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4-21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2023 2023年10月 花江夏樹 热血 中村悠一 大卫社
其实如果从头到尾直接看下来的话剧情还可以,但是内容实在是太水了。有种13集的东西强行做成半年番的感觉,故事整体还算是有意思,但是每集的信息量着实是少得可怜…长板不够长,短板又太明显,给个6.5分四舍五入一下7分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31 / 标签: 漫画改 TV MADHouse 奇幻 2023年10月 斎藤圭一郎
这个题材对我来说还挺新颖的,有让人一直看下去的动力。因为是完结以后补的,个人感觉补番体验会比追更好一些。感兴趣的话还是挺推荐看看的。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4-3-9 / 标签: 剧场版 NUT 2023 2023年1月 上原ひろみ 爵士 立川譲 动画电影
非常不错的一部音乐剧场版,我个人是不怎么了解爵士乐的,但是这部剧场版成功然我对爵士产生了兴趣,并且感受到了一丝爵士的魅力。虽然剧情上有一定的短板,但是瑕不掩瑜,整体上还是非常不错的。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4-3-7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战斗 WEB 致郁 漫画改 ScienceSARU 湯浅政明
看完骂了半个小时的街,尤其是第九集,妈的有这个必要吗?有这个必要吗?有这个必要吗?????鲁迅先生说:“所谓悲剧,就是把所有美好的东西撕碎在人眼前,毁灭给人看。”这一点我是知道的,但是未免也太过分了吧?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4-2-23 / 标签: P.A.WORKS 校园 2023年4月 漫画改 黑泽朋世 出合小都美 日常 TV
23年作girl杯的各种前三名陪跑,整体实力还是比较不错的。可以说是23年最强校园番了吧。完美诠释了校园青春动画不应该只有谈恋爱,这部番才是校园动画应有的样子。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2-10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2023 石井百合子
主题和中心有点不太明确啊(这故事到底想表达啥),而且前期谜语人有点降低观看体验。不过整体上还是比较对我胃口的,个人觉得可以看看。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4-1-29 / 标签: TV BrainsBase 漫画改 黄金神威 日本动画 2022年10月 冒险
22年的10月番拖到这个月才看。维持了黄金神威动画的一贯水准吧,制作也很用心,算是没给剧情拖后腿。但是总觉得这部动画的剧情值得更好的作画和制作资源。总归还是有些美中不足吧。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1-13 / 标签: BanGDream 原创 音乐 百合 扭曲 2023年7月 偶像 3D
角色的塑造上我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情节也不错。但是整体上我只能说不是特别对我胃口,最后很多东西没交代清楚要去续作交代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改 间谍过家家 续集
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汤浅政明的OP风格非常显眼。整体上比较有意思,看完第一季推荐继续看一看。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30 / 标签: MAPPA TV 战斗 漫画改 2023年7月 咒术回战 中村悠一 御所园翔太
如果不考虑后续的漫画剧情,但看这季动画的话,虽然看的出来有些地方时赶工出来的,但是总体上观感是非常不错的。当然MAPPA的MA在哪里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12-3 / 标签: 凉宫春日 京阿尼 剧场版 大萌神 凉宫春日的消失 长门有希 石原立也 轻小说改
雀食牛逼,这观感太好了,只后悔没机会去电影院看啊…这个长度着实是喂饱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2-2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林祐一郎 谏山创 2023年10月 那种事情不要啊
算得上是风光大葬了,就这样吧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30 / 标签: 浦泽直树 漫改 2023 手冢治虫 2023年10月 WEB 网飞 丸山正雄 悬疑
挺好看的,节奏属于那种偏向平铺直叙的类型,但是也能让人有继续看下去的动力。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类型。第一集的节奏尤其好。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3-11-22 / 标签: BONES 交响诗篇 萝卜 骨头社 2005年4月 机战 板野马戏
挺不错的,很骨头社,作画很爽,剧情算是比较慢热需要一点耐心。整体上还是挺好的,就是有点长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12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恋爱 2021年4月 雨宮哲 机战 萝卜
