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2-12-29
論前三集就是無聊,論前五集就是有一個時間命題的平庸作品,第六集拯救了這作品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2-12-27
一個精彩緊湊的故事,某些集數有想表達的事也能傳達,但在人物想法在表現上未夠好,應該再多用些筆墨,現在的情況是有個合理的故事,但是在轉變上沒有引導觀眾,令觀眾會先出戲再接受,當然大部分時間老謝另計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總括來說已經找到自己的節奏,能有心地流水貨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18
1星神作,就這樣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2-11-28
劇情更神棍,但更美了和更清晰了?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2-11-18
觀感6,設定8,劇情4。不是不合理,而是本身已經不合理的事再嘗試去合理也是不合理,結局作為一個人會有點感動,但作為一個觀眾只會dllm,呈現設定就是一直bb,角色轉變也是一直bb,不是bb 不行,但你開口埋口就是一堆不經修飾的大道理,要bb 就不能設計有趣或精簡點嗎?而且bb嚴重影響時間分配,解釋bb多令角色轉變和劇情太急,令人觀感上難受,畫算不錯 角色內垓吸引,但呈現太急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2-10-23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10-23
補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2-10-20
6.5 還好,除顏藝外笑點一般,其他不值一提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10-20
從第一集就認為女主能有不錯的塑造,到頭來覺得主角群中她的塑造最差。但動畫的笑位不錯,人物刻劃有些奇怪但算合情合理。除了女主有些可惜外挻喜歡的。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3
作畫前期不太行後期還好,入戲太快和節奏較急令感情方面不能完美帶動劇情,合理性算是中上等,鬥智沒想像豐富
看过的标签
- 8SHAFT
- 7新房昭之
- 4绝望先生
- 4原创
- 3虚渊玄
- 3绝望啦
- 3久米田康治
- 3意识流
- 2押井守
- 2魔法少女小圆
- 2今敏
- 2神谷浩史
- 2大沼心
- 1中村隆太郎
- 1yooooooooooo
- 1病娇
- 1yooooooooooooo
- 1yoooooooooo
- 1剧情
- 1魔法纪录
- 1绝望了
- 1牧瀬紅莉栖
- 13月的狮子
- 1手游改
- 1物语系列
- 1MAPPA
- 1泡面番
- 1嘟嘟噜
- 1沙发套
- 1虚淵玄
- 1日常
- 1魔法少女小圓
- 1猎奇
- 1GAINAX
- 1神配乐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宫崎骏
- 1血腥
- 1西尾维新
- 1搞笑
- 1吉卜力
- 1新海诚
- 1庵野秀明
- 1攻壳机动队
- 1梶浦由記
- 1井上麻里奈
- 1时雨泽惠一
- 1黑星红白
- 1热血
- 1奇诺之旅
- 1萝卜
- 1漫画改
- 1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