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24-1-1 / 标签: 日本 TV WHITEFOX 迫井政行 黑田洋介
2024-01-01。是怎么把这么有潜力的题材做得这么流水账的?女主成长这么多集还会站在原地说“来人啊来人救救他”、“拜托了让我们过去”。由麻的变身也几乎对剧情不存在推进作用,不如设置成知世那样的纯支援角色。黑田还是继续写战斗少年吧,在战斗少女领域真不如徒弟上江洲诚懂时代需求……//不过黑田写亲情是稳的。大部分未成年救世片都会忽视描述主角与(长期在线且无战斗力的)父辈的关系。凡是有花笔墨的我都会加分,比如魔圆我就喜欢母女对谈的部分。【ANK+DMG+DHRova】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1-6-23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2021-06-20~23。喜欢长井演出所以特地在看这片前重看了《花名》,其实这剧情真没标签里说的啥花名既视感。黑田宅味比冈妈更重(比如前期的各种脑补),但台词也更干净利落。当年JC制作是真的够精良,没给8分的硬伤只在于女主性格不够吸引人。//补番建议:本作可以独立看,但本作有不少致敬《拜托了老师&双子星》的地方,所以更建议补了前两作再看本作,收获会更多。而且前两作演出也不差。【ANK白月DHR】 -
拜托了双子星 おねがい☆ツインズ
13话 / 2003年7月15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21-6-5 / 标签: 日本 TV 童梦 井出安轨 黑田洋介
2021-06-03~05。staff是不是自知前作用力过猛所以这部这么求稳?但是反过来能留下印象的地方也比前作少了。把亲情和爱情的纠葛写得蛮好的,吊足了胃口,可惜结尾比想得淡太多了,或许再多两集讲心情转变就更好了吧。夏日感也比上一部弱,感觉这一部的剧情放春秋冬也是成立的。【RF源+漫游FREEWIND】(补番注意不要点开bangumi角色介绍,有剧透!) -
拜托了老师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13话 / 2002年1月10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21-6-2 / 标签: 日本 TV 童梦 井出安轨 黑田洋介
2021-05-27~06-02。世纪初有点名气的片子果然都在演出上有些意外之喜。黑田写原创片又双叒叕是后半暴走,总是把大问题糊弄过去,不过对角色心理的拿捏还是蛮强的。衣服的各种褶皱好评。【RF源+漫游FREEWIND,全13话+总集篇+Marie Love Theater+Music Collection1&2】(国内在线正版估计有不少和谐,不推荐国内正版。)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20-6-15 / 标签: 日本 TV Arms 金子拓 渡部稳宽 黑田洋介
2020-06-15。福利巨爽,社保了。剧情除了夏洛特小婊砸的问题就这么糊弄过去了(全片根本没有去否认夏洛特的尚武思想,仅仅是夏洛特打不过主角而已)让我很不满以外,基本与本来就不高的预期持平。【Pussub&VCB】 -
新世纪魔法少女 ぷにぷに☆ぽえみぃ
2话 / 2001年3月7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石野聡
2019-9-9 / 标签: 日本 OVA J.C.STAFF 渡边慎一 黑田洋介
2019-09-09。笑抽,比后来那几部邪道马猴更混沌。可以抛开正传独立看,对电波太多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378037】 -
迷糊女战士 へっぽこ実験アニメーション エクセル♥サーガ
26话 / 1999年10月7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六道神士(少年画報社「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石野聡
2019-9-7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渡边慎一 仓田英之 黑田洋介
2019-09-07。早期作品还是过于电波了吧……虽然和没个好翻译有很大关系。另外那个时代的录音效果也挺磨人的。【片源:[アニメ DVD][Excel Saga][迷糊女战士/禁区外少女][DVD][960x720]】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9-5-11 / 标签: 日本 TV SUNRISE 谷口悟朗 黑田洋介
2019-05-11。过于真实以至于显得最后两话过于不真实。这创伤我不信是大家坐下来心平气和谈一下就能治好的……【av16396510】//[s]说来《青春波纹》要是能搞成这样就是神作了。[/s]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9-4-29 / 标签: 日本 TV MADHouse 荒木哲郎 黑田洋介
2019-04-29。很蠢,但很爽。感谢荒木田中疯房子。【HKG】 -
枪神 TRIGUN
26话 / 1998年4月1日 / 西村聡 / 内藤泰弘 / 吉松孝博
2018-7-23 / 标签: 日本 TV MADHouse 西村聪 高柳滋仁 大桥誉志光 黑田洋介
2018-07-21~22。前半标准的西部风单元剧蛮喜欢。后半主线略严肃,不停强调“别杀人”这个理想主题稍微有点烦……制作质量后面明显不如前面。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8-3-2 / 标签: 日本 OVA Satelight 所智一 MADHouse 田中洋之 Graphinica 松村康弘 铃木健一 黑田洋介 殿胜秀树
2018-03-01~02。剧情7星(挺多事情的起因没太能看懂),逼格20星。【b站补的,我觉得这片在国内一直没禁真的很神奇。←现在b站没了。】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1-31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2018-01-31。强大的布线与收官,不管是情还是理,每条线都做出了充分的解释,不过要是前面三十多集能再多点阿久的描写就好了。事故或许有点都合,但2季总体的剧情感觉还是比1季要真实不少。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1-30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2018-01-28。先看完前半。尽管不喜欢人设却每集都看得很舒服,可是又总感觉集与集之间连接不上,像单元剧,印象不深……这不是补这番时才有的问题,其实之前我补的另几部小清新慢热校园向、少女向时也有,但这一部是最明显的。大概我真的不适合看这类。//不过要列个“尽管自己不喜欢却爱推荐给别人”列表的话,恐怕我会把这个放在较前的位置,原因就是前面说的每集都很舒服。//01-30,后半看完。末3集挺喜欢。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9-23 / 标签: 日本 TV 三次元 谷口悟朗 黑田洋介
2017-09-23。还是不喜欢旧式宇宙萝卜科幻……但故事真的挺踏实的。后期太赶了不停甩设定,最终话赶到死没看懂,特别是萝莉这个人物。不过主要角色基本都算鲜明(除了眼镜女)。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