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5-25 / 标签: 原创 奇幻 战斗 感情 校园 制作精良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6-3 / 标签: 小说改 悬疑 推理 玄幻 猎奇 校园
氛围把持得不错,人物内心刻画也挺到位,剧本方面有綾辻行人的原作在自然不用多说,不过大逃杀那段实在还是有点过头了,尤其和开始的作品旋律相较,因此没法去真的喜欢这部作品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6-3 / 标签: OVA 悬疑 玄幻 感情
哎,多好的一对姐妹,这种明知道后面要悲剧的情况下,看着甜蜜的剧情也真不是滋味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5-10-29
战斗画面的制作确实非常精良,虽然剧情依旧狗血,但电影院临场效果特别棒就当抵平吧,这个情怀我买帐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5-25 / 标签: 游戏改 感情 校园 制作精良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5-25 / 标签: 游戏改 感情 校园 制作精良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15-6-3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战斗
没接触过原作,上来还以为是一般的超能力少年的故事,“数码兽”初次出现的时候确实被惊艳了一下,但之后的剧情张力不足,结局也不明所以,总的来说还是维持着游戏的套路,没能很好地让剧本适合动画的载体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5-5-25 / 标签: 游戏改 猎奇 魔幻 战斗 感情 校园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5-6-3 / 标签: 小说改 魔幻 战斗 策略 制作精良
老虚的剧本真心不是我的菜,这种毫无意义的反三观剧情除了部分人看起来会很爽以外,对我来说实质上没有任何价值,不多评论了,为了梶浦大妈的音乐+1分,再给本身的制作质量+1分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5-6-3 / 标签: 动画电影 奇幻 欧式 感情
不用多评论了,let it go!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5-6-3 / 标签: 原创 悬疑 奇幻 战斗 人物美型
故事的剧本真心是硬伤,但本身制作水准较高,而且人物的刻画上倒是相当出色,更何况这还是一部群像剧,非常不容易,大众吐槽的比较多的音乐方面,不知道为什么我个人倒是非常赞赏,所以为其人物的刻画和制作+1分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5-12-26
相较第一季对多线叙事驾驭不住导致的剧本凌乱,这季主要转变为了线性手法所以剧本相对要好一些,但编剧们还是不能很好掌控故事的框架以及节奏,比如我狗开始被各种虐,中间专注做饭10话,到最后莫名开了个如此大的挂简直违和!其他还有很多细节就不一一交代了,人物刻画依旧出色,尤其这次的反派我都非常喜欢,最后灰王来到绿王前的那一幕让我差点泪目。不说这精良的制作,冲着我狗最后那么帅,也得给个8分!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7-8-18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15-6-3 / 标签: 游戏改 和风 感情 校园
说真的,很喜欢这种日式乡村小镇作为舞台的故事,开篇的离别再会是个挺吸引人的切入点,以修复和昔日伙伴的感情作为展开的线索,中间姐弟私奔那段算是一个让我挺感动的高潮,最后那段10年后的剧情也算是很好地点了"self"这个题,总而言之一句话:中泽我信你!我给你多+1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5-6-3 / 标签: 原创 内涵 科幻 战斗 人物美型
剧情到后期还是比较有深度的,几方人物的刻画也很不错,算是虚渊玄的作品中仅有的比较符合我的口味的一作,动画制作方面也都非常出色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5-6-3 / 标签: 游戏改 悬疑 科幻 机甲 校园
相对原作游戏而言,前期将游戏节奏拖慢的问题改进了许多,不过“君岛日记”没接触过前作的可能还是会觉得比较突兀,另外后期剧情开始展开的时候,没能很好地展现出原作人物的一些情感,部分伏线没回收,有一种特别赶的感觉,最后作为系列fans还是额外再+1分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6-3 / 标签: 游戏改 悬疑 内涵 科幻 感情 穿越
前期的慢热一部分是因为游戏改编的后遗症,不过这些伏笔也确实要一条条铺垫才能达到后期的效果,别的不多说了,作为系列fans以及原作的水准本应能给9分的,但因为动画制作上诸多作图和上色的崩坏,只好-1分了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5-6-3 / 标签: 短片 单元剧 喜剧 休闲
和IBM合作的广告,fans向作品,作为泡面番来说还挺不错的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5-6-3 / 标签: 动画电影 悬疑 科幻 感情 穿越
剧场版的剧情和设定完全是在颠覆原作,仅仅作为和原作无关的番外作品来看还算不错,看在助手的份上额外+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