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3-12
珂朵莉的确很可爱,只是我看到9集就开始想了,这就剩三集的展开了,怎样才能写出悲壮的结局呢,最后果然太薄了,除了斯卡波罗集市帮忙渲染了下氛围,大家都死的过于轻了,让我到了动情之处却又差了那么一点。再者,男主对珂朵莉的爱我真的感觉很暧昧,根本感受不到重量,珂朵莉的小心翼翼感倒是刻画得更好,男主感情上的轻描淡写又和轻后宫式的摄影机男主有什么区别呢?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23-3-1
还可以吧,就是精灵王子强暴戏和妹妹的原谅看的太恶心人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2-26
yarayara说话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2-26
最后两集有点小感动,搞笑番玩这种确实是没有防备,所有角色都挺可爱的,除了梦原和鸟束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2-25
作画太一坨屎了,不过确实这种搞笑的就该这样,燃堂真的让我笑出来太多次了,有一种回到看男高日常的感觉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2-23
水岛努已经很努力了,只是结局确实有点意犹未尽的意思,如果说是要追求谜题的收束的话,怜子也许是很好的。但是难道不觉得情感上,两个女主直接的对峙更好吗,让赤泽就这样毫无波澜地死掉实在是太掉价了,要么你把赤泽留下,最后变成he加党争,要么赤泽也应该是作为another死掉,并且有一个很好的和鸣对峙的戏吧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3-2-22
我感觉我怎么过了叛逆期了呢,实上其实还可以嘛,只是几个女主都不够可爱,搞得好像是个乙女番了,清隆好帅,lovelove -
超人高校生在异世界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柳伸亮 / 海空りく「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GA文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3-2-21
还好吧,能看下去的水平,太较真的了为什么不一集弃呢,没必要受这个气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我觉得这才是十月最佳。什么滚啊登啊锯啊,都是cjb//真正的神,动画业界的新标杆,呵呵,早该都拍异世界了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3-1-24
一般吧,作为madhouse的动画来说有点一般了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3-1-13
最后两集小时候看湿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9
人设的平衡真是太好了,以为喜多会是冲破平衡的那个,结果加上了对凉的爱慕,人设又统一了起来/周指活/第八集拉了啊,还给我我的期待kora//单纯的适合追番的番,要是我是连起来看的后面几集估计会想死吧。ep6这种才是这部番该走的路线。8和12搞得好像有点进度实际上什么也没发生就和寸止一样难受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12-21
还是很讨厌这样的和解,爱与责任贯穿新剧场版始终,然而我想看到的是人类死光光,让大家少点成熟多点幻想。中间部分的特摄有点变态了,结尾的tv式质询有种恍惚的感觉。不过我也和庵野和解了,他觉得他tv和旧剧场版路线全错了,那可能我以后也会觉得吧。成熟后理解庵野,长大后成为庵野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12-3
月的确太可爱了,男二真是太残念了,惨遭ntr其实啥也没做也要被男主踩头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2-11-27
不知道怎么评价了,画的不好看,设定本来感觉会有趣,结果全部用来色色了,但关键的是为什么不肉啊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2-10-31 / 标签: 几原邦彦 生存战略
#呃,设定太多用回忆加进来的了,超展开展的我都视觉疲劳了,前半段没有大波大浪可演出做的足够有趣,企鹅的可爱劲很足。后半段不断提及16年前95年,引出毒气事件却不知到底是批判社会还是批判邪教,儿童粉碎机的象征太容易让人联想到这是在批判现代性对儿童的影响了。最后能看的,能让人摸清头脑的只有情感线和无数次提及的命运羁绊。音乐好,演出优秀,8分吧。也许是我没看仔细没看懂所有含糊的象征吧。/重看中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10-28
前三集拿捏的太好了,田中公平第三集的发挥真神了,可是后面一塌糊涂,但是还是给7分。要问为什么的话,因为两部飞跃巅峰只用看结尾就看完了全部,宅社永远也都是这样的,王立宇宙军反而是一种把人类剥离去了的宇宙浪漫,而飞跃巅峰最浪漫的果然还是少女恋爱的心
看过的标签
- 8新房昭之
- 8MADHouse
- 6今敏
- 5西尾维新
- 5GAINAX
- 4押井守
- 3汤浅政明
- 3OVA
- 3恋爱
- 3青春
- 3治愈
- 3森本晃司
- 3庵野秀明
- 2大沼心
- 2Studio4℃
- 2音乐
- 2大友克洋
- 2川井宪次
- 2A-1Pictures
- 2意识流
- 2异世界
- 2神作
- 2SHAFT
- 2剧场版
- 21988
- 2猎奇
- 2萌
- 2大地丙太郎
- 2机动警察
- 2日常
- 2minori
- 2短片
- 2搞笑
- 1片渕須直
- 1岡村天斎
- 1亲情
- 1空想科学
- 1新海誠
- 1近藤喜文
- 1实验动画
- 1虚实交错
- 1溫馨
- 1长滨博史
- 1几原邦彦
- 1想像力
- 1另类空想
- 11984
- 1圈钱
- 1轻改
- 180年代
- 1今石洋之
- 1森见登美彦
- 1军国主义
- 1分镜
- 1迪士尼
- 1StudioPierrot
- 1伏见司
- 1丸户史明
- 1作画控
- 1芭蕾舞高级黑
- 1西久保瑞穂
- 1TRIGGER
- 1动画工房
- 1安浓高志
- 1喵帕斯
- 11940
- 1CloverWorks
- 1水墨风
- 1野島伸司
- 1若林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