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もっと美しいもの〜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 アイランド・ウォーズ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舞-乙HiME
おねがい☆ツインズ
D.C.II 〜ダ・カーポII〜
Kanon
老片子了,套路啥的都比较老了,优缺点并存,放低期待的话其实还行,不算糟糕的观影体验
第一集分镜很有gal cg的感觉,很感兴趣所以包含期待的看下去了,但桂和缘川,老师,森野的感情线太喂屎,尤其ep9开始为了森野和缘川搞暧昧属实恶心,属于没活硬整
补(2023.8)
师生恋。
远古爱情片系列 还不错哦
对KOTOKO的OPED印象过于深刻,对作品本身的记忆反而淡了。只依稀记得当时相当喜欢
冷,后宫,好
男性向恋爱番,有点后宫倾向。主要是主角这对cp挺特殊,动画里少有的主角为师生的恋爱,前面8集是普普通通的培养感情与小磕碰,第9集开始略显狗血,男主差点ntr老师,因为男主是标准的优柔寡断加上柔弱男子,所以对象果然是那种成熟稳重的,动画还有惯例的狗血三角恋,终究是年上的过错,年龄小的男主不喜欢。观感主要是新鲜感成分较多,很少看这种类型所以觉得有点好玩。终究是男性向必不可少的媚宅卖肉,达不到纯爱的界限,只能算是一部宅味性质较多的福利动画。
XP觉醒
补分
老片子了,套路啥的都比较老了,优缺点并存,放低期待的话其实还行,不算糟糕的观影体验
第一集分镜很有gal cg的感觉,很感兴趣所以包含期待的看下去了,但桂和缘川,老师,森野的感情线太喂屎,尤其ep9开始为了森野和缘川搞暧昧属实恶心,属于没活硬整
补(2023.8)
师生恋。
远古爱情片系列 还不错哦
对KOTOKO的OPED印象过于深刻,对作品本身的记忆反而淡了。只依稀记得当时相当喜欢
冷,后宫,好
男性向恋爱番,有点后宫倾向。主要是主角这对cp挺特殊,动画里少有的主角为师生的恋爱,前面8集是普普通通的培养感情与小磕碰,第9集开始略显狗血,男主差点ntr老师,因为男主是标准的优柔寡断加上柔弱男子,所以对象果然是那种成熟稳重的,动画还有惯例的狗血三角恋,终究是年上的过错,年龄小的男主不喜欢。观感主要是新鲜感成分较多,很少看这种类型所以觉得有点好玩。终究是男性向必不可少的媚宅卖肉,达不到纯爱的界限,只能算是一部宅味性质较多的福利动画。
XP觉醒
补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