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1-3-18
看到一半小人吃完晚饭过来了,非要和我一起看,我们就一起看了后面半部分。小人说挺好看的,我说你听不懂日文看不懂字幕,你看明白讲什么了吗?小人说看着挺好看的。我理解成画面挺好看的。以上就是小人的评价。我的评价是,画面挺好看的,故事也挺有意思的,就是男主女主怎么无头无尾的,为什么离家出走,为什么姐弟生活,为什么有枪?感觉并没有讲明白很多事情,还是就是要这样的风格和感觉呢?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0-5-11
喜欢男主的“任性”~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10-8
习惯了上一季的半年番,对这一季的季番感觉没怎么样就结束了,有点仓促的感觉~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2-25
看到最后就是各种动作大片的样子呢,就像美国用他擅长的三次元演绎动作大片一样,日本是用她擅长的二次元演绎呢。等到动作都结束了,这个番也结束了呢,但是我都还没明白它到底要讲什么啊。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1-21
剧情节奏比第一季好了很多,尤其是金发大姐姐那几集,但是到了后面又感觉有好多不清不楚的地方。如果是要分好几季讲述一个故事的话,不应该给人每一季都讲不清楚故事的感觉哦,其实用个半年番或者年番,好好讲述清楚一个完整的故事怎么样呢~ -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1话 / 2015-07-29 / Mark Osborne /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2015-10-20
喜欢安静的小王子和可爱的小狐狸~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30
选材独特但剧情日常,人物性格个个出彩但百合元素不甚喜欢,最要感谢的还是制作啊,不管是关键的情景渲染,还是日常的细节描绘,都做得非常到位,最后必须要说的是老师的声音可以让耳朵怀孕!最喜欢了!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6-1-19
最大的印象就是这部剧对声优的水平要求应该很高的~毕竟品尝料理后总是有这样那样的叫声~嘿嘿~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8-11-27
先看的第二季,看了第一季后感觉不如第一季精彩呢~稍显平淡,就想封面图一样,第一季是两口子,更多讲夫妻互动,就比较甜;第二季是好朋友,更多故事是和朋友一起的,就没有那么甜,但是好好喜欢甜一些的~~~~~~~~~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1-4
竟然没有恋爱好难过~~不过女孩子努力的样子真的好耀眼~~~~~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10-22
突然想补番和同学问的番组,然后实在坚持不到第6集。虽然按照他的年纪喜欢这些萌系后宫系的东西应该没错,但是我平时推荐给他的都是《亚人》《纯真之人》这一类的,他多少应该知道一下我的喜好和这个差太多了……嘛,反过来讲的话,或者他也会吐槽我给他推荐的太不好看吧……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8-11-27
好温馨~~~各种代入感呢~~~~~~只不过我家是我是AB血老公是O血呢~只不过我家是我家里蹲老公上班呢~只不过我家是我只有网友老公有一群朋友呢~等等等等数不胜数的代入感啊~~~~最后怀孕了真的好棒~~好感动啊~~~~只是为什么我用了几十个验孕试纸也从来没见过两条杠啊(怨念)~~~~~~不过还是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7-2-8
老公送给我的新年礼物——陪我一起看的第一个剧场版,很开心是一个happyending。新的一年也要好好爱老公! -
夏目友人帐 曾几何时下雪之日 夏目友人帳 いつかゆきのひに
1话 / 2014-02-05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
2014-2-13
虽然内容有点短,含义有点深,没太看懂,但是觉得夏目很可爱,ED很可爱,所以也很喜欢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4-1-13
为梦想和幸福而奋斗的话,感觉即使在简陋的舞台上也是闪闪发光的呢~加油~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4-4-1
虽然制作上好像很没钱的样子,各种镜头各种画面各种崩~嘿嘿~~~虽然剧本上好像也很少创意的样子,很多桥段很多设计很多用滥了~嘿嘿~~~但是,但是偶像不是给人带来幸福的东西吗~所以还是很喜欢呢~谁会讨厌幸福呢~嘿嘿~ -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13话 / 2014年1月9日
2014-4-11
op好换了~鬼灯和白泽在一起哦~阎王大人最可爱啦~~~~~~~~~~~金鱼草的想法很奇特哦~地狱里的很多场景也是很喜欢让人来看看导演的奇思异想哦~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4-4-2
各种奇怪的感觉,不过内核还是少男少女的青春校园故事啦~最喜欢麻花辫的傲娇妹子~另~好好好想做那个常年穿运动服混迹学校的老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