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4-2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搞笑 第二季 异世界
感觉还是不错的,没有第一季那么搞笑,但也可以啊,听说结尾是魔改?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6 / 标签: 2017年1月 key 游戏改 GAL改
这一部真的是FAN向了啊。。。要能再做长一点就好了,看的一脸懵逼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2 / 标签: 2016年10月 SHAFT 漫画改
以将棋为主题重点却不是在下将棋上吗。。看到新房都做好准备了结果新房风不是很重啊。。 -
Chaos Dragon 赤龙战役 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赤竜戦役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松根マサト / 混沌計画 / 滝本祥子
2017-2-28 / 标签: 2015年7月 奇幻
这剧情。。。实在不适合我。。每集没有衔接,跳的我总以为少看一集。。。还好是随便看的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7-2-27 / 标签: 2012年1月 SUNRISE 搞笑 漫改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7-2-27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看到这弃疗结局我终于明白为啥都喷这番了。。。制作很不错,幼女小町超级萌啊,ED也很萌,就是结局必须减分。准备去原作看看了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7-2-23 / 标签: 2016年4月 芳文社 百合 大沼心 SILVERLINK. 日常 萌 搞笑
各种不科学一下子不适应。。。后面终于适应了还是挺搞笑的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2-23 / 标签: 京阿尼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音乐 百合
本来以为是普通青春剧。。猝不及防的百合啊^////^~~666。。。制作很精良,剧情也有趣,难怪都觉得不错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2-14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音乐 校园
和上季基本一致,话说女主成为了心理疏导小能手啊。。结尾居然是铜奖,还以为是个银呢。。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7-2-12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MAPPA 花样滑冰
很好看,滑冰的动作制作的很流畅,OP很好听。有点基的感觉也很有趣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2-9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科幻 悬疑
一如既往玩梗玩的飞起。。。剧情节奏也是飞快啊。。。其他都不错的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7-2-8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声优业界 搞笑
我的尴尬症_(:3」∠)_。。总是差点要爆但是没爆让我纠结。。。还是挺搞笑的,作画也不是很崩。居然一季就结束了这剧情。。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2-7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恋爱
还是补了,不错,中途要救村庄时挺有紧张感的,画面一如既往的棒。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7-2-3 / 标签: Type-Moon 搞笑 FANS向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7-2-3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7-2-3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11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百合 押山清高 Studio3Hz
整部动画给我很爽快的感觉,手绘画风很赞,剧情也不单纯。后面确实有点赶啊,很多东西都没说。。。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1-10 / 标签: 2015年10月 热血 漫画改 排球!!
各方面和上一季基本一致的感觉。。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7-1-9 / 标签: 2014年4月 运动番 热血
制作很好,不过感觉我不适合看热血类的了。。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1-8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落语
很好看,虽然不懂落语,但是故事很感人。。制作方面也很不错。。就是看这个我的腐魂莫名燃烧。。
看过的标签
- 47漫画改
- 46TV
- 42搞笑
- 36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3A-1Pictures
- 22游戏改
- 18漫改
- 172016年4月
- 16轻改
- 152017年1月
- 152016年7月
- 14奇幻
- 14百合
- 13日常
- 13后宫
- 11剧场版
- 11热血
- 11BONES
- 112016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10治愈
- 9J.C.STAFF
- 9校园
- 8SILVERLINK.
- 8MADHouse
- 82017年7月
- 7泡面番
- 72018年10月
- 72018年1月
- 72015年10月
- 62015年7月
- 62015年4月
- 6国产
- 62018年4月
- 62016年1月
- 6小说改
- 63D
- 62017年10月
- 6SUNRISE
- 6科幻
- 6新房昭之
- 6萌
- 52013年10月
- 52014年1月
- 52012年10月
- 5网文改
- 5异世界
- 52016
- 4穿越
- 4音乐
- 4SHAFT
- 4OAD
- 42014年4月
- 4大沼心
- 4芳文社
- 42013年1月
- 4战斗
- 4虚渊玄
- 42019年1月
- 42014年7月
- 32013年7月
- 3Production.I.G
- 3吐槽
- 3偶像
- 32011年4月
- 3noitaminA
- 3京阿尼
- 3恋爱
- 3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