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4-3-12 / 标签: 恋爱 校园 CloverWorks
人物塑造挺好的,尤其是樱岛麻衣,都成新一代二次元女神了。流程比较线性,像是galgame改编,陆续解决女主们的问题,就是什么超能力现象都能拐到量子力学有点难绷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4-1-20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过了三年再次回看这部作品,感觉没有第一次看的时候那么不堪,可能是君名太过耀眼了让我忍不住把这两放一起比较,实际上没有必要,君名太完美了,又收获了爱情又拯救了小镇。现实中很多情况都没有那么完美,在必须做出取舍的情况中,大多数人的选择可能都做出帆高那样的选择。我们真的愿意牺牲挚爱,至亲之人,来保全一座城市的安危吗,大多数人应该没有这样的觉悟吧。阳菜是天气的巫女她有能力牺牲自己拯救城市,但她没有那么做的义务。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4-1-11 / 标签: 误解 异世界 搞笑 轻小说改
动画又贫穷剧情也不行,唯二的乐趣就是看米雅和全员迪化了,前面觉得米雅还有点脑子的,后面书烧了感觉就智商归零了,不过还是挺萌的。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24-1-7 / 标签: 童年 数码暴龙 神曲 数码宝贝
让我能坚持看二十多年动画,这些童年作品真是功不可没(罪魁祸首)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2-27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SHAFT 恋爱 神曲 奇幻 校园
隔了10年再次回味,还是很好看,ed听了10年,还是很好听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2-9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伪物语 SHAFT 轻小说改
大部分都是在说话,但是没有枯燥的感觉,演出很有新意,小时候觉得“不明觉厉”,随着年龄增大能略微看懂一部分以后更喜欢了。什么是伪物,什么是真物呢。姐妹的正义毫无疑问是伪物,不单单是实力不够,也不够成熟,更没有垃圾君这样坚强的意志,垃圾君是为了守护家人,而她们只是“正义过家家”而已。至于身为怪异的月火是伪物吗,这不重要,正如垃圾君所说,自打月火一出生开始,就是他的妹妹,这份感情毋庸置疑是真物。伪物语,围绕伪物和真物的物语,福利充足,故事完善,值得高分。(9/10)底分8分,两首op加2分,剪头发扣一分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3-12-2 / 标签: 水树奈奈 SUNRISE 机战 原创 搞笑
真是部给我带来很大乐子的番,每一话都不知道下一话会发生什么,补番体验也不错,要是能追番的话肯定其乐无穷,我就喜欢这种能吸引人一直看下去的番剧。剧情上有一些硬伤,但整体还是讲完了一个故事,节奏挺好。最喜欢桃香,完美女仆,能干又忠诚,真想抱回家啊 -
哆啦A梦:大雄的猫狗时空传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ワンニャン時空伝
1话 / 2004年3月6日 / 芝山努 / 藤子・F・不二雄
2023-9-15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童年
藤子去世的有点早,要是能多画几部剧场版就好了,原版书籍来来回回翻看了十几遍,现在补了下电影,发现也挺好看的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9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原创
去电影院几乎包场看的,真的挺震撼的,尤其是终幕,宫崎骏电影的深度确实不是其他动画电影可以比的。唯一想吐槽男主这是泰山转世吗,这么能爬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6-1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2016年10月 青春
等出第三季了修改成10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5-1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喜剧 日常
不愧是A1,延续了第三季的质量,搞笑片段很乐,发糖也很甜,美中不足的是会长屋子那里不够震撼。感觉就这么完结也挺好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4-1-20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动画电影 公路片
铃芽之旅看完了,感觉就是新海诚想转型但却没完全转型的作品,前面部分观感挺好的,甚至感觉格局上来了,结果到了一半又回到了前两作的那种模式,最大驱动力又变成爱情了,就感觉挺突兀而且挺low的,不过毕竟画面还是很漂亮的,综合素质也能超过其他动画电影,但是和自己的作品相比还是没啥进步,有些失望,这么好的世界观却没写出个好故事。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17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间谍过家家 家庭喜剧
