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6-9 / 标签: 2011年4月 A-1 治愈 原创
結尾強行催淚有些拉低分。op,ed讚。不得不說是個優秀的原創作品。淚點有三個,第一集,面碼勸大家和好。第八集面碼為了仁太寫日記,最後一集面碼寫信最喜歡大家了。這番最喜歡小菊花和波波了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5-4-25 / 标签: GAL 2011年4月 游戏改
越看越好看的番,好喜欢ED。我最喜欢的是那两个帮派的手下们!妹子最喜欢明日香。男生的话凤翔,千岁,王,成田都好萌。每集op前几乎都是福利、作为一部胖次不用暂停的露点肉番剧情简直良心。我也觉得这番一直主打剧情的话能成神作。在梦里看电视也很快乐,愿世界和平。 -
死囚乐园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12话 / 2011年4月16日 / 初見浩一 /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 / 山田正樹
2015-4-21 / 标签: 漫改 2011年4月
虽然烂尾了,我觉得七分的水平骨头社还是有的。乌鸦千地先生太萌,女主小白还是酱油的多....和尚和猫头鹰简直可以算是真爱组。。。【我杀了所有你爱的女人,就为了被你拯救】这种剧情发展。
看过的标签
- 261漫改
- 105原创
- 102泡面番
- 85轻改
- 76剧场版
- 54OVA
- 46欧美
- 46后宫
- 442015年7月
- 43第二期
- 372015年4月
- 36百合
- 35游戏改
- 352014年10月
- 352015年10月
- 312014年7月
- 262014年1月
- 252015年1月
- 222016年7月
- 21国产
- 20耽美
- 192016年4月
- 18A-1Pictures
- 172016年1月
- 16乙女向
- 16迪士尼
- 15OAD
- 14J.C.STAFF
- 142013年7月
- 142013年10月
- 12第三期
- 12MAPPA
- 112012年10月
- 1118X
- 10GAL改
- 10MADHouse
- 102014
- 102014年4月
- 10子供向
- 9里番
- 9东映
- 9日常
- 9Production.I.G
- 82010年10月
- 83D
- 8SILVERLINK.
- 8芳文社
- 7肉
- 7SHIN-EI
- 72011年4月
- 72009年10月
- 7Feel.
- 72012年7月
- 71995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6GAINAX
- 6BONES
- 62009年4月
- 6LIDENFILMS
- 61999
- 62008年4月
- 62006年4月
- 62012年1月
- 5基
- 5Lerche
- 5GAL
- 5ZEXCS
- 5逆后宫
- 5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