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辰变 星辰变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我吃西红柿
2021-10-19 / 标签: 国产 3D 奇幻 网文改
很不错,国漫现在还真可以,人设舒服,动作打戏也挺精彩。我对于拖长剧情喜欢跳过看,但是看这个也没怎么跳。玄幻风格的特效体现很不错了。最后情节的气氛烘托还挺到位。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31 / 标签: 2019年10月 轻改 奇幻 搞笑 沙雕
能把原作的沙雕体现出来就够好了。结尾收得还挺不错的,涨评价了。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7-5 / 标签: 2019年1月 轻改 异世界 奇幻
回合制打斗,这么尬的剧情。。看过漫画的也受不了了。最后几集还行吧,中间那几集真的掉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2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改 奇幻 校园
本来以为就是讲恋爱关系的,结果有奇幻设定还是挺有意思的,男主骚话真的6,这点很有吸引力。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世界观奇妙,设定较完善,战斗场面也很棒,确实挺好的。。。可是我就是莫名没什么太大兴趣。。积了一季才来看,第一季也就是打个伏笔的感觉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1-27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被最后一集的ED惊艳到了~这部番很赞,要是能做第二季就好了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10-11 / 标签: 2017年7月 TV 轻小说改 萝卜 奇幻
制作还是挺好的,高达的场景都不错,配乐感觉不是很出色。。剧情跳得很快,漫画党被透一脸。。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8-30 / 标签: 2017年4月 轻改 奇幻 致郁 恋爱
这部开头就给出了要杯具的设定,但是结尾还是挺感动的,特别是加上那首插曲很棒。中间有部分情节安排(插入的节日剧情)让我有点搞不清时间线。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5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魔法 奇幻
超赞,剧情看得很开心,各种顽梗很6,作画风格也很棒,简洁可爱并凸显特点。最后一集作画更是赞,最后能发力而不是蛇尾的让人欣慰。果然一次性补完看得就是爽!确实想起来各种三观不正和主角一成不变需要吐槽啊,差点都忘了。 -
Chaos Dragon 赤龙战役 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赤竜戦役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松根マサト / 混沌計画 / 滝本祥子
2017-2-28 / 标签: 2015年7月 奇幻
这剧情。。。实在不适合我。。每集没有衔接,跳的我总以为少看一集。。。还好是随便看的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7-1-3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后宫 奇幻
虽说是接着第一季的,但是还是感觉第一季好些啊。。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7-1-3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后宫 奇幻
当爽文看的觉得还挺有趣的,题材新颖,没有特别掉智商。男主太神了点。。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A-1Pictures
各方面都有不足,但是剧情设定很吸引我,不错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6-29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十分喜欢这部番,现实的表现十分贴近观众(虽然有点过),偏草稿的感觉的画风也很清新。。大概我是看多了主角开挂审美疲劳了。。。
看过的标签
- 47漫画改
- 46TV
- 42搞笑
- 36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3A-1Pictures
- 22游戏改
- 18漫改
- 172016年4月
- 16轻改
- 152017年1月
- 152016年7月
- 14奇幻
- 14百合
- 13日常
- 13后宫
- 11剧场版
- 11热血
- 11BONES
- 112016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10治愈
- 9J.C.STAFF
- 9校园
- 8SILVERLINK.
- 8MADHouse
- 82017年7月
- 7泡面番
- 72018年10月
- 72018年1月
- 72015年10月
- 62015年7月
- 62015年4月
- 6国产
- 62018年4月
- 62016年1月
- 6小说改
- 63D
- 62017年10月
- 6SUNRISE
- 6科幻
- 6新房昭之
- 6萌
- 52013年10月
- 52014年1月
- 52012年10月
- 5网文改
- 5异世界
- 52016
- 4穿越
- 4音乐
- 4SHAFT
- 4OAD
- 42014年4月
- 4大沼心
- 4芳文社
- 42013年1月
- 4战斗
- 4虚渊玄
- 42019年1月
- 42014年7月
- 32013年7月
- 3Production.I.G
- 3吐槽
- 3偶像
- 32011年4月
- 3noitaminA
- 3京阿尼
- 3恋爱
- 3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