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5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原创 奇幻 恋爱
太可惜了,立意非常好,通过对地震等灾害的回顾展示生命的顽强与可贵,但是人物的很多行为缺乏足够的动机,让人莫名其妙,吵架那一段更是没有足够的铺垫以至于只是让人隔应,爱情线更像是被迫在原有剧情上硬加上去的标签,但总体还算能接受,比天子好一些,如果做成长篇季番那样或许会好一点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3-1-2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爱情 2013 花泽香菜 原创 唯美
细腻,个人认为新海作画最精致的一部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1-2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爱情 2007 催泪 原创
一个曾让我对异地恋无比绝望的好剧,但说实话剧情表达有点朦胧,看了小说才算大概明白原剧想表达的情感,也或许是因为我经历的还是太少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1-2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恋爱 奇幻
无论是画面还是剧情都没有前作带给我的震撼力大
看过的标签
- 85漫画改
- 53剧场版
- 44轻小说改
- 44恋爱
- 36原创
- 36校园
- 32搞笑
- 29战斗
- 27热血
- 26奇幻
- 22京阿尼
- 20音乐
- 18日常
- 18名探偵コナン
- 18名侦探柯南
- 18偶像
- 17百合
- 16后宫
- 15治愈
- 15异世界
- 15推理
- 14JUMP
- 12CloverWorks
- 112023
- 102023年10月
- 10泡面番
- 92020年1月
- 9运动
- 8TV
- 8A-1Pictures
- 8进击的巨人
- 8J.C.STAFF
- 7MAPPA
- 72022年4月
- 72023年7月
- 62018年7月
- 6BanGDream
- 6国产
- 62019年4月
- 6短片
- 62022年1月
- 62019
- 6LoveLive
- 62023年4月
- 6吉卜力
- 6超能力
- 6漫改
- 6山田尚子
- 5miHoYo
- 52022年10月
- 5游戏改
- 5cygames
- 5WITSTUDIO
- 5动画工房
- 52022
- 52019年1月
- 52019年7月
- 52020年10月
- 52021年1月
- 5芳文社
- 5ProductionI.G
- 5BONES
- 5柯南
- 5悬疑
- 4久石让
- 4Clannad
- 4SHAFT
- 42020年4月
- 4宫崎骏
- 4科普