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1-7-26 / 标签: 林祐一郎 漫画改 战斗 血腥 猎奇 MAPPA
2021.7.26补完。相当重口味的作品,有种看一部令人作呕的以人体解剖和各种肉制品为主题的黑色笑话集的感觉。刚开始虽然很不适但是对剧情入迷后意外地很有吸引力,会产生强烈的中毒感。MAPPA的制作对于作品的拿捏还是很到位的,光OP就很能带动观众的感情了,快节奏的剧情更是表现得酣畅淋漓,不过三渲二的形式还是让我有些不适应。另外不知是不是错觉,感觉人设到后面几集变瘦了很多……总体上很满意!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1-18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2021.1.18补完。第一集以为是寻常的末日风格但第二集就被打脸了……个人觉得将生化人的游戏和人类的生存重合起来的视角下看待故事还是挺有趣的。另外小枣也很可爱,音乐好听~ 看完每一集都想让我点开下一集,我认为这对于我而言就是一好番了,如果它还拥有一些特别突出的点的话,我会给九分的吧。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0-8-25 / 标签: J.C.STAFF 漫改 战斗 热血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0-8-25 / 标签: 热血 漫改 搞笑 战斗
-
妖精的尾巴 最终季 FAIRY TAIL ファイナルシリーズ
51话 / 2018年10月7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所載)
2020-8-25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20-8-25 / 标签: 热血 世界观 战斗 青春 成长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8-15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奇幻
fate情怀加一星。有些单集做得确实不如意,但也有出彩的地方,一些爆点对于我这种纯动画党也十分友好,我认为是确实有好好讲完一个完整的故事的。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8 / 标签: 续作 战斗 剧情 世界观 人性
2019.7.8补完。看完巨人第三季,我决定把巨人系列从8分提到9分。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9-6-18 / 标签: 战斗 多线 世界观
世界观很新颖,最后的反转很有意思。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9-6-18 / 标签: 战斗 魔法 世界观 fate
经典两个字就足够了。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9-6-18 / 标签: 魔禁 魔法 科幻 后宫 战斗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9-6-18 / 标签: fate 奇幻 世界观 战斗
本来只想给7分,但是爱丽丝篇和新房风的元素让我想要为其再添上一颗,其中爱丽丝篇可能是近段时间给我影响非常深的篇章之一了。
看过的标签
- 30恋爱
- 16战斗
- 16搞笑
- 16治愈
- 16热血
- 16科幻
- 14世界观
- 13音乐
- 13后宫
- 13成长
- 12日常
- 12青春
- 11奇幻
- 11推理
- 10轻改
- 10校园
- 10致郁
- 10魔法
- 9人性
- 9异世界
- 9漫改
- 7血腥
- 7空之境界
- 6原创
- 6催泪
- 5吉卜力
- 5剧场版
- 5诡异
- 5京阿尼
- 5新房
- 5汤浅政明
- 5新房昭之
- 5社会
- 5EVA
- 4黑暗
- 4魔幻
- 4运动番
- 4时间
- 4悬疑
- 4J.C.STAFF
- 3宫崎骏
- 3超能力
- 3反转
- 3运动
- 3Fate
- 3BONES
- 3妖怪
- 3装逼
- 3物语
- 3庵野秀明
- 3群像
- 3轻小说改
- 3柯南
- 3漫画改
- 3神作
- 3今敏
- 3穿越
- 3剧情
- 2多线
- 2单元剧
- 2续作
- 2命运石之门
- 2炮姐
- 2梦
- 2怪谈
- 2旅行
- 2魔禁
- 2猎奇
- 2纯爱
- 2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