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 标签: Nexus
这部是真不错,暗影大人装逼太帅了,整体追下来看的真爽,中西和也作为新人监督也是爆肝工作,担任了不少关键集数的分镜演出,而且好多打戏都是出自他的原画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2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01-05:7 6 5 6 6】 【06-08:6 7 6】 【均分:6.2】【喜欢:01 07】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3-2-11 / 标签: Manglobe
断断续续总算是看完了,个人对日本传统文化以及爵士嘻哈不感兴趣,导致并不感觉这部番很好看,不过打戏作画还是不错的,ED也很美 -
遗迹守护者 スプリガン
6话 / 2022年6月18日 / 小林寛 / たかしげ宙、皆川亮二「スプリガン」(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半田修平、副人物设定:内藤直
2023-2-9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虽然剧情不咋地,还有很多地方都很老套,不过制作真强,打戏作画看着确实爽,三渲二是技术也算不错,一集一个故事,节奏也比较紧凑不拖拉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3-25 / 标签: J.C.STAFF
谁的青春不迷茫!细腻真挚的情感将迷茫的青春刻画的美轮美奂,角色内心的独白真是恰到好处,配乐的存在感也是很强的,能把氛围渲染得很棒,个人最喜欢最后几集竹本踏上青春之旅的篇章,感情的流露和内心的挣扎涌上了全季的高峰,总的来说搞笑演出有些毁氛围,但依旧不妨碍这部番的优秀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23-2-2 / 标签: Studio3Hz
不吐不快啊,这打枪的剧情有点降智啊,不带脑子看都感觉蛋疼,不过人设真可爱,严重怀疑作者是萝莉控,最后的百合贴贴也挺不错的,制作水平也不错,要是多来点线下的日常就好了,线上的主线剧情真的是不行 -
樱桃小丸子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142话 / 1990年1月7日 / 芝山努、須田裕美子 / さくらももこ(集英社「りぼんマスコットコミックス」刊) / 重国勇二(第1 - 113話) → 河内日出夫(第114 - 142話)
2023-1-30 / 标签: NipponAnimation
小时候记得是我妈推荐我看的,当时看了一些,记得有几集看的感觉好恐怖,就没看了,甚至有点心理阴影,真是意想不到的童年呢 -
万神殿 Pantheon
8话 / 2022年9月1日 / Craig Silverstein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3-1-29
数字生命、机械飞升、上载智能,虽然都是科幻故事老生常谈的东西,但本作却很好地引发了哲学问题和人性本身的一点思考,前五集的剧情可谓是很棒的展开,连贯的剧情,合理的铺垫,很棒的反转,优秀的观感,就可惜后三集的叙事开始暴走,错综复杂,很难理清了,导致观感的下滑,不过总的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科幻动画 -
大理寺日志 贰
12话 / 2022年11月26日 / R·C / 任天北、马智泉、尤祯艺、郭娅彤、高青云、和光君、袁一方、鸦冉
2023-1-29 / 标签: 好传动画
相当不错的国产动画,制作一如既往的精良,整体甚至强于第一季的制作水平,剧情方面也开始慢慢展开了,融入了丘神纪、徐尚书、来俊臣等人的明争暗斗,剧情也开始有些跌宕起伏了,不过国漫脚本的能力还算有待提升吧,期待第三季的发挥咯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3-1-28 / 标签: SILVERLINK.
