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10-2 / 标签: 2023年7月
探讨「人与AI」关系的单元剧,但大部分都是抛出一个问题,点到为止,主线剧情也没怎么推动,只能说一般了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10 / 标签: 2023年7月
怀玉篇这才是真正的电影感啊//不是,怎么到涩谷篇观感就有点下降了//剧情太乱了,虽然打戏很好但配合压榨员工的新闻总感觉怪怪的。人物下线的也太快了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30 / 标签: 2023年7月
好看的悬疑推理剧,类fate的大乱斗也很有意思。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9 / 标签: 2023年7月
整体看下来最大的问题就是制作水平没有第一季高了,再加上剧情相对平缓导致观感下降。不过还是有一些高光镜头,综上给7分。 -
风灵玉秀 第二章
12话 / 2023年7月2日 / DDF / DDF
2023-9-10 / 标签: 国产 2023年7月
相较于第一季,更多的在讲江湖前辈的故事,反而少了些百合浓度。总体来说是过度季,展开了一些世界观,希望后面好好调整多些浓度。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8 / 标签: 2023年7月
画面做的挺棒的,简单介绍了一下出场人物不过还是有点对应不上。期待正片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2023-9-26 / 标签: 2023年7月
当慢节奏异世界冒险番看//平平淡淡的水完了一季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2023年7月 原创
太神了,这运镜、这扭曲,配合泛式直播切片食用更佳//这就是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啊//追番体验太舒服了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25
只有30分钟还包含1OP2ED根本不够看啊(雾,MV很炫,栞子主场单马尾真的很戳我啊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15 / 标签: 2023年4月 原创
手绘live好强,浓缩后一集一比赛确实爽啊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 / 标签: 2023年4月
第一集就用超高的质量征服了我,希望后续也能有如此高水平//虽然后面的制作没有像第一集那样惊艳,但仍然很不错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4 / 标签: 2023年4月
一如既往的嗯拖,2倍速跳过文戏看看打戏了//别惦记你那回忆了,台词删一半有助于提升观感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9 / 标签: 2023年4月
剧情逐渐发展起来了,观感非常舒服//狸猫好惨,期待后续//强行大团圆结局太让人失望了。除结局外整体追番下来体验还算良好,机战和贴贴也不错。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6-23 / 标签: 2023年4月
一开始觉得这种表演方式比较尬,不过多看几集接受了就还好//贵圈真乱,反转了不乱不爱看//这就完结了?还没开始扭就结束了,根本不够看,第二季快快端上来吧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6-23 / 标签: 2023年4月
OP好听,不过笑点确实比较老了//有福利有笑点,作为一部不带脑子的放松番来说就够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9 / 标签: 2023年4月
很有意思,惠惠可爱捏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0-28 / 标签: 2023年4月
歌好听,制作也非常顶级。就是全是小学生感觉剧情有点子供向了(雾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12-11 / 标签: 2023年4月
穷是真的穷,奇怪的3d模型、直接套用滤镜的机器、胡乱插入的oped等等,但是却在搞笑方面下足了功夫,也有在推进剧情,声优配的很到位(淳皇太搞了)。不带脑子一口气追完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4 / 标签: 2023年4月
优点是非常青春,缺点也是非常青春,像我这种自闭宅宅看的好刺眼(雾//PA别惦记你那原创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7 / 标签: 2023年4月
优秀的制作,双线叙事拉满悬疑感。ep8做的非常催泪,ep10也很有特点。可惜动画并未作完,仍有许多未填坑的部分,期待第二季。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3 / 标签: 2023年4月
前两集看完感觉怪怪的//后期开始发糖后就变得很好看了,夜鹿的op真好听//熬过开头后面一集比一集好,甜甜甜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 标签: 2023年4月
一开始给我的感觉还是很酷的,但是随着剧情发展,老是引入新角色插回忆再领便当就觉得很乱//故事也没讲完,挺一般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10 / 标签: 2023年4月
依然是神级的制作,剧情上增加了深度,有了关于人格面具的探讨很真实,对青春少年少女的恋爱心理描写既细腻有真实,中间有许多情节都很触动我。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12
扳机社的作品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可惜出的太晚了,前面的剧情都忘得差不多了。但是当打斗时响起之前的OP时还是很感动的。补完了前两季的坑,打斗还是很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