看到第六集突然有个很像是和古利特有关系的家伙从天上跳下来了…没看过古利特还有点蒙…话说这实际上是恋爱番吗(要守护的第三个东西到底是个啥啊?)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3-10-3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超作画 小池健 红线
有点好看哦…这作画也太爽了,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小池健作监人设的片子,有点过瘾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10-2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年5月 泽野弘之 Promare
每看一部扳机片我都觉得这是扳机的新高度,普罗米亚给我的这种感觉是最强烈的,扳机社的那种味道特别重。没在电影院看着实有点遗憾了。 -
拳愿阿修罗 Season2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Season2
12话 / 2023年9月2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9-26 / 标签: 2023 LARXENTERTAINMENT TV 漫画改 WEB 2023年10月
从第一季看完然后去补了漫画又追了续作的拳愿欧米茄,其实阿修罗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虽然情节文戏一塌糊涂,但是打得是真的好看,尤其第一部的武戏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23-9-24 / 标签: 2013年10月 夜樱四重奏 TV 漫画改 花之歌 泽城美雪 梶裕贵 龙之子
其实剧情挺一般的,拖拖拉拉看完了,中间总觉得有些东西没交代清楚,就好像少看了几集一样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3-9-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泡面番 原创 2016年4月 宇宙巡警露露子 雨宫哲 M·A·O
针不戳,作为泡面番很不错,可以说是扳机社的广告了。各种玩梗着实有点舒服。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9-3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4月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奇幻 drive 日常 外传
前期我一度以为在外传里惠惠是唯一正常的人,结果到后面还是暴露本性了,我还专门从本篇把惠惠入队的那段翻出来对比了一下,果然基本上完全一样嘞,整体上嘛…emm怎么说呢…就…还行吧。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8-30 / 标签: GAINAX OVA 意识流 贞本义行 看懂的都是神.. 性暗示 美丽的中二 2000
看完我都哭了——啥也没看懂啊。每分钟我都在问:马老师,发生肾么事了?我原本以为第一集看不懂后面会看懂的,哪知道我是一分钟都没懂啊……不过这并不影响它好看,还是很不错的。 后来才发现这是我在bgm标注“看过”的第300部番,纪念一下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25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2023年4月 偶像 漫改 悬疑 平牧大辅 恋爱 動画工房
除了第一集实在是太长了,看着有点折磨以外,其他的部分意外的很好啊?大赤老师的前期发挥非常稳定,是我会看第二季甚至原作漫画的类型。
看过的标签
- 80漫画改
- 74TV
- 50原创
- 37日常
- 36轻小说改
- 36剧场版
- 33漫改
- 31搞笑
- 30战斗
- 23神谷浩史
- 22BONES
- 18京阿尼
- 17恋爱
- 16百合
- 16异世界
- 16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5校园
- 15SHAFT
- 14治愈
- 14MAPPA
- 132022年10月
- 13A-1Pictures
- 12OVA
- 12物语系列
- 12骨头社
- 122021年4月
- 11奇幻
- 11进击的巨人
- 11火影忍者
- 102021年1月
- 10西尾维新
- 10davidproduction
- 10JOJO的奇妙冒险
- 10NARUTO
- 10海贼王
- 9J.C.STAFF
- 8CloverWorks
- 8成田良悟
- 8悬疑
- 82020年10月
- 82022年4月
- 8续作
- 8音乐
- 82023
- 7WEB
- 7WHITEFOX
- 7机战
- 7萌
- 7花泽香菜
- 7泡面番
- 7MADHouse
- 6偶像
- 6ONEPIECE
- 6今石洋之
- 6游戏改
- 6泽野弘之
- 6无头骑士异闻录
- 6Netflix
- 6芳文社
- 6日本动画
- 6轻改
- 62014年7月
- 6SILVERLINK.
- 6P.A.WORKS
- 6悠哉日常大王
- 62022
- 62023年4月
- 6萝卜
- 6喵帕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