熊孩子搞笑日常番,三个女角色都很可爱,萝莉控狂喜,笑点也很多,而且不重复,就是制作比较差一些了,不过萝莉们画的依旧是可爱的呢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3-1-24 / 标签: 动画工房
很不错的轻百合日常搞笑番,笑点很多,而且也不尬,虽然不一定都是爆笑的那种,但一路下来追番的动力很强,看的很开心,而且阿卡林和京子又很可爱,看的很养眼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23 / 标签: SHAFT
相比前几季,还是逊色不少的,整体略显无聊,不过分镜演出还是那味,可能就是没有那么多的动作镜头了,画面整体看上去有点静止的感觉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22 / 标签: 十月文化
特效不错,美术漂亮,但是过于绚丽,画面抖动太严重,导致视觉疲劳,眼睛看的很累,剧情割裂感比较严重,前面一大半也是主题不明,绕了一大圈才说清楚 -
日在校园OVA 情人节 School Days 「Valentine Days」
1话 / 2008年1月17日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21
HKG字幕组的吐槽不错,OVA的后宫也比正片和谐多了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20 / 标签: TNK
今天一口气补习完“经典神作”,果然够劲的,大家都不是什么好人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1-20
补番看的是新编集版,原版就标记一下,详细评论见新编辑版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1-20 / 标签: ProductionI.G
补番看的就是新编集版,节奏紧凑,一路看下来观感很棒,本作以反乌托邦为核心题材,揭露了反乌托邦社会存在的种种问题,而且剧情本身也有一定的立意和深度,对于正反派的人物塑造也很不错,作为一部比较小众的商业原创科幻动画,总的来说绝对是一部值得仔细体会剧情的作品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3-1-17 / 标签: AIC
良心肉番,一集一个ED,虽然前期看着感觉有些微妙,很多逻辑不能深究,但到后期越看越开心,一集比一集有意思,肉卖的也很带劲,制作水平也不错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10-16 / 标签: Nexus
小混沌真是卡哇伊,很喜欢小混沌这个角色,而且这部作为芳文社日常番来说,还有着不错的制作水平,日常故事也还算是有趣的,就是有些地方发展的太快了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3-1-13
【01-05:6 8 7 8 7】 【06-10:8 9 9 6 7】 【11-15:8 7 8 9 7】 【16-18:8 6 8】 【均分:7.6】【喜欢:02 04 06 07 08 11 13 14 16 18】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3-1-12 / 标签: StudioPierrot
制作水平不错,打戏还是可以的,但是这个剧情我不喜欢,关于人类和喰种谁死谁活这个设定的处理,搞的很不好,总之看着就很怪,另外出场的人物太多,导致人物的塑造也是不咋样的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1-10 / 标签: 京阿尼
时隔18个月,终于是把之前没看完最后四集看了,京阿尼的平庸之作,剧情不行,而且感觉逻辑上甚至解释不通,反派也有点莫名其妙的,结局更是莫名其妙,不过京阿尼的人设依旧是很棒的,未来、美月、小爱我都很喜欢,作画也不错,特效也很棒
看过的标签
- 46A-1Pictures
- 41J.C.STAFF
- 36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29MADHouse
- 25SHAFT
- 22BONES
- 21ProductionI.G
- 21ufotable
- 21MAPPA
- 17P.A.WORKS
- 16CloverWorks
- 16动画工房
- 14WHITEFOX
- 14TMS
- 14WITSTUDIO
- 12projectNo.9
- 128bit
- 11Lerche
- 11SUNRISE
- 10studiodeen
- 10XEBEC
- 9davidproduction
- 9Feel.
- 8SHIN-EI
- 8TRIGGER
- 7GAINAX
- 7吉卜力
- 7AIC
- 7Studio五组
- 7Actas
- 7CONNECT
- 6KINEMACITRUS
- 6CoMixWave
- 6Diomedea
- 6ZERO-G
- 6Passione
- 6SevenArcs
- 6BrainsBase
- 5GeekToys
- 5LIDENFILMS
- 5Manglobe
- 5ScienceSARU
- 5小疯映画
- 5Khara
- 5TNK
- 4东映
- 4PolygonPictures
- 4Nexus
- 4asread
- 4BiburyAnimationStudios
- 4PINEJAM
- 4ProductionIMS
- 4StudioBind
- 4NUT
- 4GONZO
- 4GoHands
- 4Satelight
- 4ZEXCS
- 4HoodsEntertainment
- 3TYOAnimations
- 3旭production
- 3C2C
- 3Seven
- 2Engi
- 2C-Station
- 2龙之子Production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OLM
- 2Studio3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