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7-7-6 / 标签: 2016年4月 泡面番 原创 搞笑
冲着ED看的。。一如既往玩梗到飞起,风格也一如既往,就是这剧情为啥要做成泡面Q~Q。。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7-5 / 标签: 2017年4月 TV 漫画改 泽野弘之
一如既往做的好呀,OP也很燃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5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魔法 奇幻
超赞,剧情看得很开心,各种顽梗很6,作画风格也很棒,简洁可爱并凸显特点。最后一集作画更是赞,最后能发力而不是蛇尾的让人欣慰。果然一次性补完看得就是爽!确实想起来各种三观不正和主角一成不变需要吐槽啊,差点都忘了。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17-6-28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看得很开心啊,虽然制作质量不是很好,还有OPED好啊。原来原作被魔改了啊,得降分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7 / 标签: 2017年4月 魔法 轻小说改
挺有趣的,但有些情节比如戒指犯人那种总觉得好尴尬。。。13号突然成为队友是不是突兀了点。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7-6-24 / 标签: 2010年4月 noitaminA TV 漫画改
冲着BGM补的,这次没看错番。。。画风独特,但是很传神,其他的BGM也很棒。节奏很慢,很有韵味。很多小细节都有制作。故事安排也不错,到最后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足够感动的作品。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7-6-23 / 标签: 2017年4月 国产 小说改
追完了觉得还是不错的,至少对于国产而言这部算是超过我预期的质量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7-6-21 / 标签: 神改编 2008年10月 灵异
只记得很好看!既然做前传要在意什么原作,又不是改编。还有reincarnation很好听呀 -
东京ESP 東京ESP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高柳滋仁 / 瀬川はじめ / 滝山真哲
2017-6-21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超能力
听到里面的一个BGM去看的,结果这剧情什么鬼,这里面人都只会放地图炮的吗。。都不想说后面的战斗分镜了。。尴尬的是那个BGM居然就第一集只出现一次?开头让黄泉和神乐来吸引人气是自觉不行吗。。。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7-5-28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科幻 家庭 2009
虽然各种扯,但是不影响剧情的感人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5-16 / 标签: SUNRISE 经典 1998
这个片气氛烘托的及其到位啊。。太赞没啥好说的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17-5-3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ufotable
这番主要来看画面。。。终于等到结尾,一对百合一对基真是6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17-4-28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各种槽点看着弹幕挺欢乐的。。狗粮都喂撑了。。除了剧情不怎么样其他还好,还有有时出现的拉近脸的PPT分镜受不了。。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15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TV 百合
感动~~给了个GE呢。。。friends们都好萌。。看起来简单的故事给了很神秘的背景,期待能出续作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4-12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studiodeen 續作
感动~~也算是给了个挺好的结局。。小时候的信之助眼神莫名色气。。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4-11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校园 日常
很好地还原了原作,很清新的番。进度直接做到了最新话也是醉了。。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7-4-11 / 标签: 2016年7月 SE 最终幻想 CG 动画电影
来看特效的,一个字,服。。。看了楼下评论也想起来确实后面最精彩部分的打斗太混乱,一时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4-10 / 标签: 2017年1月 搞笑 游戏改
各种玩梗玩的6。。。原创的剧情还是很不错的,看得我更想去秋叶原了TT。。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8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百合 日常
这才是合格的8分啊TT。。剧情有趣,制作不崩,还有萌萌的康娜酱。。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4-6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百合 日常
没戳到我笑点。。。还行吧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17-4-6 / 标签: 2017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续作
感觉还是挺不错,和第一季差不多的风格,BGM棒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4-2 / 标签: 2017年1月 J.C.STAFF 芳文社 漫画改 百合 萌
制作还可以, 不是很搞笑?。。
看过的标签
- 47漫画改
- 46TV
- 42搞笑
- 36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3A-1Pictures
- 22游戏改
- 18漫改
- 172016年4月
- 16轻改
- 152017年1月
- 152016年7月
- 14奇幻
- 14百合
- 13日常
- 13后宫
- 11剧场版
- 11热血
- 11BONES
- 112016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10治愈
- 9J.C.STAFF
- 9校园
- 8SILVERLINK.
- 8MADHouse
- 82017年7月
- 7泡面番
- 72018年10月
- 72018年1月
- 72015年10月
- 62015年7月
- 62015年4月
- 6国产
- 62018年4月
- 62016年1月
- 6小说改
- 63D
- 62017年10月
- 6SUNRISE
- 6科幻
- 6新房昭之
- 6萌
- 52013年10月
- 52014年1月
- 52012年10月
- 5网文改
- 5异世界
- 52016
- 4穿越
- 4音乐
- 4SHAFT
- 4OAD
- 42014年4月
- 4大沼心
- 4芳文社
- 42013年1月
- 4战斗
- 4虚渊玄
- 42019年1月
- 42014年7月
- 32013年7月
- 3Production.I.G
- 3吐槽
- 3偶像
- 32011年4月
- 3noitaminA
- 3京阿尼
- 3恋爱
- 3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