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DRIDE エンドライド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後藤圭二 / ENDRIDE PROJECT / 呼山祥子
2023-4-20 / 标签: 原创 BrainsBase 2016年4月
半年番...ep1需要脑补的打斗是为了日后省经费么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23-4-20 / 标签: 原创 2016年4月 Diomedéa
节奏不错,这几年水岛监制质量都很稳定,冈田的构成就比较参差不齐了。我对原创的要求总在一定程度上比改编要高。看ed总觉得下集要死人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3-4-20 / 标签: TRIGGER 2016年4月 泡面番 原创 第四期
任性的番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双見酔
2023-4-20 / 标签: 2016年1月 漫改 PINE_JAM 泡面番
重力良心,变身福利好评,然泳衣战斗服不戳萌点!这就是个吐槽番啊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3-4-20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改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又是人类与外星人的斗争。经费都投资给片头了吧,分镜作画糟糕,静止画面偏多。而且我能吐槽这个组织居然还是上市公司么?!kaji又断手系列。漫畫那麼好看就是動畫太拖了!每集5分鐘回顧,6分鐘edop,2分鐘小劇場下期介紹的⋯三3三动画这么拖一年不到一年追上漫画进度了/莉莉丝声线听的好腻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4-20 / 标签: 原创 2014年10月
对于动画制作这个行业的刻画很深入,各种业界梗,三集定律啊,和崩坏的动态画面比起来还是唯美的静态画面比较好,其中还带着pa社的7年收到委托的自我吐槽233333 总而言之贵圈不乱的pa还是好pa 剧情7.5 cv7 画风8 制作组良心9 -
钻石王牌 第二季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6日 / 増原光幸 / 寺嶋裕二 / 植田実
2023-4-20 / 标签: 2015年4月 漫改 第二期
三集總集篇真是吐槽無力,正片271又更多太慢了。op,ed覺得不夠燃,總是在虐我榮純小天使。 -
暗暗三太 暗闇三太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仲村学 / 吉川兆二
2023-4-20 / 标签: 2015年7月 泡面番 ILCA 原创
這畫風是上個世紀的吧⋯⋯黑白的...小孩殺死老頭那段真實震驚本寶寶了。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3-4-20 / 标签: 2016年1月 第二期 漫改 Lerche
看到急速老师,起初我真的没意识到是什么...看到.黄老师这三个字的一刹那我发现字幕组也是蛮拼的 -
雏蜂 雏蜂
6话 / 2015-07-23 / 白猫
2023-4-20 / 标签: 2015年7月 漫改 国产 有妖气
国产还是有进步啊。制作,内容3分水平,国产提一分.....说实话,每次看完国产就觉得我之前打3分,4分的各种轻改肉番真是打低了……声优不用比了,日配血腥效果更直白,果然之前看的是和谐版。而且还加了op……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3-4-20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漫改 第二期
你好,我是來自混泥土大地的日向翔陽ˊ_>ˋ新经理好萌,第三集设计的募捐海报,小巨人再来,乌鸦再次盘旋于全国之上这真是泪目啊…日向都被自己帅到了。乌野四傻果然没有一个成绩好的6666op结尾鞠躬的角度细节好评!影山进了高中之后第一个丢的就是高冷属性....ep4一个人全包作画监督和原画还这么有质量真是屌。月岛那好虐,以为自己哥哥是主力,结果连板凳都不是,只能坐在观众席。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 2期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R 新シリーズ
22话 / 2015年10月3日 / 池田洋子(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 / 天樹征丸(亜樹直)・(漫画)さとうふみや(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4-20 / 标签: 2015年10月 东映 漫改
剧情这么烂,可我依旧爱看= =真心觉得教育部该查封下金田一学校,这个高中都培育出多少少年杀人犯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2023-4-20 / 标签: 2016年1月 GONZO GAL改
EP1 任务基本都出场了,信息量不小,但我只对op的调调有点想法 -
鬼斩 鬼斬
13话 / 2016年4月6日 / 山本天志
2023-4-20 / 标签: 2016年4月 游戏改 PIERROT+ 泡面番
没有cv的男主是让带入男玩家么,刷经验有外挂还封号一周蛮好玩。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23-4-20 / 标签: 2016年4月 小说改 Production.I.G
记住不名字还脸盲= =只能靠声优分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23-4-20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Feel.
cv深得我心的黄段子组合 -
旅街晚间秀 旅街レイトショー
4话 / 2016年1月8日 / 沼田友 / 沼田友
2023-4-20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CoMixWaveFilms
我一直是那种只要脚本好,可以忽略作画的人,也吃卖泪点,卖情怀这一套。这番的作画是真堪比ppt,故事还算温馨,但也处于可看可不看的内容。治愈番是不求跌宕起伏的剧情,战斗燃爆的分镜,即使中规中矩也总要给自己一个不同的定位让人买你帐的点。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23-4-20 / 标签: 原创 2016年7月 91Days 朱夏
怕高开低走,ep1炸裂,基友有点像鲁邦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4-20 / 标签: 2016年7月 Feel. 漫改
不知道男主是装傻还是真傻,那么萌的妹子倒追令人心疼。部长是助攻的节奏,看人设不会又是一个后宫吧?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23-4-20 / 标签: 2016年7月 J.C.STAFF 漫改 第二期
节奏快了
看过的标签
- 261漫改
- 105原创
- 102泡面番
- 85轻改
- 76剧场版
- 54OVA
- 46欧美
- 46后宫
- 442015年7月
- 43第二期
- 372015年4月
- 36百合
- 35游戏改
- 352014年10月
- 352015年10月
- 312014年7月
- 262014年1月
- 252015年1月
- 222016年7月
- 21国产
- 20耽美
- 192016年4月
- 18A-1Pictures
- 172016年1月
- 16乙女向
- 16迪士尼
- 15OAD
- 14J.C.STAFF
- 142013年7月
- 142013年10月
- 12第三期
- 12MAPPA
- 112012年10月
- 1118X
- 10GAL改
- 10MADHouse
- 102014
- 102014年4月
- 10子供向
- 9里番
- 9东映
- 9日常
- 9Production.I.G
- 82010年10月
- 83D
- 8SILVERLINK.
- 8芳文社
- 7肉
- 7SHIN-EI
- 72011年4月
- 72009年10月
- 7Feel.
- 72012年7月
- 71995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6GAINAX
- 6BONES
- 62009年4月
- 6LIDENFILMS
- 61999
- 62008年4月
- 62006年4月
- 62012年1月
- 5基
- 5Lerche
- 5GAL
- 5ZEXCS
- 5逆后宫
- 5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