 标签: 僵尸新娘 欧美 动画电影
觉得男主渣爆了 好吧 只是偏见而已 人间阴暗而地狱的色彩明亮 无疑不是对现实世界的讽刺 僵尸新娘最后“死去”的场景 经典 震撼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3-8-11 / 标签: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福尔摩斯 2002
喜欢福尔摩斯 在这次的剧场版里回到了当时的伦敦 喜欢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3-8-11 / 标签: 宫崎骏 借东西的小崽子
哈哈 看见标签里有借东西的小崽子 瞬间笑尿 -
世界第一初恋 世界一初恋
12话 / 2011年4月8日 / 中村春菊 / 菊地洋子
2013-8-11 / 标签: 2011年4月 中村春菊 耽美
任何种类的动漫我都可以接受 高野兄弟可真是被闹别扭的小律折腾个不轻啊 哈哈 其他CP也很有爱嘛 -
世界第一初恋2 世界一初恋2
12话 / 2011年10月7日 / 中村春菊
2013-8-11 / 标签: 2011年10月 中村春菊 耽美
看了第一季哪有不看第二季的道理 总之 我看了 然后没觉得怪怪的 闹别扭还真是可爱啊 雪名皇简直完美了= =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3-8-11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1989
琪琪的一身行头让我记忆犹新啊 诶 我也想飞...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3-8-11 / 标签: ハウルの動く城 2004
好作品 任务真心美型 当时特别喜欢这片 就买了一套纸模自己糊 结果果然我是个始乱终弃的人【快去shi!】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8-11 / 标签: 重口 吐槽 2011年4月 搞笑
OMG 我的神啊 最后一话 ベルゼブブ931世・ベルゼブブ優一 在结局的时候 简直不忍直视 不敢想象啊 芥辺真心帅啊 看着真心觉得节操被吃掉了 oh no!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3-8-11 / 标签: 宮崎駿 温馨 治愈
有人说这部片子非常温馨 有人说龙猫是死神 影射的真是案例 其实每一种都有其独特的意义 大家自由想象其实也说明了 对这部片子的热爱 我就是属于两者都接受的
看过的标签
- 352014
- 292016
- 23泡面番
- 222015
- 21国产
- 16海贼王
- 15TV
- 14搞笑
- 13剧场版
- 112013
- 10动画电影
- 9轻小说改
- 82010
- 7治愈系
- 72012
- 7短片
- 7乙女向
- 7治愈
- 7OVA
- 6欧美
- 6恋爱
- 6耽美
- 6吐槽
- 6热血
- 5后宫
- 52011
- 52014年1月
- 5第二季
- 5耽美系
- 5恐怖
- 52012年4月
- 5漫改
- 52002
- 52013年4月
- 4梦工厂
- 42012年1月
- 42004
- 4有妖气
- 4绿川幸
- 42013年1月
- 4漫画改
- 4推理
- 42008
- 4宫崎骏
- 42011年4月
- 43D
- 4中村春菊
- 4萌
- 4基
- 32006
- 3校园
- 3新海诚
- 3轻小说
- 3童年
- 32011年7月
- 3Clannad
- 3BL
- 32014年4月
- 32010年10月
- 3OAD
- 32013年7月
- 3猎奇
- 3美国
- 3宮崎駿
- 32003
- 2吸血鬼
- 22005
- 2重口
- 2温暖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