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8
沒看完作,但覺得改編不能透過演出帶動氣氛(第10集除外),這令到觀眾有時無法投入並因而有時間對字面上的謎語人產生迷惑,令遍向易理解的劇情會有人看不懂。音樂亦不能配合畫面,領觀感上有些難受,但本身劇本內容豐富吸引令其如何也不會叫差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22 / 标签: SHAFT 虚渊玄 沙发套 虚淵玄
當sell打鬥設計用心的rwby連大部分打鬥刪掉,那還要來幹甚麼。求你大力魔改吧/去看作畫MAD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2
頭數集有些不適應節奏和畫面,但後期看多了就投入了。我認為劇本較急速,無法展現人物轉變的必然性,甚至有時候理解劇情不翠基於作單本身而是像天元等其他作品。某幾處蒙太奇位實在精彩 音樂也不錯。劇情一早已經定向,所以除了尾兩集轉接急外沒大毛病。但人物動機有點缺乏,或者說閔人物為何選擇該行動有點迷糊不合理,但劇情倒果為因的演繹又的確能令人感動 -
天体战士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岸誠二 / くぼたまこと / 森田和明
2022-9-4
作畫不行,更像配圖的庿播劇,但人物刻畫不錯,但細思話會覺得桑雷徳作為男友有點渣,其他的都不錯,意外的天井裏の住人每次中的地指出問題根源都很印象深刻,除了牛朗狗大部分時間我也能笑出來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22-9-2
血腥位垹覺得還好,人物塑做就像全體人格分裂,每人都人兩面,描寫在合格邊緣,但兩面的轉換不行,藏間線若再多一點描寫,結尾會更好,但現在就差一點。表現上除了蕃茄醬噴好噴滿外,好幾處重要情感位表現力完全不行 -
外星也难民 第三季 Solar Opposites Season 3
11话 / 2022年7月13日 / Lucas Gray、Teddy O'Connor、Kim Arndt、Bob Suarez、Marisa Livingston
2022-9-1
Korvotron開始rick 化了越來越無能, 這集牆國沒之前的震撼,全劇開始點無聊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2-7-28
畫面是無法超越的經典,但人物刻畫比牛仔久,可能是因為表現機會不多,但一有solo集都是神集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2-6-26
-
舞动不止 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境宗久 / ジョージ朝倉『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長谷川ひとみ
2022-6-19 / 标签: MAPPA
其實絕對有能力不靠對白只靠舞蹈將感情傳遞,現在感覺話太多,影響觀感。而且都和大人能用多些筆墨,潤平在男二對比下有些失色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就第一集而言觀感挺好,節奏好/完結總評:10萬粉絲的主線很生硬,月英線很拖,rap不夠過癮,7海線不錯,但最好的都在孔明,但實在太少 -
小羊肖恩 Shaun the Sheep Movie
1话 / 2015年2月6日(英国)、2015年7月17日(中国大陆) / Mark Burton / Richard Starzak
2022-6-9
看过的标签
- 8SHAFT
- 7新房昭之
- 4绝望先生
- 4原创
- 3虚渊玄
- 3绝望啦
- 3久米田康治
- 3意识流
- 2押井守
- 2魔法少女小圆
- 2今敏
- 2神谷浩史
- 2大沼心
- 1中村隆太郎
- 1yooooooooooo
- 1病娇
- 1yooooooooooooo
- 1yoooooooooo
- 1剧情
- 1魔法纪录
- 1绝望了
- 1牧瀬紅莉栖
- 13月的狮子
- 1手游改
- 1物语系列
- 1MAPPA
- 1泡面番
- 1嘟嘟噜
- 1沙发套
- 1虚淵玄
- 1日常
- 1魔法少女小圓
- 1猎奇
- 1GAINAX
- 1神配乐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宫崎骏
- 1血腥
- 1西尾维新
- 1搞笑
- 1吉卜力
- 1新海诚
- 1庵野秀明
- 1攻壳机动队
- 1梶浦由記
- 1井上麻里奈
- 1时雨泽惠一
- 1黑星红白
- 1热血
- 1奇诺之旅
- 1萝卜
- 1漫画改
- 1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