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小队 First Squad: The Moment Of Truth
1话 / 2009-05-13 / 芦野芳晴 / 中田博文
2011-11-19 / 标签: Studio4℃ 日俄加合作
4度这次完全不行啊= =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14-8-23
除开原画细节较多,剧情俗的一那啥 -
花园派对 Garden Party
2017-01-28(昂热电影节) / Victor Caire、Gabriel Grapperon、Vincent Bayoux、Théophile Dufresne、Lucas Navarro、Florian Babikian
2018-3-6
剧情一般,主要看剪辑和CG渲染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2-5-5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科幻
上个时代动画界的敬业典范,IG的顶峰,鸭嘴兽最能看的动画之一。其实主线剧情和讨论的东西都非常简单,但是就是这个单纯的【自我存在的可信性】哲学问题在导演功力下深深渲染了其虚幻性和不现实感,让人切实感受到了自我存在的客观不可证的恐惧,这是这部片子最大的内涵所在。此外,制作也是极其好评,每一张原画都倾注了极端的心血,对战车战斗也贯彻了高度的实战性设计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2-5-5
赛博朋克的气氛和灵魂哲学高度给人的冲击太强烈了,而且导演也细腻到让人颤抖。除了新制CG外,2.0版主要修改的重点是色调,当年绿色代表数码电子科技,现在用经典的赛博朋克黄黑色作为主色调,而且这分明就是羊水的象征颜色。大概鸭嘴兽当年主要突出电子科技感,现在是想突出灵魂哲学部分的解读以及对续作无罪的契合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13-1-22 / 标签: 励志 肉
“其实我是励志片”&“现在的卖肉都弱爆了!”&“看作画” -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11-11-19 / 标签: H2O
GAL改动画里剧情比较有诚意的 -
光环:传奇 Halo Legends
8话 / 2010-02-16 / Microsoft
2012-10-15 / 标签: halo 微软 I.G BONES Studio4℃ 士官长 科幻
雷死了,就骨头社和荒木伸志那两集还能看,东映IG4度你们枉对微软几亿(吹出来的)HALO广告费! -
宇宙奇趣录 Heavy Metal
1话 / 1981-07-29 / Gerald Potterton
2014-12-5
老派又老套的美国古早俗气科幻大杂烩,集合了一切美国大屌最荷尔蒙最反女性的元素。毫无章法的剧情展开似乎表现了那年头美国人深陷社会低潮急需发泄的迷乱和反骨。而动画质量也确实非常的炸裂。仅推荐学习需要和好奇去观看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1-29
故事真的有趣,SF恐怖和SF浪漫同时拉满这点及其cult。可惜成片完成度不足,不过不影响其故事根本性的立意 -
精灵旅社2 Hotel Transylvania 2
1话 / 2015年9月25日 / Genndy Tartakovsky / Todd Durham
2015-9-30
如同索尼动画一如既往的取向,以搞笑和娱乐性为主,爆炸性的堆积海量的笑料和动画表演设计,让整场电影保持在活跃的气氛里。剧情通过四代人表现了亲子代沟冲突这个主题,除了高潮大乱斗俗到飞起,整体还不差,不像食破天惊2的故事那么无聊 -
驯龙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1话 / 2010年3月26日 / 迪恩·德布洛斯 / 克里斯·桑德斯
2011-11-19 / 标签: 梦工厂 馴龍高手 美国动画 小嗝嗝
第一次看见美帝动画把主角弄残的…… -
驯龙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1话 / 2014-05-16(首映) 2014-06-13(美国) 2014-08-14(中国大陆) / Dean DeBlois /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by Cressida Cowell
2014-8-15
一开始还蛮激动。但是中盘故事太累赘(我居然在唱歌那里打哈欠),而且剧情重点失调并且感情细节塑造不够,美国片典型的小花样很多但是根基不稳。很明显主创非常想讲一个主题很多面化的剧情向故事,包括亲情,传承,自我探寻的疑问,怀疑和肯定。但是剧本考究不够,很多内容太流于片面化且凌乱,核心价值和矛盾设计不少但是都不够深刻,BOSS强度太弱缺乏说服力。一些动作场面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4童年
- 17科幻
- 17剧场版
- 12搞笑
- 10治愈
- 9国产
- 8短片
- 8校园
- 8京阿尼
- 8萝卜
- 7百合
- 6菅野洋子
- 6后宫
- 6MADHouse
- 6新房昭之
- 5GAINAX
- 5BONES
- 4糟糕
- 4机器人
- 4南家三姐妹
- 4动画
- 4银河天使
- 4神作
- 4催泪
- 4恶搞
- 4SUNRISE
- 32011年1月番
- 33D
- 3欢乐
- 3今敏
- 3黑之契约者
- 3GAL改
- 3J.C.STAFF
- 3Production.IG
- 3魔炮
- 3galgame
- 3GUNDAM
- 3吐槽
- 32011年10月
- 3庵野秀明
- 32007年10月
- 3GONZO
- 3喜剧
- 3京都
- 3OVA
- 3SF
- 3欧美
- 3EVA
- 3key
- 3梅津泰臣
- 3攻壳机动队
- 2ProductionIG
- 2魔法少女奈叶
- 2WORKING
- 2吉卜力
- 2大地丙太郎
- 2Q版
- 2妹控
- 2超元气三姐妹
- 2星际牛仔
- 2热血
- 2暴力
- 22011年7月
- 2日和
- 2水岛努
- 2我的裘可妹妹
- 2爆笑
- 22009年7月
- 2苹果核战记
- 2渡边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