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故事的宇治 うじには物語がある
1话 / 2024年3月9日 / 山村卓也 / 成松健吾
2024-4-2 / 标签: 2024 京阿尼 原创 WEB 2024年3月 山村卓也 CM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宇治 奇幻
-
马娘摇曳 うまゆる
24话 / 2022年10月16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 / 宮嶋星矢
2023-4-26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2022 2022年10月 SCOOTERFILMS 原创 WEB 日常 cygames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4-3-3 / 标签: 2020年7月 TV 搞笑 2020 cygames DMM.futureworks 漫画改 漫改 原创 赛马娘 泡面番 泡面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3-7-30 / 标签: OVA P.A.WORKS 原创 白箱 剧中剧 2015 水岛努 偶像 2015年2月
-
地味变!!~改变土妹子的纯洁异性交往~ じみへんっ!!~地味子を変えちゃう純異性交遊~
8话 / 2021年1月3日 / いぶろー。
2021-2-17 / 标签: 里番 2021年1月 2021 泡面番 TV 原创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原创 CoMixWaveFilms 动画电影 奇幻 新海誠
6.0 剧情很紧凑,显得铺垫不够多,其他的都差不多吧,观感还可以,作为商业片很成功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13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4年1月 TV 战斗 内海纮子 2024 2024年 校园 TMS 不良 岸本卓 内海紘子 搞笑
5.0 渴批男转学说唱中专薄纱各路打架高手最后被青梅纯情男高掰弯的故事 -
碰之道 ぽんのみち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南川達馬 / IIS-P / 大田謙治
2024-3-24 / 标签: 原创 2024年1月 麻将 TV OLM 日常 2024 百合 轻百合 搞笑 若山詩音 前田佳織里
5.0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23-12-10 / 标签: 原创 2019年4月 TV 2019 丸戸史明 WEB
福利片 人设不好看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0-1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战斗 TV 搞笑 cygames 女仆
5.5 继第一集超展开之后频繁爆烂活,虽然也有优秀平稳的叙事单集,但整体架构烂的可以,靠着几个不错的人设还能勉强撑住一部分观感,最后收尾某种程度上算是挺符合立意的, 搞笑部分做的不错,柄很好看,搁置了一年还是捡回来看了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4 / 标签: 原创 2020年10月 小高和刚 犯罪 2020 StudioPierrot TV 战斗
很少有这种能让人耳目一新的动画了//改一下分数,前几天太激动了,冷静下来似乎还有那么些值得称赞的点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3-10-20 / 标签: 百合 SHAFT 原创 2020年10月 TV 战斗 2020 佐伯昭志 科幻 校园
4.5 精致人设 满分大腿 设定老套 满分大腿 逻辑捉急 满分大腿 作画有高光 摄影有水平 剧情略降智,澡堂来弥补 过场动画无敌好看 oped非常带感 三年之后再看方才明白这类的动画的伟大之处 伟大的动画!伟大的百合!伟大的腿子!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5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2023 冈田磨里 横山克 平松祯史 石井百合子 平松禎史 2022 2022年
8.0 突破了我对冈片刻板印象的一作,本片在封闭场景的架构上是充满巧思的,不仅仅是对空间的扭曲还有对时间的把控。这一点上并不同于单纯的穿越或者像推理小说中常出现的那种密闭结构。 在影片前期铺展人物关系的阶段,视听语言的运用非常娴熟,狭小空间内的多人场景演绎快速交代了环境、人物性格和相互关系、部分背景故事。 着眼于剧情内容上,本片信息量其实相当大,在刻画主要三个人物的同时,将环绕在主角周边的各个人物形象描绘的有棱有角。同时还引入一些符号化的意象去帮助叙事快速推进,人物的行为在这些大量的铺垫下水到渠成 消极享乐主义的佐上,从迷茫到确定情感的男主。没有选择冲破幻梦拥抱现实的主题而是最终落到人与人之间的羁绊这个主题也算是冈妈常用的结尾方式。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2024-5-24 / 标签: 科幻 OVA 吉浦康裕 机器人 2008 伦理 原创 未来
