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1-7-26 / 标签: 林祐一郎 漫画改 战斗 血腥 猎奇 MAPPA
2021.7.26补完。相当重口味的作品,有种看一部令人作呕的以人体解剖和各种肉制品为主题的黑色笑话集的感觉。刚开始虽然很不适但是对剧情入迷后意外地很有吸引力,会产生强烈的中毒感。MAPPA的制作对于作品的拿捏还是很到位的,光OP就很能带动观众的感情了,快节奏的剧情更是表现得酣畅淋漓,不过三渲二的形式还是让我有些不适应。另外不知是不是错觉,感觉人设到后面几集变瘦了很多……总体上很满意!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19-7-12 / 标签: 黑暗 人性 血腥 诡异
2019.7.12凌晨熬夜补完。这部动画真的包含太多吸引我的元素了——黑暗的故事氛围、扭曲的人物性格、罪恶与救赎共存的主题、男女主之间那种微妙的关系以及在故事发展中所展现出的弧光等等。真可谓是一部沐浴于黑暗中的浪漫物语——而这正是最让我陶醉的故事类型之一,也是我将这部动画列入9分名单的最大理由。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19-6-18 / 标签: 推理 诡异 血腥
有寒蝉这部作品,就显得海猫不那么出色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9-6-18 / 标签: 推理 血腥 人性 社会 致郁 诡异
作品中那种诡异与阴森的氛围让人全程都处在一种紧张的亢奋状态,再加上剧情的各种转折和悬疑,以及最后对人性的剖析,让这部番成为了我心中的佳作。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9-6-18 / 标签: 推理 血腥 人性 世界观
第一次接触这种类型的推理番,感觉非常有趣。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9-6-13 / 标签: 热血 致郁 血腥
猎奇+悬疑+新颖世界观+人性剖析的完美组合,一旦开始看就几乎停不下来。
看过的标签
- 30恋爱
- 16战斗
- 16搞笑
- 16治愈
- 16热血
- 16科幻
- 14世界观
- 13音乐
- 13后宫
- 13成长
- 12日常
- 12青春
- 11奇幻
- 11推理
- 10轻改
- 10校园
- 10致郁
- 10魔法
- 9人性
- 9异世界
- 9漫改
- 7血腥
- 7空之境界
- 6原创
- 6催泪
- 5吉卜力
- 5剧场版
- 5诡异
- 5京阿尼
- 5新房
- 5汤浅政明
- 5新房昭之
- 5社会
- 5EVA
- 4黑暗
- 4魔幻
- 4运动番
- 4时间
- 4悬疑
- 4J.C.STAFF
- 3宫崎骏
- 3超能力
- 3反转
- 3运动
- 3Fate
- 3BONES
- 3妖怪
- 3装逼
- 3物语
- 3庵野秀明
- 3群像
- 3轻小说改
- 3柯南
- 3漫画改
- 3神作
- 3今敏
- 3穿越
- 3剧情
- 2多线
- 2单元剧
- 2续作
- 2命运石之门
- 2炮姐
- 2梦
- 2怪谈
- 2旅行
- 2魔禁
- 2猎奇
- 2纯爱
- 2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