间谍过家家竟然是我第一部看完的十月番,也是完整追完的,虽然剧情依旧没有什么起伏,但“过家家”的日常部分看着还是非常舒适的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17 / 标签: 2022年10月 卖肉 漫画改 搞笑 后宫 吐槽
比想象中的好看,算是比较优质的热水器类番剧,能比较轻松的看完,话说最后一集竟然把乱七八糟的设定给圆回来了,但我更想看的是福利内容,这个有点可惜。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2022年7月
ep7看到最新集,基本可以定性了,战斗之类的只是幌子,本质还是部百合贴贴番,继续观望。||ep12拉了,我继续看乐子||ep13看完了,从4分提升到7分,多出来的三分是乐子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9-23 / 标签: 后宫 2022年7月 异世界 TV 卖肉 肉番 漫改
日常和迷宫的部分实在是太tm无聊了,每集的唯一精髓就是两分多钟的福利部分,能不能GKD?||每集都是一样的套路,两个人城市绕弯-打迷宫-两分钟福利,太无聊了真的审美疲劳了||看完了,最后一集才是我想要的样子,前面的集数多点这样的不好吗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1 / 标签: 赛博朋克 TRIGGER 科幻 原创 扳机社 恋爱
不是很喜欢赛博朋克风格的作品,但这部还是给了很大的感触的,尤其是连看10集过后,劲有些大。对大卫的很多行为还是感到不解||越想越气,扳机社你还我丽贝卡!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8-24 / 标签: WITSTUDIO 家庭喜剧 漫改 日常 搞笑 恋爱 CloverWorks
12集看完了,这个时候完结还是有些过于平淡了,整体观感是呈正态分布的,期待下10月份的续集吧。||想了想间谍和辉夜是唯二第一时间追完的四月番,出于私心考虑再加一星,阿尼亚真的很可爱。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2-7-29 / 标签: 2021年7月 励志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穿越
主题是励志又带点恋爱情节的穿越番,少见的大学生活题材。第一次穿越,穿越过去后就换了个学校,感觉男主没有好好利用自己的能力。第二次穿越,后面一段剧情比较无聊,最后两集才算有爆点。6/10,但因为红毛太香了所以+1星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2-9-10 / 标签: 搞笑 2022年7月 异世界 漫画改 子安武人
看完七集了,没经费了变成十月番了,总比强行做毁番要好,目前为止观感很不错,9分鼓励一下,希望制作组努力吧,10月见。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2-7-1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漫改 绿川光
总体来说挺有趣的,但有些地方确实挺尬的,作为搞笑番是部及格的作品。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TV 漫改 恋爱喜剧
笑点解析:辉夜第三季演出很厉害,这种穿插在日常中的惊喜演出,上次见到这种情况还是在《冰菓》,能把无聊的对白变得有趣,把想象的内容可视化。辉夜第一季的大叔旁白觉得突兀,但习惯后,到第三季反而成了加分点,能从上帝视角增加笑点。比如“这是谎言,这是谎言,这是谎言!!!”真是让人忍俊不禁。可以算是恋爱喜剧的天花板。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4-11 / 标签: 催泪 京阿尼 麻枝准 galgame 爱情
10年前看的了,应该是除了民工漫之外看的第二部动画,入宅作,到目前为止看了五遍了,随着年龄的增大每次都有新的感受。
看过的标签
- 8恋爱
- 7校园
- 7搞笑
- 6原创
- 5剧场版
- 4漫画改
- 4漫改
- 3异世界
- 3TV
- 3A-1Pictures
- 3京阿尼
- 3CloverWorks
- 32022年7月
- 3轻小说改
- 2后宫
- 2童年
- 2神曲
- 2日常
- 2WITSTUDIO
- 22022年10月
- 2家庭喜剧
- 2SHAFT
- 2新海诚
- 2新房昭之
- 2西尾维新
- 2卖肉
- 12021年7月
- 1赛博朋克
- 1间谍过家家
- 1数码宝贝
- 1动画电影
- 1伪物语
- 1扳机社
- 12016年10月
- 1TRIGGER
- 1氷菓
- 1推理系
- 1数码暴龙
- 1公路片
- 1误解
- 1励志
- 1宮崎駿
- 1爱情
- 1吉卜力
- 1青春
- 1机战
- 1百合
- 1galgame
- 1麻枝准
- 1吐槽
- 1喜剧
- 1水树奈奈
- 1久石让
- 1奇幻
- 1恋爱喜剧
- 1音乐
- 1哆啦A梦
- 1穿越
- 1化物语
- 1科幻
- 1催泪
- 1子安武人
- 1肉番
- 1SUNRISE
- 1绿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