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3-30 / 标签: 2020 BrainsBase TV 城平京
我到底看了个啥……base6分,前女友+1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3-23 / 标签: WHITEFOX OVA 2018 轻改
挺轻松愉快的8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 舞城王太郎 TV NAZ あおきえい 津田健次郎
其实没太看懂结局。可能我从这部番里看到的主题和主创们想表达的不一样。虽然结尾我觉得拉垮了,但瑕不掩瑜,前十话依旧是值得好评的。十分后悔追番时看了知乎等各处大神的推测,直接拔高了对剧情的期待。另外第n次大喊津田健次郎叔你声音太好听了演技太强了吧!!!!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2-2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石原立也
栗子青鸟没奏响我就开始哭了,你京是世界的瑰宝 -
排球少年 陆 VS 空 ハイキュー!! 陸 VS 空
2话 / 2020年1月2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岸田隆宏
2020-2-14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2020 岸本卓
研日我可以我很可以。新画风下的木兔居然更可爱了(个人感觉其他人有变丑)!如果这个是第四季能达到的作画上限的话就太让人难过了……不是说不好,只是和前三季比起来存在落差。我还是期待第四季后期的表现的……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2-14 / 标签: 剧场版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2019
优酷居然有!在情人节看的哈哈哈。cv猜中了村濑步、津田叔、大冢明夫和黑泽妹妹,开心。前三分之一草率的复活看的很尴尬,打架和最后结局看得很爽。你日升给鲁路修的作画不管是人物演技还是机战动作戏都是真的好看的要人命。尽管节奏和人物有微妙之处,不带脑子还是能看的开心。ED好听,原画好看。最后,求求各位金主老爷们不要再消费鲁路修了,还是觉得没这个剧场版的话r2会更加震撼。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2-1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noitaminA TV 梶浦由記 伊藤智彦 岸本卓
整体节奏不错,不过后面相对赶,良心作。剧情引人入胜,逼着我在中途补完了原作。// 二刷感想是真的真的很好看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13 / 标签: 2019 TV 3D
难以言表我对这番的喜爱,其实心里很想给9分,到底是什么拦住了我呢……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31 / 标签: 2019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TV 轻小说改
突然发现已经第十集了……那只剩两集是不是只能做到桐老爷醒来就完结……//居然没醒来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4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2-30
大公(哭)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9-12-21 / 标签: 2018 Production.I.G 小说改 田中芳树 TV
内心7.7。制作水平挺强的,但是剧本改编的节奏比较迷。然后这个人设比较(。)结尾断的太突然了……看完后更想找旧版看了。//想捡起星乱的时候发现第一季的内容全忘了,回来补课()// 好看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19-12-15 / 标签: 2019 A-1Pictures CloverWorks 丸户史明 轻小说改 剧场版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深崎暮人
19年11月在札幌观看。第一次一个人在国外看电影……虽然作画对于大屏幕来说依旧不够饱和(指比tv版强但是和你京等豪强没法比),但是在剧本、演出、声优、音乐上看到了staff的诚意。狗粮吃的一本满足。看完出影院的时候发现全场观众除我以外都是男的……快步离开(((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6 / 标签: 2019 新海誠 田中将賀
君名2.0。相変わらず无可挑剔的画面,相変わらず写法一言难尽的剧情……新海诚是真的不会刻画人物,好的开始和出人意料的结局之间需要有说服力的过渡。当然我给不出好评的原因或许还包括自己的成长导致无法共鸣。另外整个故事太碎片化了,被一段一段的歌切的观感欠佳,宛如大型Radwimps MV展映会(……)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9-10-23
ep9感人。喜欢大姐姐+少年为主角的作品。结局有点平淡了。想康第二季…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3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2019 TV 原创
高开低走。比期待的要无聊很多,无论人物、剧情、作画、还是音乐。感觉各方面有点在讨好欧美观众(?)很多设定和桥段非常俗气。才发现导演不是渡边()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3 / 标签: Type-Moon 2019 TROYCA TV Fate 加藤诚
#0还成。单元剧都还挺有意思的吧。进入主线以后不好看了(。)但是帝二世是真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5 / 标签: ufotable Fate Type-Moon 2019
在影院看的好爽!!!我现在只想看第三部!!!!音乐+1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4剧场版
- 35京阿尼
- 26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6
- 192011
- 182018
- 17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ProductionI.G
- 162021
- 152012
- 15J.C.STAFF
- 15Disney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Type-Moon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2006
- 112009
- 11noitaminA
- 11ufotable
- 112013
- 10SUNRISE
- 102008
- 102010
- 10JUMP
- 9Fate
- 9荒川弘
- 92022
- 8庵野秀明
- 8石原立也
- 8名侦探柯南
- 82014
- 8WHITEFOX
- 7虚渊玄
- 7EVA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7BL
- 6P.A.WORKS
- 6钉宫理惠
- 62005
- 6SHAFT
- 62014年10月
- 6漫画改
- 62023
- 5漫改
- 5游戏改
- 5武本康弘
- 5小说改
- 5山田尚子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下野紘
- 52007
- 5GAINAX
- 5WITSTUDIO
- 5Production.I.G
- 5全金属狂潮
- 5CloverWorks
- 4GONZO
- 4TROYCA
- 4梶浦由记
- 4富坚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