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爱的篮球 Dear Basketball
1话 / 2017-04-23 / Glen Keane
2018-3-6
作为专为现场放送而设计的情怀片本身单独来看没什么,Glen的铅笔绘短片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涉及奥斯卡这件事,和其他几个提名片一比就确实就成了搅屎棍 -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1话 / 2010年7月9日 / Chris Renaud、Pierre Coffin
2011-11-19
笑点不够多而除了笑点以外的部分也不是很打动人,但是仍然不错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年7月3日、2014年1月10日(中国大陆) / Chris Renaud、Pierre Coffin
2014-8-15
比起剧情,根本就是在卖小黄人而已 -
苹果核战记2 EX MACHINA
1话 / 2007年10月20日 / 荒牧伸志
2011-11-19 / 标签: 苹果核战记 3D 吴宇森 荒卷伸志 苹果核战记2
吴宇森你就知道摆装逼POSE放鸽子…… -
幻想曲2000 Fantasia 2000
1话 / 1999年12月17日 / James Algar / Gaëtan Brizzi
2014-12-5
我和你说,春姑娘那章的特效作画,简直炸裂!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1-11-19 / 标签: 武内崇 型月 FateStayNight Saber 奈绪 type-moon
真的不行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1-11-19 / 标签: Fate UBW 剧场版 Saber
制作不错,主题勉强算是表达到了,堪比之前的TV简直是救赎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3-16
SABER的性格居然微妙的变圆滑了。故事还行,除了改编游戏还有些作为FZ动画续集来拍的倾向。看点基本上都在打戏和特效上,战斗的部分都处理的非常好,视觉上忠实再现了设定里英灵的战斗力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2-10-15 / 标签: FF7 克劳德 圣子降临 SQUARE FF 最终幻想
画面和装逼派,拍出来给fans爽的日式火爆CG大片——除了画面和快节奏战斗什么都不重要。克劳德和萨菲的打戏设计确实不错,但是最后一击还是沦为了日式剧情一贯编不出来合理的逆转就爆种翻盘的通病 -
最终幻想:灵魂深处 FINAL FANTASY: The Spirits Within
1话 / 2001年7月11日(美国)、2001年9月15日(日本) / 坂口博信 / スクウェア
2011-11-19 / 标签: CG FF 科幻
当年有人评价这片子精致的连女主脸上的雀斑都清晰无比
看过的标签
- 24童年
- 17科幻
- 17剧场版
- 12搞笑
- 10治愈
- 9国产
- 8短片
- 8校园
- 8京阿尼
- 8萝卜
- 7百合
- 6菅野洋子
- 6后宫
- 6MADHouse
- 6新房昭之
- 5GAINAX
- 5BONES
- 4糟糕
- 4机器人
- 4南家三姐妹
- 4动画
- 4银河天使
- 4神作
- 4催泪
- 4恶搞
- 4SUNRISE
- 32011年1月番
- 33D
- 3欢乐
- 3今敏
- 3黑之契约者
- 3GAL改
- 3J.C.STAFF
- 3Production.IG
- 3魔炮
- 3galgame
- 3GUNDAM
- 3吐槽
- 32011年10月
- 3庵野秀明
- 32007年10月
- 3GONZO
- 3喜剧
- 3京都
- 3OVA
- 3SF
- 3欧美
- 3EVA
- 3key
- 3梅津泰臣
- 3攻壳机动队
- 2ProductionIG
- 2魔法少女奈叶
- 2WORKING
- 2吉卜力
- 2大地丙太郎
- 2Q版
- 2妹控
- 2超元气三姐妹
- 2星际牛仔
- 2热血
- 2暴力
- 22011年7月
- 2日和
- 2水岛努
- 2我的裘可妹妹
- 2爆笑
- 22009年7月
- 2苹果核战记
- 2渡边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