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探小队KZ事件簿 探偵チームKZ事件ノート
16话 / 2015年10月7日 / 市川量也 / 藤本ひとみ / 住滝良 / 松浦有紗
2016-2-6 / 标签: 泡面番 轻改 2015年10月 Signal-MD
你的朋友很少时,后宫就会很多。我小学六年级时在做啥QAQ要啥自行车,一台车找四集,时间轴下集就初中了//ep8 kaji配的砂原真是小天使,爸爸心地真好,看到两个上吊的晴天娃娃,很怀疑绿毛家里的结局是不是自杀。第五个朋友只存在了三周,编剧真是和砂原多大仇= = -
枪与假面舞会 ランス・アンド・マスクス
12话 / 2015年10月1日
2016-2-6 / 标签: 2015年10月 轻改 Studio五组 后宫
开篇救萝莉那个逼我给好评,如此羞耻的不要脸……现充骑士团6666#艹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此番表情很多啊!我从不对后宫轻改有剧情要求,只要人设pr就好,可是这画面崩的只能差评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OAD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与太郎放浪編
2话 / 2015年3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1-11 / 标签: OAD 2015年3月 studiodeen 漫改
对石头的老年音印象深刻,画风配着昭和年代的设定,有一种娓娓道来的叙事感= = 落语的部分很惊艳,但总觉得节奏有些不协调,没看过漫画对角色也不是十分了解。 -
进击!巨人中学校 進撃!巨人中学校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井端義秀 / 中川沙樹・諫山創
2016-1-7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漫改
有着一种无力吐槽感....不过比隔壁横滨虎们好一点 -
黑白小姐 第三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3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6-1-7 / 标签: 2015年10月 第三季 原创 泡面
op,ed都不换还要强行分季!这半年梗一点都不好笑!第9话换了oped也换不来我的热情了……亮点大概就是联动客串了,除了cv,别的都挺失望的..... -
浜虎SD ミニはま -MINIMUM HAMATORA-
10话 / 2015年11月2日 / 伊藤麻由加
2016-1-7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1月 原创 Lerche
开篇一种乙女游戏画风,art在这里面真是明黑,自我吐槽还是萌的23333(不是二头身的Q版) -
美少女战士Crystal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13话 / 2014年7月5日 / 武内直子
2016-1-3 / 标签: 2014年7月 东映 漫改
把这东西捡起来看完了。现在看起来剧情真是不能看。。。制作组好穷 -
血型君3 血液型くん!3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Real Crazy Man『血液型くん!シリーズ』(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刊)
2016-1-3 / 标签: 2015年10月 泡面番 Feel. ZEXCS 第三期
明明是本色出演,和血型有关系么?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1-3 / 标签: BONES 原创 2015年10月
时间轴有些跳跃,各种设定大杂烩(奥特曼,魔女,超人,假面骑士,改造人,马猴烧酒,妖怪…)原来要将神化代入昭和来看。为什么怪兽出现奥特曼就要杀死他们呢……除了男主就没好人...一个比一个黑啊= = 第二季看到老虚加入真是捏一把汗,自从az后我对他是黑的深沉。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6-1-2 / 标签: 2015年4月 轻改 TRIGGER 小说改
其实它就是一个混了3D的略高端的鬼畜纸片人MAD,op日漫风美漫上色。笑点还是有的。这番真是各种没节操的触手...黄毛妹子就是卖肉的。莫名的对上了我的电波,等TV正式版。 -
潮与虎 うしおととら
26话 / 2015年7月3日
2016-1-2 / 标签: 2015年7月 MAPPA 漫改
这种童年回忆就这么来了!少漫巅峰之一啊!坂道上阿波罗,巴哈姆特之怒后对mappa充满好感!punch也还可以...op好带感,ep2没有ep1好听。这种90画风看着就燃我一脸血啊!耿直的传统热血男主这年头真的少见了!2B小老虎也是萌。cv表甚壕,不过还是集数少,删减的差不多只剩高潮了,导致主线还没日常好看。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1-2 / 标签: 2015年10月 百合 WHITEFOX 漫改 日常 芳文社
op ed赞一个,依旧很废萌。我给萌豚片的打分一向不会很高,剧情控的太深。作画比一期要好,这期BD卖的不错说不定会有第三季。 -
动画锻炼!EX あにトレ!EX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濁川敦 / 6 pack
2016-1-2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0月 原创 RisingForce
ED好評,每集都隨著出場的妹子換。此番真的不是宅男福利麼,會有人想和屏幕上的妹子一起鍛煉嗎。妹子屬性很全QAQ這種第一視角福利番現在每季都有一兩部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2 / 标签: 2015年11月 漫改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佐藤不愧是部队出身,战斗手段和男主不是一个级别。心疼一下mamo的嗓子,细谷这个声线蛮少见的。基友情商真是高(这也不是很稀有啊)这句太适合攻略了。男主是真黑,不愧是个人渣。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12-28 / 标签: 2015年10月 WITSTUDIO 漫改 第二期