7.5 看的剧场版,单元回特点还是比较明显的,喜欢最后一个故事 一些演出特点:加入主观视角 镜头转动 // 抽帧+残影+画面抖动模仿实拍的手持摄影 // 将视觉主体移开露出遮挡住的下一个构图的主体,这个做法辅助叙事确实非常好用 // 大量带有景别构图变换的z轴摄像机纵向移动,同一个场景发生的几组对话,一定要设置一个z轴将它们串起来,摄像机在轴上来回滑动把人物套进画面里。开始还感觉密闭空间下这样的连续运镜很有趣味,看多了其实有些审美疲劳,略显得教条了点。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2-23 / 标签: P.A.WORKS 运动 2018年4月 游戏改 偶像 TV cygames 2018 原创 竞技 及川啓 及川启 石原章弘
6.0 スズカ单集很喜欢 后期有点偏合家欢,不过也符合这一期的整体基调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8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cygames 2023年4月 CygamesPictures 运动 2023 TV 游戏改
7.0 ayabe塑造有点问题,live很好,作画很劲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30 / 标签: 2021年1月 TV 原创 运动 cygames StudioKAI 游戏改 续作
8.0 感染力很强,音画配合1+1大于2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30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StudioKAI TV 2023 偶像 游戏改 cygames 运动 赛马娘
4.5 ep12的那一句“我喜欢你”成功将本片的幽默程度再提高了一个档次 中间也不是没有做的好的单集 比赛演出也有接近2期的,但不多。定律是有插曲的比赛就能在渲染情绪上做得更好些,没插曲就全靠喊 便秘式演出时不时出来拉低观感,非常难受,甚至令人担心cv的状态b38 可以看出的明显问题有剧情编排上的不妥 北黑所谓的巅峰期根本没有让人感受到 跟光钻的“cp感”也姗姗来迟 包括高尚俊逸的部分也有问题 最后的2Dlive质量蛮高的 只是歌不行 个人不喜欢这个op 甚至近年最受不了的op 编曲非常难听 还是期待新剧场版吧 正如大鸣大放说的 ここで去るのが儚くも美しく私には見えます 这片也有一种转瞬即逝的美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9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2021年4月 2021 TV 剧情 OLM 动物
8.5 2021最佳原创,多线叙事伏笔几乎全收,虽然作画和制作相对不突出,但靠着剧本过硬的质量依然足够深入人心,瑕不掩瑜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20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赛车 TROYCA TV 竞技 kadokawa 青木英 运动 2023
6.5 ep9年度级别的文戏,最终回平稳落地,比赛运镜也更大胆更夸张了,要是早些这样应该比赛演出会更精彩些。角色线没铺太多所以相对比较好收,尤其是摄影师那条线塑造得很饱满,成功引发了我的共情。总体作为原创表现不错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10-1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剧场版 菅野よう子 SUNRISE BONES 原创 2001 菅野洋子
8.5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4-3-27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1年10月 原创 TV noitaminA 泽野弘之 战斗 中村悠一 2011 梶裕貴 supercell
5.0 这等杰作,很可惜没能在高高森时期看到
看过的标签
- 303TV
- 169漫画改
- 159剧场版
- 142原创
- 122漫改
- 104搞笑
- 932023
- 92战斗
- 78欧美
- 76轻小说改
- 70奇幻
- 68OVA
- 61校园
- 553D
- 54科幻
- 54WEB
- 53国产
- 50动画电影
- 48美国
- 472022
- 47热血
- 46恋爱
- 462021
- 44轻改
- 44短片
- 41童年
- 402020
- 34迪士尼
- 34A-1Pictures
- 34里番
- 33游戏改
- 33电影
- 32SUNRISE
- 32泡面番
- 312023年10月
- 312019
- 31高达
- 31日常
- 29百合
- 282024年1月
- 27治愈
- 272024
- 272013
- 26后宫
- 262014
- 24GUNDAM
- 24Disney
- 242018
- 232015
- 22ufotable
- 222010
- 22WITSTUDIO
- 22异世界
- 21梦工厂
- 21萝卜
- 202009
- 202016
- 192017
- 19小说改
- 192012
- 19京阿尼
- 172023年4月
- 172008
- 17CloverWorks
- 17经典
- 17pixar
- 162011
- 16GAL改
- 16偶像
- 15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