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8-26 / 标签: 2019年7月 TV
垃圾名字害我差点错过系列,制作及格,剧情很好(如果无视那些BS的物理设定)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8-26 / 标签: 2019年4月 TV
gigguk已经把我想说的话用绝妙的方式说完了,请参考他的漫评吹爆 -
文豪野犬 第三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12话 / 2019年4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 新井伸浩
2019-8-26 / 标签: 2019年4月 TV BONES
骨头社的作品还是稳,剧情有亮点有槽点,总体上观感不错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8-26 / 标签: 2019年4月 TV 幾原邦彦
很基,但是给你就是想要一直看下去的魔力。我喜欢里面的谐音用法 -
贤者之孙 賢者の孫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田村正文 / 吉岡剛 / 澤入祐樹
2019-8-26 / 标签: 2019年4月 TV
我不愿意每天累到需要看这种无脑的东西来放松,但是人生真的太难了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8-26 / 标签: 2019年4月 泡面番
粉丝向作品,没什么好说的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8-26 / 标签: 2019年4月 TV
虽然算是ok,但是和第一季比起来落差太大了让人心酸,还是看漫画吧( -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19-8-26 / 标签: 2019 TVSP
粉丝向作品,没什么亮眼 -
灰色:幻影扳机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ION
2话 / 2019年3月15日 / 天衝 / Front Wing、藤崎竜太(原案)、石森昭博(监修) / 渡辺明夫
2019-8-26 / 标签: 2019 剧场版
灰色系列粉丝应该会觉得好看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8-26 / 标签: 2019 欧美 Netflix
单元剧,有几集很好看,那就行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8-2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9
打斗很帅特效很瞎眼,樱很可爱,而且解决了世界难题:只要够可爱就算不是第一次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8-26 / 标签: 2019年1月 TV
旁白意外的不尬,女主很可爱,书记舞无敌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8-26 / 标签: 2019年1月 TV
邪道作品,好看但是不够看啊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8-26 / 标签: 2019年1月 TV
可能小说好看一点,世界观设定还挺完善的,动画制作的有点迷,但是还算是能让人看下去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8-26 / 标签: 2019年1月 TV BONES
one的剧情,骨头社的制作,妙啊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8-26 / 标签: 2019年1月 TV MADHouse
制作很有意思,剧情有点深,我可能还是需要看一下小说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1-1 / 标签: OVA 2018年12月
素质维持系列平均水平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11-1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没看过小说,不过感觉该表达的地方都表达清楚了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1-1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改编的质量不太行,漫画更好看一点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1-1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TV
扳机社的质量没得说,剧情特摄片改编不过不失,六花很可爱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9-11-1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百合 TV
可爱就好,算是废萌动画里面比较好看的,剧情没怎么拖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