看第一集比第一季资金充足了,但是作画也有崩的地方...不过这剧情tmd比第一季还水。红莲的后宫也是6,ep5戴帽子的贵族子安,我敬你是条汉子。不知不觉又让它水了我一季,输出全靠吼。石油恶魔打不过盐天使= =结局还是好的,至少让米迦和小优生活了四个月,虽然过程没看见。 -
东京喰种 PINTO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PINTO]
1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林唯人 / 石田スイ・十和田シン「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日々]」(集英社「JUMP j-BOOKS」) / 栗原学、三輪和宏
2015-12-28 / 标签: 2015年12月 OVA ぴえろ 小说改
这里面不止一个月山变态....还有殴打人的女护士....合法萝莉也不是一般人!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5-12-27 / 标签: 2015年10月 GoHands 原创 第二期
我一直觉得k开了一种有作画有cv抛弃剧情还能哭倒一片人的先河,剧情来说我觉得除了白组,其他几个王做法一直和恐怖分子有一拼,流氓組不多說,牛郎組都去威脅首相了⋯⋯后宫清轻改脚本都比这优秀……制作我能打8分,加上剧情直接掉到5,不過比第一部要好→收回这句话,剧情更烂,制作也是//喜欢绿组,师姐美如画,正太卡哇伊//ep13狗哥那诗句我笑了,白绿同时公主抱233,想念当伊社的小白。 -
创圣的大天使LOGOS アクエリオンロゴス
26话 / 2015年7月2日 / 佐藤英一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2015-12-27 / 标签: 2015年7月 原创 第三期 Satelight C2C 萝卜
男主说出我是这世界的救世主时=_=这次不是和天使战斗了变成了文字怪物...不动司令难道和头翅在一起了没时间当司令了吗才换成一个女的。吸血鬼loli呢?强行合体笑死,看到无限拳一种亲切感233营野洋子这次op1太难听了,按照惯例op2更难听...男主的发型不得不吐槽!爆炸头都比它帅!我想到了旋风少女那个女主!//ep17换的op2确实更难听,顺便强行进入了消失的主线//ep26加入平安夜秀恩爱套餐 -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河村智之 / 柳実冬貴 / 川村幸祐
2015-12-27 / 标签: 2015年10月 轻改 SILVERLINK. 后宫
十月的正宫是玩火的...人设不错,bgm,ED,军装加分。节奏快的使我这个喜欢一心n用看番的人需要倒回播,然而发现跳不跳都没有大区别……第一集开头让我对这番有所期待,攻略女主那里有点强加感情戏//居然还可以,妹子们都挺萌,目前最大的不满是人物塑造的没有原作阴郁。这年头动画没几个大变态谁看啊T^T也算是个质量还可以的轻改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5-12-27 / 标签: 2015年10月 推理 TROYCA 轻改
石头的老师比男主帅!三三嫁我!男主这个吃货、樱子这个变态,怪不得男主要带防狼喷雾!一戴上手套就要触发蜜汁变身。#不止被NTR连脸都没出现过的未婚夫# 主线花房的结局能不能给个交代?刚开始就没了你还想出二期?最后一集放在平安夜是和隔壁(创圣,与魔共舞)集体虐狗的= = -
KOWABON こわぼん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竹谷和真
2015-12-27 / 标签: 2015年10月 泡面番 ILCA 原创
一部恐怖的真人转绘的泡面番.....三次元比二次元好看,看ed才知道妹子们不少是爱豆啊。梗老,不吓人,有时还存在着莫名其妙。。。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吉村愛 /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
2015-12-27 / 标签: 2015年10月 乙女向 逆后宫 原创 BrainsBase
第一集片头歌一出来,开篇的英文逼格全没了。蕾丝男还是蛮帅的,不过打女主脸必须死。此番不能看脚,狗的短腿小碎步也是够。职业背锅的雷姆你那会长大人贵族气质全毁在平底浅口布鞋和那个低跟浅口波浪拼色漆皮福乐鞋了..反派出来雷姆出场,我以为会有段打斗,就看到他跳舞唱不要碰我的布偶。不止我,吸血鬼看起来也没有一点防备,歌唱完就吓倒了、这才刚刚开始,我已经搞不懂这是印度剧还是歌舞剧了。ep7狗开唱一群小博美和音 -
黑子的篮球 FAN DISC ~未结束的夏日~ 黒子のバスケ DVD FAN DISC ~終わらない夏~
1话 / 2012年12月21日
2015-12-24 / 标签: OVA 番外编 2012年12月 Production.I.G
看过的标签
- 261漫改
- 105原创
- 102泡面番
- 85轻改
- 76剧场版
- 54OVA
- 46欧美
- 46后宫
- 442015年7月
- 43第二期
- 372015年4月
- 36百合
- 35游戏改
- 352014年10月
- 352015年10月
- 312014年7月
- 262014年1月
- 252015年1月
- 222016年7月
- 21国产
- 20耽美
- 192016年4月
- 18A-1Pictures
- 172016年1月
- 16乙女向
- 16迪士尼
- 15OAD
- 14J.C.STAFF
- 142013年7月
- 142013年10月
- 12第三期
- 12MAPPA
- 112012年10月
- 1118X
- 10GAL改
- 10MADHouse
- 102014
- 102014年4月
- 10子供向
- 9里番
- 9东映
- 9日常
- 9Production.I.G
- 82010年10月
- 83D
- 8SILVERLINK.
- 8芳文社
- 7肉
- 7SHIN-EI
- 72011年4月
- 72009年10月
- 7Feel.
- 72012年7月
- 71995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6GAINAX
- 6BONES
- 62009年4月
- 6LIDENFILMS
- 61999
- 62008年4月
- 62006年4月
- 62012年1月
- 5基
- 5Lerche
- 5GAL
- 5ZEXCS
- 5逆后宫
- 5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