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苹果核战记2 EX MACHINA
1话 / 2007年10月20日 / 荒牧伸志
2011-11-19 / 标签: 苹果核战记 3D 吴宇森 荒卷伸志 苹果核战记2
吴宇森你就知道摆装逼POSE放鸽子……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1-12-6
完美整合了原作TV的精髓和小说的补充,草川大渣目前为止最好且唯一一部优秀的作品,这次草川的表现意外的好到可以忽略吃老本的部分可见其难得用心。情节和人物情感趋近精雕细啄,画面堪称精湛。名副其实的魔炮粉的朝圣和回归原点之作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2-10-15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天国之门 SUNRISE 星际牛仔 Cowboy_Bebop
且不说那精致的画面,精彩的电影级格斗和枪战,长达6分钟的纯手绘精彩空战也够让此片登入万神殿了。什么你说剧情不行?CB这么格调有韵味的东西还需要上好佳的剧情么,超高质加长单元剧特别篇,不过CB单元剧的确真不适合加长就是了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 剧场版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特別篇
1话 / 1998年8月1日 / 青木康直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村瀬修功
2012-10-20
作画,细节以及机体演出甚至高帧画面比例乃高达系列之最高,唯有ZETA新剧场版的新制作画面能与之相比,而事实上论机体重量感目前哪怕UC系动画的都无法与这个比。话说最开头一点杂兵机的演出比高达还赞是怎么回事,迪奥穿梭机突入演出比防御的MS还赞是怎么回事,双龙锤飞翼演出比地下三小强摆POSE还赞……(拖走)。黑历史剧情补完还算不错,总之这玩意价值全在画面和帧数上了,就是打得太稀少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4-8-26
脸红心跳蕾丝边,角色们心思情感多样化且互相交织。药力十足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1-11-19 / 标签: BONES 黒の契約者 黑之契约者 超能力 骨头社 菅野洋子
很棒的单元剧动作片,略有美剧风格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11-11-20 / 标签: 渡辺信一郎 Macross 超时空要塞 河森正治
时髦帅气的机设,华丽且战机滑翔感十足的空战演出,扎实的萝卜格斗,两男一女黑色调的感情纠葛,悠远而空灵的主题歌——OVA大时代的精品之一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2-2-7 / 标签: GAL改 2011年10月 后宫
很难的GAL改的非常不错的片子。人设软萌之余作画也不含糊,剧情和演出细节较为花心思,值得一提的优点是和很多同类片里等着妹子倒贴的被动男主不一样,此片男主不仅设定上个性丰满,行动也非常主动,唯一的缺点就是前中期主角光环实在太过了,另外导演的转场实在生硬,简直就是新手水准。剧情暗线和人物性格心情起伏合理且完整,一开始看起来最路人的红毛和学姐进入线路后居然变神了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1-6
动画质量非常不错,内容也就还行吧,和爪理念对抗的说教很老套 -
健全机斗士 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柳沢テツヤ / なかま亜咲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4-7-18 / 标签: 马化腾大战加藤鹰
虽然是B级制作,但是各方面太复古太致敬了简直好点赞,七十年代的男主人设,七十年代风格的黄段子,七十年代的风骚战斗员和恶趣味机器人,还有我朝享誉全球的中华大加农。总之就是把几十年前烂大街的那些东西拿出来无限刷下限恶搞。比起罗卜片更偏向色情cult片一些,不过罗卜的战斗剧情很良心。最重要的是,其实剧情非常好,而且文艺味很重 -
超能勇士:变形金刚 Beast Wars: Transformers
52话 / 1996年9月16日
2016-8-5
好看,狂打之前日版变形金刚的脸。剧情精彩内涵,幽默元素恰到好处又不会破坏严肃性。角色性格的表现也能看出编剧认真研究过人物,主线有些硬派科幻悬疑剧的味儿。可惜方舟之后就不太精彩了,好在之后还有BeastMachine -
今夕何夕 World of Tomorrow
1话 / 2015-01-22(圣丹斯电影节) / 2015-03-31(美国) / Don Hertzfeldt
2016-9-27
很古早文艺科幻风的剧本,对话有点意思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2-4-19
不错看是不错看的,不过相对开场的肆意和潇洒,中后期故事节奏做的就比较无力。技巧满分,但是还不够,尤其是这种逆时代而行追寻幻梦浪漫的题材很看作者灵气,可灵魂就是差了些意思
看过的标签
- 24童年
- 17科幻
- 17剧场版
- 12搞笑
- 10治愈
- 9国产
- 8短片
- 8校园
- 8京阿尼
- 8萝卜
- 7百合
- 6菅野洋子
- 6后宫
- 6MADHouse
- 6新房昭之
- 5GAINAX
- 5BONES
- 4糟糕
- 4机器人
- 4南家三姐妹
- 4动画
- 4银河天使
- 4神作
- 4催泪
- 4恶搞
- 4SUNRISE
- 32011年1月番
- 33D
- 3欢乐
- 3今敏
- 3黑之契约者
- 3GAL改
- 3J.C.STAFF
- 3Production.IG
- 3魔炮
- 3galgame
- 3GUNDAM
- 3吐槽
- 32011年10月
- 3庵野秀明
- 32007年10月
- 3GONZO
- 3喜剧
- 3京都
- 3OVA
- 3SF
- 3欧美
- 3EVA
- 3key
- 3梅津泰臣
- 3攻壳机动队
- 2ProductionIG
- 2魔法少女奈叶
- 2WORKING
- 2吉卜力
- 2大地丙太郎
- 2Q版
- 2妹控
- 2超元气三姐妹
- 2星际牛仔
- 2热血
- 2暴力
- 22011年7月
- 2日和
- 2水岛努
- 2我的裘可妹妹
- 2爆笑
- 22009年7月
- 2苹果核战记
- 2渡边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