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战少女 Alice ~心跳!满是女演员的美人鱼大奖赛♥~ アリス・ギア・アイギス ~ドキッ!アクトレスだらけのマーメイドグランプリ~
3话 / 2021年9月15日 / 花井宏和 / ピラミッド / 岡野力也
2023-7-14 / 标签: OVA 游戏改 NOMAD 花井宏和
说是三集不同的版本,然而除了最后两分钟之外其他的内容都是一样的啊,除此之外,整体的剧情也只能说是乏善可陈,不过凑活着看看还算可以吧 -
机战少女 Alice Expansion アリス・ギア・アイギス EXPANSION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花井宏和 / ピラミッド / 岡野力也
2023-7-13 / 标签: TV 游戏改 NOMAD 花井宏和
居然还能在结束之前看到机甲b38,虽然最后两集的主线从动画上来说还不如不做,本旨上还是废萌,不过这饲料的水平着实是一般,日常回的还可以看看,算是有点意思,所以说为什么不把轻百合直接做到结束呢b38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10-8 / 标签: TV 漫画改 NOMAD 佐藤光 山田卓
其实我一直不是很能get到这个片子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4-25 / 标签: TV 漫画改 NOMAD 矢野孝典
基本同第一季,普普通通,无聊乏味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9-11-13 / 标签: TV 原创 NOMAD 小林智树
7.5。初以为是GAL改,最后注意到是原创……佳作,开篇平淡逐渐走高,ep9观看体验最佳,主线的收尾倒是因为人物的行为逻辑实在奇特降低了体验(and共情失败,对茉莉实在是不感兴趣),结局算是让人满足。音乐质量很高,尤其是oped,总体上来说是部质量中上乘的动画,值得一看。 -
我的裘可妹妹 ちょこッとSister
24话 / 2006年7月11日 / 黒田やすひろ / 雑破業(原作)、竹内桜(作画) / 北野幸広
2018-11-23 / 标签: TV 漫画改 NOMAD 黑田康弘
这样的妹妹我也想要!认真讲,妹妹超萌超可爱,但是剧情上却有些乏力,尤其是在温情的片段卖肉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啊……发现了原来我真的喜欢不来猫娘……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9-19 / 标签: TV 漫画改 NOMAD 佐藤光
稍微有些猎奇的搞笑日常,但剧情上略显单薄,在新奇感退去之后尤为明显。情节之间观感良莠不齐,总体来说偏平淡,部分角色和情节容易会引起反感,中等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005TV
- 657漫画改
- 529原创
- 351轻小说改
- 277WEB
- 240剧场版
- 228OVA
- 103游戏改
- 71J.C.STAFF
- 66京都动画
- 64GAL改
- 59A-1Pictures
- 49SILVERLINK.
- 42MADHouse
- 39ProductionI.G
- 38小说改
- 35芳文社
- 34MAPPA
- 34SHAFT
- 31CloverWorks
- 30LIDENFILMS
- 30WITSTUDIO
- 28动画工房
- 27ufotable
- 26石原立也
- 25BONES
- 23SANZIGEN
- 23P.A.WORKS
- 21WHITEFOX
- 21SUNRISE
- 218bit
- 19Seven
- 19TMS
- 19Feel.
- 18水岛努
- 18里番
- 18Studio五组
- 17里程碑
- 17GAINAX
- 17KINEMACITRUS
- 16岸诚二
- 16芦名稔
- 16studiodeen
- 16大沼心
- 16W-toonStudio
- 16Actas
- 15AIC
- 15庵野秀明
- 15STUDIOPUYUKAI
- 15OLM
- 14元永庆太郎
- 14Colorido
- 14新海诚
- 14projectNo.9
- 13Lerche
- 13板垣伸
- 13CONNECT
- 13新房昭之
- 13梦太公司
- 13森井健史郎
- 13SEVEN・ARCS
- 13川口敬一郎
- 13davidproduction
- 12CoMixWave
- 12岩崎良明
- 12Passione
- 12KittyFilm
- 12博史池畠
- 12神保昌登
- 12亚细亚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