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乱步奇谭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2016-12-26
搁置一年多终于补完,演出上极尽诡谲猎奇之能事远远大于剧情本身。故作深沉,惹人发笑。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季番果然赶,时间充裕之下兴许能呈现一个更有张力的故事。相较于颇具冲击力的开头,结局为收尾而收尾的都合感不可避免。仍是十月心头好之一,制作精良时髦值高,至于那些没填的坑就当作是自个意犹未尽的借口吧,等游戏~ -
东京喰种 PINTO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PINTO]
1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林唯人 / 石田スイ・十和田シン「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日々]」(集英社「JUMP j-BOOKS」) / 栗原学、三輪和宏
2016-12-24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4
前期一直在千岁的嘎哈哈作死日常上大加着笔,看得也算有趣,可一来一回都这么个套路后期越看越乏味。心境转变是必然,省略了努力的过程生硬收尾皆大欢喜就尴尬了。喜欢万叶,大西声线真棒~ -
失忆症 AMNESIA
13话 / 2013年1月7日
2016-12-22
待田堂子功力还是不错的,把几条线串联在一起,剧情凝练得相对连贯也把平行世界的氛围塑造的比较到位,然而具体细节还是游戏精彩。还是要说TOMA我嫁!另外在STAFF里看到了田中将贺和大森贵弘www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6-12-19
新海诚在情节上的大段留白配上剧伴,对于意境的渲染确实到位。然而故事的完整性就比较打折扣了,这种讲求意会的方式像读散文诗,并不反感。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16-12-19
个人而言是一部很棒的粉丝向作品,梅津的op和神风的ed都很用心,加上川井契合度超高的剧伴,某系构还好没作死,看得轻松愉快完全是周指活的节奏。清光love比心~!!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6-12-18
真是一个美妙的奇幻物语,看完后只感慨自己想象力的缺失。缺陷固然存在然瑕不掩瑜,不是庞大世界观架构下标配的宏伟叙事流,仅仅是天空之上大地之下,某一天某一隅,两个本是同一世界的人再次相交相拥的故事,温暖细腻,看完后仍觉余韵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