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结的炽天使 OAD 終わりのセラフ OAD
1话 / 2016年5月2日 / 青柳宏宜 / 原作:鏡貴也‖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磯野智 (st.シルバー)、山下恵
2016-10-6
-
野良神 ARAGOTO OAD ノラガミ ARAGOTO OAD
2话 / 2015年11月17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6-10-5
-
B-PROJECT~鼓动*Ambitious~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菅沼栄治 / 「B-PROJECT」(MAGES.) / 志倉千代丸 / 川村敏江
2016-10-5
前两话反映业界状态的剧情挺棒的,然后就开始一路迷下去了...强调团队友情加固羁绊靠成员突然失忆甚至绝症这个剧情简直了。最终话同理。另外A1日常崩崩崩。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10-5
PA风机战(日常)番,节奏压根紧凑不起来但是并不会看不下去,PA重新定义机战嗯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9-29
作画实在太崩了...有些情节的演出略生硬。是个好故事,漫画观感更好。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三章「告白」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3章「告白」
5话 / 2016年9月24日
2016-9-27
比前两章进步了不少,重回数码世界那段泪点够够的。眼镜妹的塑造略过了看着些许矫情。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9-27
根元岁三已拉进黑名单。人物塑造扁平,复读机模式略幼稚,推进全靠聊天。剧情后半连芙蕾雅亲闺女都扶不起来了,更不用说全程游离在外围的米拉。作为鱼的迷妹结尾还是挺安慰的,歌很对我电波。观感最好的还是1、16话和梅要回。最后,我仍爱这匹杂马。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6-9-25
真是一股清流,这番的节奏就像在海面上轻摇的小船。印象最深的情节是ピカリ在阴雨天去看紫阳花绽开的那一瞬,生命中总有很多很多不期而遇的美。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9-25
一部可爱温馨的美食亲情番,每周就指它治愈了。紬希在爸爸发烧独自出门的那一段演出真是棒,把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描绘得很到位。ED好评 -
吸血鬼仆人 SERVAMP -サーヴァンプ-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中野英明 / 田中ストライク
2016-9-25
没看过漫画,针对动画来说,这剧情真的不明所以。各对主仆间的羁绊塑造得略莫名,最终话一个拥抱解决所有问题我内心是握草的。不过就是冲着声优追的,满足了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