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3-8-12 / 标签: SLAM_DUNK 教练我想打篮球 热血 经典 男儿当入樽 童年
经典 童年的回忆啊!热血! 男儿当入樽 从头到尾的感动 樱木你真的是个天才 不能忘记 三井的那句 教练 我想打篮球 不能忘记 樱木 传球失误后的剃头谢罪 不能忘记赤木被邀请的那晚的大吼 不能忘记 最后四眼的空心三分 绝对的经典!无论以后路走多远 生命会有多长 !都不会忘记的经典中的经典 !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3-8-10 / 标签: 男子高中的日常 2012年1月 搞笑 吐槽帝再现
超有爱的动漫!每集三小段 各种掉节操神吐槽 文学少女估计好多人都很喜欢 太中二了!有没有!我勒个去了 我不淡定了!强推!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3-8-10 / 标签: 悬疑 恐怖 2010年7月 内涵
推荐此番!内涵啊 开始还以为是纯恐怖纯惊悚 但是越看到后面越觉得其实人类才是最恐怖的生物 在最后 清水恵被杀死的时候 村民的丑陋毕现 到底真正恐怖的是尸鬼还是人类呢?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3-8-11 / 标签: 宫崎骏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小白龙 无脸男
这部片子我看了好几遍 其中的人物设定简直太犀利了 让我们忘不了那对变成猪的父母 忘记名字的女主 寻找到名字的白龙 善良的锅炉爷爷 残忍贪婪的汤婆婆 温和慈祥的钱婆婆 阴暗污浊的无脸男【我很喜欢无脸男...haha】还有许许多多的人设 随着年龄的长大 我相信我们会读懂他们之中更深层次的内涵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16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淚 治愈 人生
被第一季铺垫的超级感人,完全被虐到了,这个作者真是在玩弄我的心情啊TAT 还好是HE...这就是人生啊!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3-8-20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好番!大老师 是我们一辈子的老师啊!大老师说的话 赶紧去记笔记啊 蠢材! 绝壁应该去补轻小说!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2-6 / 标签: 虫师 内涵系 神音乐
一部很平淡而深远的片子 很多的启示 绝对的内涵系 值得多看几遍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8-10 / 标签: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治愈 友情 2011年4月
对于念旧的人 应该会更容易感动 当初的那些人 当初我们之间那些纯真的友谊 为何早已不见? 慢慢的疏远满满的淡薄慢慢的分开 只因为我们长大了...么? -
十万个冷笑话 第一季 十万个冷笑话 第一季
12话 / 2012年7月11日 / 卢恒宇、李姝洁
2013-8-10 / 标签: 国产 有妖气 吐槽 掉节操 泡面番
我觉得这个是国产中的新纪元 改变了以往的中国漫画的方式——幼齿向!绝对的低年龄儿童观看 此番绝对节操为负 吐槽已经快爆掉了 力荐 【这不是日漫!】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3-8-10 / 标签: 病娇女 猎奇 2011年10月番
未来日记造就了宅们对病娇的狂热! 此番比较血腥猎奇 为了神之座的争夺展开了杀人游戏 剧情也比较近战 值得推荐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4-10 / 标签: 2015 TV 体育番 热血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7-31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空白
非常有看点的番 各种计算什么的如果真的认真对待的话 脑洞再大也不能消化 所以还是看看热闹就好 适当的卖肉 音乐赞一个 整体的世界设定也不会太大 循序渐进式 人物也很美型 总之非常不错 如果有8.5的分数就好了...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07-03(美国) / 2014-01-10(中国大陆) / 皮艾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2013-10-1 / 标签: 欧美 3D 小黄人
坐看小黄人卖萌 太萌了 哈哈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3-8-13 / 标签: 治愈 好好活着 2010
-你活着么? - 嗯,活着,好好的活着 。 我所向往的,很温馨的一家,一个注视我的人,一个兴趣相投的朋友,一个自己非常喜欢的女孩。 很温柔的片子 无论是OP、ED、BGM我都感觉到温柔... -
黑执事 黒執事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13-8-12 / 标签: 2008年10月 恶魔管家
第一季觉得真的不错! 塞巴斯蒂安一如既往的完美 夏尔一如既往的傲娇啊 红夫人的死还是觉得比较遗憾的...天使安杰拉 给我留下印象深刻 不洁不净 可男可女 汗!入门级动漫 推
看过的标签
- 352014
- 292016
- 23泡面番
- 222015
- 21国产
- 16海贼王
- 15TV
- 14搞笑
- 13剧场版
- 112013
- 10动画电影
- 9轻小说改
- 82010
- 7治愈系
- 72012
- 7短片
- 7乙女向
- 7治愈
- 7OVA
- 6欧美
- 6恋爱
- 6耽美
- 6吐槽
- 6热血
- 5后宫
- 52011
- 52014年1月
- 5第二季
- 5耽美系
- 5恐怖
- 52012年4月
- 5漫改
- 52002
- 52013年4月
- 4梦工厂
- 42012年1月
- 42004
- 4有妖气
- 4绿川幸
- 42013年1月
- 4漫画改
- 4推理
- 42008
- 4宫崎骏
- 42011年4月
- 43D
- 4中村春菊
- 4萌
- 4基
- 32006
- 3校园
- 3新海诚
- 3轻小说
- 3童年
- 32011年7月
- 3Clannad
- 3BL
- 32014年4月
- 32010年10月
- 3OAD
- 32013年7月
- 3猎奇
- 3美国
- 3宮崎駿
- 32003
- 2吸血鬼
- 22005
- 2重口
- 2温暖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