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1-3 / 标签: 2019年4月 搞笑 后宫 日常 漫改 校园 漫画改 我们真的学不来! 恋爱
已经有些腻炒股动画了。下次再见吧,无意义炒股恋爱番!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5-24 / 标签: 搞笑 齐木楠雄的灾难 漫改 J.C.STAFF 超能力 神谷浩史 小野大輔
额,神谷确实很适合吐槽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1 / 标签: 2019年1月 漫改 悬疑 漫画改 斗智
喂喂,bgm加分太严重了吧!那首bgm真是怎么听都不会腻啊!或许由于删了心理活动,节奏很奇怪,看来不是部部动画都能学dn那样完整的表达心理活动啊。删了一些细节,说实话感觉节奏略快。虽然对主角三人组刻画不错,但对其他角色(尤其是妈妈)就显得表现平平了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9-3-3 / 标签: 搞笑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漫画改 喜剧 百合 漫改
其实一般吧,感觉有蹭贴吧热度嫌疑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3-3 / 标签: 永井豪 漫画改 漫改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其实原作蛮有年代感的,但是动画重制出来却很潮,不错啊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9-2-23 / 标签: 雏子的笔记 百合 萌 漫画改 漫改 小仓唯 M・A・O 萌豚 轻百合 富田美憂
其实很马马虎虎的一部萌豚番,oped挺亮眼的,但是为啥要加入莫名其妙的卖肉啊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9-2-23 / 标签: 芳文社 萌豚 百合 动画工房 萌 漫改 NEWGAME
若说第一季还是十分典型的萌豚番的话,那么第二季开始,属于新游戏独有的风格也就开始出现了。八神和青叶争斗那几集不管是原作还是动画都做得太吊了,最终话更是只能用完美来形容。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2-23 / 标签: BONES 漫改 漫画改 战斗 血界战线 松本理惠
剧情虽然不讲人话,但是看着真的是潮到爆炸。谢谢你,松本,让我知道了原来剧情sb也能靠制作让动画变得好看。这作只能说,除了剧情以外其他地方都只能用完美来形容,尤其是ED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9-2-23 / 标签: BONES 续作 第二季 漫画改 血界战线 奇幻 漫改
换监督后剧情终于开始说人话了,但是也就少了第一季那潮到爆炸的风格了。其实很多地方看得出有故意模仿第一季的痕迹,最典型的就是狂用那个摩天轮画面,但是显得有些东施效颦。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9-2-23 / 标签: 搞笑 碧蓝之海 漫改 潜水动画(迫真) 漫画改 高松信司 爆笑
怎么说呢,感觉搞笑力度不如漫画啊。不管是表现形式还是翻译上来说都是。明明笨测动画就做的挺不错的,感觉这作动画稍有些不足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9-2-23 / 标签: 漫改 百合 萌 Studio五组 Studio五組 萌豚
这作品本来可以做得更好的。从oped开始就透露出一股穷得要命的气息,明明oped都那么好听的,你那画面也做得太。。。 内容上,一些故意温馨片段太多了,当然萌豚番有温馨情节很正常,但是你这也太多了吧,稍稍加一下搞笑片段的比重也行啊。。这看着根本就是无聊+温馨的循环。。本来想给更低的,看在索菲还算戳萌点的份上给个及格分好了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9-2-2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轻百合 漫画改 日常 漫改
18年最好的萌豚番,没有之一。 赤尾光也是初试锋芒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9-2-23 / 标签: MADHouse 漫改 森川智之 漫画改 赌博默示录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其实不管是漫画还是动画,这作品都是初看很惊艳,会觉得特别搞笑,但越看到后面越觉得一般的类型。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9-2-23 / 标签: 漫画改 黄金神威 战斗 漫改 冒险
服了,真的毁原作。要不是原作质量够硬,我看评分都上不了7分吧!不过有几集ed插入倒挺帅的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2-23 / 标签: 搞笑 漫改 来玩游戏吧 百合 日常 校园
凉川的个人风格在动画里得到了完美的体现。但不知道为啥这部在s1上被吹得特别神,好奇怪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2-23 / 标签: J.C.STAFF 漫改 街机游戏 恋爱 押切蓮介 高分少女
在我意料之外的好看。我本以为这作品动画化起来会很难,没想到JC做的还意外的挺有风味的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2-23 / 标签: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喵帕斯 悠哉日常大王 漫改
看得我也想住农村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2-22 / 标签: MADHouse 一拳超人 搞笑 漫画改 战斗 漫改 悠木碧
其实我觉得一拳的剧情属于one的作品中很一般的。比起灵能来确实差了不少……但是,制作实在是太屌了,这作画,我真的服了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2-22 / 标签: 剧场版 超级英雄 3D 科幻 漫改
漫画风格喜欢。虽然我基本没怎么关注超级英雄电影,但是这电影还是好好看。这种同系列跨作品真的挺不错的,原世界的彼得死了全新闻播放那里配上bgm真的好带感。至于结局,套路就套路吧!
看过的标签
- 39搞笑
- 38漫画改
- 36剧场版
- 31百合
- 27蜡笔小新
- 21漫改
- 18萌
- 16治愈
- 15J.C.STAFF
- 15TV
- 15原创
- 14日常
- 12芳文社
- 11A-1Pictures
- 10动画工房
- 10轻小说改
- 9游戏改
- 9校园
- 9MADHouse
- 9科幻
- 7杉田智和
- 7萝莉
- 7恋爱
- 7新房昭之
- 7吐槽
- 7侦探歌剧
- 6斗智
- 6神谷浩史
- 6泡面番
- 6動画工房
- 5偶像大师
- 5续作
- 5战斗
- 5水岛努
- 5久米田康治
- 5萌豚
- 5京阿尼
- 4赌博
- 4OVA
- 4悠木碧
- 4推理
- 4轻小说
- 4偶像
- 4小畑健
- 42019年1月
- 4BONES
- 4轻百合
- 3赌博默示录
- 3阿卡林
- 3绝望先生
- 3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3福本伸行
- 32017年10月
- 3超能力
- 3电波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摇曳百合
- 3励志
- 32019年4月
- 3悬疑
- 3热血
- 3神作
- 3社会问题
- 2逆转裁判
- 2银魂
- 22017年1月
- 2秀吉
- 2京都
- 2恶搞
- 2心理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