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19-4-5 / 标签: 剧场版 3D 2016年10月 2016 漫改
主角换成逼王加藤胜真的烦,什么都不行就会嘴皮子。画面一流看的太真实,战斗真的好简单,特效好而已。里面的厉害的自恃清高,剩下就是炮灰全靠光环。 -
海贼王 祭典男爵与神秘岛 ONE PIECE THE MOVIE オマツリ男爵と秘密の島
1话 / 2005年3月4日 / 細田守 / 尾田栄一郎 / すしお、山下高明、久保田誓
2014-8-26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海贼王 尾田荣一郎 少年系 ONEPIECE 2005 细田守 田中公平 漫改 JUMP
不管这狗血剧情,数码宝贝剧场版画风还是很带感的。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6-23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TV 漫改
看的有点累,虽然有点可爱但还是GET不到点剧情 ——————----不算单元剧那种,有趣的话数非常有趣例神3话,无聊的就巨无聊的墨迹一整话,各种逼女主做事情,表哥不是人。女主各种生无可恋害怕无神表情,还患有雏见泽综合症LV5,剧情真的不知道扯什么,只剩卖姿势换装性暗示,不能学学乌贼娘那种挖掘一下新鲜的故事吗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7-1 / 标签: MAPPA 2019年1月 手塚治虫 TV 漫改
看了两话,第一话单独拿出来真的可以吹上天,改的超棒。看漫画时就觉得百鬼丸是个话痨正常人。第二话开始话痨二人旅行活活改成瞎聋盲三人大冒险//加分加分,气氛渲染的很悲壮,本来原作就有些偏激剧情动画删减的也蛮好的,七话这个人妖恋原创的蛮厉害的。到十七话前都不错,后面的崩坏原创乱改设定乱编剧情真扣分,不过多罗罗看着比原作正能量太多。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1-1 / 标签: 2016年4月 JOJO 漫画改 TV 荒木飛呂彦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016 热血 漫改
除了一些人物崩坏还是可以看出制作组的爱,OP太口水听一两遍还行之后就,声优方面也算无可挑剔虽然开始前有异议。——--总的还是中规中矩也可以看到一些细节的用心——18话了,虽然时崩但越做越熟练—--坚持着追番,但整体是失望的,全都是崩坏画面的锅,把漫画帅气吉良搞的只有猥琐了,最后一话相当无语。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12-13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ONE TV 灵能百分百 搞笑 漫改
完结补,开始以为是单纯收灵诈骗老套路,没想到是剧情向一口气看来紧张夸张搞笑,没有太在无敌上做文章(才怪,最后那个1000%是什么),更多在表现无敌是种缺陷,人物性格恶的一面表现的很好,5话简直低配AKIRA(夸奖意思),真的很不错,还有点KLK的感觉,后期的组织有大长篇的感觉,最后一话好差劲啊,相当敷衍的无脑剧情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5-12 / 标签: 2017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搞笑 漫改 2017
没看之前看OP还以为是什么话剧,大叔好吃还是后宫少见呐,抢男人贼好玩,故事蛮有趣的但基本在玩设定,掉头的那位老是出戏到恶魔人的阴影中///好吧,最后几话补完,相当平淡无聊,还有教育人的情节非常讨厌,那种师生的感觉全无普通的后宫片拉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9-13 / 标签: BONES 2017年4月 漫画改 我的英雄学院 TV 漫改 第二季
第一话就总集强无敌//一口气补完体育祭,常暗剧情很多阿满足。剧情小儿科水平,自说自话大道理一套一套,实习和杀手事件好无聊,然后是更无聊的组队打老师。一整剧都是学习打自己人,反正有无敌奶妈,相反敌方更有看点。35话看爆豪和绿久被打真的爽翻,被作者保护着太好了死小孩。作画方面很出色,但是放大招画面时不时就暗下了真的很烦。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18-7-29 / 标签: 2014年4月 后宫 冈本伦 漫画改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种田梨沙 逢坂良太 Arms 漫改
微妙的感觉,ED的feel异常带感,剧情就是普通后宫+属性+虐心设定,男主长得好可爱。///隔了几年再看,在各种危机下变相卖肉卖惨也是一绝,很多剧情明明很严肃但是很逗,恶搞超多。主角堆塑造的人物魅力能感受到的细致,但也被为了死而死的设定浪费了。最后一话基本大暴走废了。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6-1-22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WITSTUDIO 终结的炽天使 TV 澤野弘之 吸血鬼 2015 镜贵也 漫改
整个一搞笑逗逼番,罪恶王冠+BL EACH,OP还不错,优秀的只剩下油画背景,最后一话大暴走,男主除了会冲会喊会开挂会喷石油会撒盐还会晕会诈尸,其他就是掐脖子掐脖子,超喜感,有一点点典人的剧情满足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7-22 / 标签: TV 2019年4月 漫改 ufotable JUMP
炭治郎真是善良的话痨,展开总是很意外,自说自话的解释、迷之认真和夸张的表情让这番看得太搞笑了。动画是大制作的那种优秀,打斗里很有个性的技能纹路增添了观赏度,让飞碟社来动画化真的捡到宝了,就是整体配乐差了,LiSA那首就很有路人缘的好听。主要人物性格鲜明造型都稀罕的吓人却能用行动和经历打动人心,鬼的回忆就显得多此一举。整部只是招齐伙伴的热身序章,最后一话反派还吃掉了自己的手下来缩短剧情,看点满满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