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4-1 / 标签: 轻百合 原创 百合 水瀬いのり 萌 Studio五组 赤尾光
主线设定很有意思,ep12一直到勇者是命运奴隶部分都还很好,但最后半集太弱智了,虽然是萌豚番。单元日常回质量很不稳定,ep5算超常发挥的神回,ep8也不错就是很给公主招黑,ep9这种就略不行了。话说今天去秋叶原一出站一看到一堆尤夏海报来着。。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2019-3-3 / 标签: J.C.STAFF 搞笑 loli侦探团 游戏改 萝莉 萌 百合 侦探歌剧
谢谢你,MH,真的很谢谢你,除此以外,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派对之夜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ファンファンパーリーナイト♪ ~ケンとジャネットの贈り物~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桜井弘明
2019-3-3 / 标签: J.C.STAFF 搞笑 TV TVSP 百合 OVA 侦探歌剧 萌 萝莉
其实桜井弘明发挥不差,只能说森脇真琴对于MH来说果然是灵魂中的灵魂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逆袭的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逆襲の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话 / 2016年2月27日 / 桜井弘明
2019-3-3 / 标签: 少女福尔摩斯 剧场版 搞笑 J.C.STAFF 侦探歌剧 游戏改 百合 萝莉 萌
我只想哭 只想哭 只想哭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9-3-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萌 黄金拼图 Studio五組 漫画改
动画改的其实非常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但也没什么缺点。不过让东山来配可怜实在是太正确啦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3-3 / 标签: 百合 萝莉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芳文社 萌系 萌 日常
虽说我之前就看过kon摇曳百合乃至A频道,但真正让我变成萌豚的还是点兔啊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3-3 / 标签: 百合 萝莉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治愈 芳文社 漫画改 萌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9-3-3 / 标签: 舰队collection 2015年1月 游戏改 舰娘 萌
喂喂,这也太粉丝向了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9-3-3 / 标签: 芳文社 萌豚 百合 A-1Pictures 日常 萌
虽然很多人批评这作点兔即视感比较强,但这不影响作为萌豚动画的观感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9-2-23 / 标签: 雏子的笔记 百合 萌 漫画改 漫改 小仓唯 M・A・O 萌豚 轻百合 富田美憂
其实很马马虎虎的一部萌豚番,oped挺亮眼的,但是为啥要加入莫名其妙的卖肉啊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2-23 / 标签: 芳文社 A-1Pictures 萌 漫画改 调教咖啡厅
这作品萌豚气息其实没那么重,感觉很有迷糊餐厅的感觉。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2-23 / 标签: 芳文社 治愈 漫画改 百合 萌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平淡吗?确实很平淡。剧情套路吗?也确实很套路。但是即使是这样,最后心爱赶上烟火大会的时候也让我发自内心的开心了起来,或许这就是点兔的力量吧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9-2-23 / 标签: 芳文社 萌豚 百合 动画工房 萌 漫改 NEWGAME
若说第一季还是十分典型的萌豚番的话,那么第二季开始,属于新游戏独有的风格也就开始出现了。八神和青叶争斗那几集不管是原作还是动画都做得太吊了,最终话更是只能用完美来形容。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9-2-23 / 标签: 漫改 百合 萌 Studio五组 Studio五組 萌豚
这作品本来可以做得更好的。从oped开始就透露出一股穷得要命的气息,明明oped都那么好听的,你那画面也做得太。。。 内容上,一些故意温馨片段太多了,当然萌豚番有温馨情节很正常,但是你这也太多了吧,稍稍加一下搞笑片段的比重也行啊。。这看着根本就是无聊+温馨的循环。。本来想给更低的,看在索菲还算戳萌点的份上给个及格分好了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2-23 / 标签: 京阿尼 K-ON! 轻音 卖萌 萌 废萌 治愈 TV 空气系
若说之后的a频道点兔黄图都是萌豚番,那kon还不怎么算得上萌豚番。要我举例子来说,kon更类似没男性角色的南家。我通常不喜欢给空气系、萌豚番乃至搞笑动画太高的分,但是作为打开萌豚类作品大门的先驱,以及歌确实好听,所以就给个8分吧。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2-23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兽娘动物园 萌 百合 治愈 超自然
这动画真正成功之处也恰恰是制作人员过少这一点。一般大一点的动画都会每集有不同编剧分镜之类的,兽娘动物园没有。于是第一季的一体性显得令人惊讶的强,一口气看下来观感极佳。当然故事本身也是非常可圈可点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能看到制作组那拼命的努力。尤其是PPP跳舞那一话,那样的经费,那样的员工数,拼了老命的去做了那段跳舞,当时看的时候真的是超出屏幕的震撼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2-23 / 标签: 日常 治愈 百合 萌 悠哉日常大王
ed太好听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9-2-22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爆笑 萌 搞笑 废萌
电波对上的话会非常喜欢,对不上就会觉得很无聊的动画。我一直觉得あらゐけいいち的作品很适合没事看看,但不适合一次性狂看很多。日常就是如此,非常适合时不时看一下。还有这种单元剧与单元剧之间最后相通也是あらゐけいいち的惯用手法,但我很喜欢。
看过的标签
- 39搞笑
- 38漫画改
- 36剧场版
- 31百合
- 27蜡笔小新
- 21漫改
- 18萌
- 16治愈
- 15J.C.STAFF
- 15TV
- 15原创
- 14日常
- 12芳文社
- 11A-1Pictures
- 10动画工房
- 10轻小说改
- 9游戏改
- 9校园
- 9MADHouse
- 9科幻
- 7杉田智和
- 7萝莉
- 7恋爱
- 7新房昭之
- 7吐槽
- 7侦探歌剧
- 6斗智
- 6神谷浩史
- 6泡面番
- 6動画工房
- 5偶像大师
- 5续作
- 5战斗
- 5水岛努
- 5久米田康治
- 5萌豚
- 5京阿尼
- 4赌博
- 4OVA
- 4悠木碧
- 4推理
- 4轻小说
- 4偶像
- 4小畑健
- 42019年1月
- 4BONES
- 4轻百合
- 3赌博默示录
- 3阿卡林
- 3绝望先生
- 3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3福本伸行
- 32017年10月
- 3超能力
- 3电波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摇曳百合
- 3励志
- 32019年4月
- 3悬疑
- 3热血
- 3神作
- 3社会问题
- 2逆转裁判
- 2银魂
- 22017年1月
- 2秀吉
- 2京都
- 2恶搞
- 2心理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